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僵尸抓鬼日常(67)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17-11-27 08: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架空 欢脱

  何以荣穿着单衣正装出来,发型乱了,面上焦虑愁容,见到何欢立刻笑了起来,蹲下身摸着何欢小脸,又一把抱了起来,一连串的担心关怀之词。
  何欢两条胳膊搂着爸爸的脖子,冰冰凉凉的小脸蹭了蹭爸爸的脸颊,温温热热的,他心里开心起来,原本呆呆无神的眼也有几分笑意,像个孩子一样乖巧的窝在爸爸怀里。
  “爸爸,欢欢想爸爸。”
  “爸爸在,爸爸也想欢欢。”何以荣摸着儿子软软的发顶,哄完儿子这才看到张小僵兄弟,“多谢两位救了我儿子,何某定有重谢。”
  张小僵直言道:“不必,你儿子就是我们拐走的。”
  离小绯想扶额,不用看就知道何以荣脸上表情多尴尬了,他出声笑着说:“我们有些事情想跟何先生说,有关令郎的。”
  “进去说。”何以荣已经缓过表情,客气请俩位进了书房。
  张小僵简单粗暴的将林家阴谋说了,自然也不忘说何家和林家的共谋,离小绯就在旁看着何以荣表情越来越难看,怒意已经快要压抑不住了,哥哥像是完全看不到一般,继续道:“哦,对了,何欢的力量我弟弟封了一大半,也是为了你好,他太小控制不住力量,容易被人利用,你好好教教他,不然以后要我教做人的话,他可能就没命了。”
  “何欢已经送到,我们先走了。”离小绯连忙带着哥哥往出走,刚刚一席话已经成功燃爆何以荣了。
  果然还未走出去就听到里面摔碎茶杯的声响,还有何以荣压抑的怒吼声,何欢站在旁边有些呆呆的,小手拉着发怒的何以荣,“爸爸,谁惹爸爸生气了?欢欢去打他。”
  刚刚万分痛苦愤怒的何以荣看到何欢,怒意渐渐平缓,任谁知道原本疼爱关心他的父亲,其实就是害他陷入痛苦的根源,他不是被看重的,反倒是被放弃的,都无法平缓心情。
  四十多年了,他被骗了四十多年。
  他的好父亲,他的好父亲。
  何以荣冷笑了声,摸着何欢的眼神,这孩子跟他一样,都是被人放弃的利用的,现在他们只剩彼此了。
  “好孩子,爸爸没事,爸爸以后只会对欢欢一人好了。”何以荣想到张小僵临走前说的话,自然不想何欢为了他做出害人的事情,摸着何欢的脸颊,“欢欢不能打人,我们要做好孩子的。”
  何欢懵懵懂懂点点头,心里却想要是有人惹爸爸不开心,他宁愿不做好孩子也要去打他……
  回到北京已经是早晨七点多,张小僵独身一人打了车直奔医院,推开病房就看到有陌生男人正在给程北敬擦澡,他愣了下,对方也怔住了,不过很快反应过来,将毛巾放在水盆,走过来说:“小僵?我是北敬的大哥,程南尊,你好。”
  张小僵伸手握了下,他没见过程北敬大哥,不过听名字就知道是兄弟了。
  “我昨天才接到消息的,没想到北敬伤这么重——”
  “也不是很重,马上就能好。”张小僵从怀里掏出木头,很真诚的说:“我收集齐了程北敬魂魄,现在只要引进去就能醒了。”
  有弟弟的法术加持,程北敬的肉体并无大碍。
  程南尊:= =
  “你是指这块木头里有我弟弟魂魄?”
  张小僵点头,他刚不是说清了么!
  “我——算了。”程南尊想到弟弟一口一个小僵的提着,实在是想象不到弟弟喜欢的人是个神棍,不过喜欢的人受伤住院,病急乱投医也是有的,他虽然不信但不好直接说,“我能在旁看着吗?”要是有什么不对伤害北敬的,他还能及时叫停。
  张小僵不知道程南尊想什么,点头一口答应了。
  阵法也简单,本身程北敬肉身旁就有一圈聚魂阵,他用自己血作引将程北敬魂魄从桐木中引到阵法内,有阵法作用,魂魄会自动附到肉体中,只是离体太久,还是不稳,张小僵咬破指尖在程北敬额头画了定魂符。
  旁边程南尊已经目瞪口呆了。
  不疼吗?
  “程北敬,快醒来。”张小僵做完一切在旁道。
  “医生说脑袋的淤血还没清除干净,需要再做一次手术——”程南尊话还未说完,就看到床上的弟弟慢慢睁开了眼,顿时一脸震惊,“醒了?”
  程北敬还有些虚弱,不过眼神却精神奕奕的看向张小僵。
  “宝贝,我醒了。”
  张小僵听到熟悉的称呼,高高兴兴的脸顿时皱成一团,“你有记忆?”
  “摸你屁股还是看你洗澡?”程北敬语气虚弱但话内容可一点也不弱。
  = =
  张小僵此时并不想说话,并且苦叽叽的看了眼程南尊,“你弟弟好烦。”
  床上程北敬听闻脸上带着宠溺的笑,抬手摸着张小僵的手,“不要生气,等我好了给你买好吃的。”吃完了也可以继续做点喜欢的事情。
  旁边程南尊没插上一句话,还被喂了一把狗粮,只能去请医生来看看。
  程北敬自醒来后,病情就一日千里那般快的好了起来,刘刀见状狠狠的松了口气,发了微博告诉粉丝网友程北敬身体逐渐在康复中。
  北京一连下了两场雪,窗外的松树积雪寸尺厚。张小僵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了只小红帽,裹着围巾,只露出一双杏眼,手上是轻松熊样式的手套,这会正高高兴兴的推着轮椅,说:“带你放风,那家店超级好吃的。”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轮椅上同样全副武装的程北敬说。
  张小僵哼了声,“又骗人,我才不会流口水。”说完已经迫不及待的推着轮椅躲避过护士视线往出跑了。
  在医院陪护没两天张小僵就坐不住了,程北敬见状就鼓动哄张小僵出来玩,顺带呼吸下新鲜空气,他整天待在医院也很烦,尤其他哥现在不知道怎么想的,放下手里生意整天看着他,他有什么好看的?!
  没事还偷偷摸摸盯着他家宝贝看,他家宝贝也是你能看的!
  “宝贝,左面有人,先停一下。”程北敬当着指挥官。
  没一会果然听到脚步声,张小僵错开顺利推着程北敬出了医院大门,手上拍着程北敬脑袋上的帽子,说:“狗耳朵。”
  “宝贝,你屁股痒了是不是?”
  “嘻嘻嘻,你有本事站起来打我呀。”张小僵可一点也不怕程北敬,这家伙腿骨折起码要再坐一个月。
  程北敬笑眯眯的没有说话,心里却想着晚上要好好满足下宝贝了。
  大雪街头,匆忙赶路的行人也会在这俩人身上多停留下目光,实在是没见过大雪天推着轮椅病人还能这么没心没肺笑的敞快的。
  “哈哈哈,刚才有个漂移,我技术不错吧。”张小僵推轮椅跟玩似得,一路小跑在雪地滑行,不知不觉已经离医院越来越远了,他跑了一身汗,浑身热乎乎的。
  程北敬坐在轮椅上吹了一路冷风,不过人很精神,眼神都是笑意,嘴上夸着他家宝贝,“厉害,再来个。”
  俩人幼稚了一路,张小僵饿了也顾不上去原本‘好吃的不得了’的那家店,实际上他跑着找不到方向了,此时随便找了家餐厅,服务员推开门迎着俩人进来。
  餐厅暖气热烘烘的,还有美味的食物香气,张小僵吸了下鼻子更饿了。
  “先脱了外套,一会该着凉了。”程北敬拉着张小僵的手,摘了手套摸了下,热乎乎的。
  张小僵随意的摘了围巾,“可热死我了。”又伸手很自然的替程北敬取围巾和帽子。
  旁边服务员已经惊讶的说不上话,“程、程北敬?我、我是你的粉丝,我好喜欢你。”
  “谢谢。”程北敬笑眯眯的说:“那就要麻烦你推荐下好吃的,小僵肚子要饿扁了,我们才从医院偷偷跑出来的,你可不能这么快透露出去。”
  服务员没想到程北敬这么好说话,兴奋的脸都红了,像是跟程北敬有了什么共同秘密一般,连忙点头:“保证、保证。”又仔细认真的推荐餐厅特色菜。
  很快上了菜。
  张小僵大快朵颐,吃着脸鼓鼓的。
  程北敬动手给小孩剥虾,又沾了蘸料,直接塞到小孩吃的不停的嘴里,“味道怎么样?”
  “好吃。”张小僵点着脑袋,又给程北敬夹了菜。
  俩人坐的位置也不算隐蔽,刚才进来时因为程北敬坐着轮椅,不少就餐的人都在偷偷观看,现在自然有人认出程北敬和张小僵,不过俩人态度坦荡,还真没办法上前,只能偷偷拿手机拍照。
  【坐着轮椅也要跟张小僵吃饭,影帝为了老婆也是很拼的。】
  【程影帝身体真的好了,今天吃饭偶遇到了,还替张小僵亲手剥虾,心疼影帝,受伤还要照顾某人,某人就不知道照顾影帝。】
  ……
  #程北敬剥虾#迅速上了热搜,牛肉饼CP扛起了大旗,纷纷摇着喊甜蜜,至于有些黑张小僵的都一概不用理,反正影帝和小僵幸福就好。
  俩人饭吃了一半可能也没发现自己上了热搜,而此时餐厅外,狗仔闻风而动已经过来了,自从车祸后程北敬第一次露面,狗仔自然不会放过这条新闻,尤其还有张小僵存在。
  刘刀到的及时,还带着四个彪形大汉。
  张小僵推着轮椅,刚吃完饭围巾帽子都没戴,脸也红红的,热的,程北敬坐在轮椅上让小孩将拉链拉好,张小僵嘴上说啰嗦,不过乖乖拉好了拉链。
  等一出门,狗仔一窝蜂的蹿了出来,天寒地冻的一个个精神的跟看见了唐僧肉似得,话筒就差塞程北敬嘴里了。
  保镖拦着,刘刀在旁说:“北敬身体不舒服,大家见谅下。”
  “影帝,有路人拍到你和张小僵亲密进餐,网上对两人的传闻是否是真的?”
  “你们俩人是否在谈恋爱?有没有想过结婚?”
  ……
  七嘴八舌的。
  程北敬挡开面前话筒,很坦荡的拉过张小僵的手。
  “我和小僵确实在恋爱。”说完看了眼张小僵,笑着说:“对吗?宝贝。”
  张小僵面对众多记者八卦的脸,心想不能只让程北敬占上风,哼了下,说:“对,大宝贝!”


第61章 颁奖典礼二
  影帝与小僵公开恋情,甜蜜互称其宝贝。
  网友们看到视频,纷纷在底下留言撒狗粮秀恩爱等等,当然也有程北敬的粉丝接受不了,扬言程北敬与张小僵不分手就脱粉,然后跑到张小僵微博下骂张小僵长得丑,不配,心机等等。
  这是欺负张小僵没粉丝似得,没多久张小僵的阿姨粉就到了战场。
  俩人恋情曝光,黑粉开始各种踩,当然更多的是对俩人的祝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