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僵尸抓鬼日常(60)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17-11-27 08: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架空 欢脱

  张小僵伸了个懒腰,床尾放着叠整齐的泳裤和内裤,他随手拿了泳裤,软软的,套在身上裹了浴袍往出走,边叫着人,“程北敬!”
  “过来。”程北敬闻声过去拉着小孩的手,“睡好了?”
  “嗯。”
  外面的池子四周还点着精油香薰灯,丝丝的提神醒脑味道,并不难闻,张小僵吸了下,说:“好香。”说完脱了袍子往池子里跳。
  程北敬准备好的话只听到噗通水声,水底下小孩还发出舒服的叹声,白白嫩嫩的胳膊冲他招手,程北敬索性什么浪漫不需要了,小孩这副性子只能直接来了。
  他脱了袍子往下走。
  张小僵坐在旁边看着程北敬的身材,突然伸手往程北敬的腹肌摸,“硬邦邦的,是真的。”他又捏了下他的肚子,软的什么都没有。
  不由羡慕的看过去,虚心问:“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腹肌?”
  “戒口。”程北敬故意这么说,他手伸过去很自然的摸着小孩肚子,软软的跟棉花糖似得,“你这样挺好的。”
  张小僵被摸的有点痒痒,觉得心脏也怪怪的,突然跳的快速了,他往后退了下,说:“我也觉得我身材特别好。”要吃为了硬邦邦的腹肌不能吃好吃的,他才不要了。
  程北敬没让小孩往后退,略有几分强势将小孩腰揽着,触手滑腻的肌肤,不由嗓音低了几分。
  “还记得上次我说的秘密吗?”
  张小僵现在觉得池子水有些热了,程北敬说话的呼吸声喷到了他的耳朵,有些痒,又被抱着,不能推开,只能点点头,嗓子有些干,“四换一?”
  “是。”程北敬将小孩的表现看在眼底,这个时候还想着四换一占他便宜,笑了声,另一手摸着小孩脸颊,“四换一,换不换?”
  又不想趁小孩懵懵懂懂占便宜,程北敬略微的良心抢在小孩之前说:“先听我说完,在考虑要不要换。”
  “你说。”张小僵觉得越来越热,浑身血液都往脑袋冲似得。
  程北敬低头望着小孩迷迷糊糊的双眼,捏了捏小孩肉呼呼耳垂,见小孩双眼清明了些,这才说:“我喜欢你。”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我也很喜欢你的。”张小僵笑的露出虎牙,刚刚的气氛从没感受过,让他刚才有些奇怪,脑袋都晕乎乎的。
  程北敬就知道这样,唇慢慢靠近,终于亲到了小孩因为热气发红的唇,软软的,只是碰了下就离开了。
  “是这种喜欢。”程北敬摸着小孩脸颊,说:“顾璋枝、白琛、九仙你有想这样对他们吗?”
  张小僵想到程北敬说的画面打了个冷颤,连忙摇头,“我才不想亲他们呢。”
  “那我刚刚亲你,反感吗?”程北敬望着小孩双眼。
  张小僵想了下摇头,“不讨厌,就是奇奇怪怪的。”他指着自己心口,“这里跳的有点快。”
  程北敬再也忍不住了,低头重新接近了那双漂亮可口的唇,加深了吻法。张小僵被亲的脑袋发懵,呼吸急促,脸憋得通红,程北敬松开,笑着说:“小呆子。”
  张小僵根本听不清程北敬说什么,他双眼乏泪,刚刚缺氧被憋得,又觉得体验很新奇,有些舒服,缓了会说:“你说的喜欢就是大爸爸和爸爸的喜欢?”
  “是。”程北敬十分郑重说:“是想和你结婚过一辈子的喜欢。”
  张小僵听了有些兴奋,又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自己对程北敬是不是这种喜欢,他不讨厌这个亲亲,但要是跟程北敬过一辈子——
  他想不来。
  张小僵的心思从来学不会遮掩,脸上明晃晃就是不知道怎么说,程北敬摸着小孩脑袋,笑着说:“又没说今天必须要你答应的,你想好了再答应我就好了。”
  怕小孩尴尬,程北敬换了话题,说起了剧组好玩的事情,果然没一会张小僵就没心没肺的忘了刚才的亲亲,听到好玩的哈哈的笑,在水里游来游去的玩。
  夜深了,山里寒气重,程北敬见张小僵玩的脸红扑扑的,拾起躺椅上的浴袍,说:“回去睡觉了,你喜欢下次再过来。”
  他戏份再有几天拍完最忙的就可以松一些了,想点好玩的勾着小孩留这儿陪他。
  张小僵点头,穿了浴袍乖乖回房间了,房间门合上,张小僵哒哒哒的冲到床上摸起手机,先给弟弟打了过去。
  结果弟弟没接,再给小智障打,又没接。
  九仙和白琛在脑袋里想了圈,张小僵最终还是拨了白琛电话,这家伙谈过恋爱应该比较有经验,九仙还没成年是个小屁孩。
  “告白?哪门子告白?大佬你不是和影帝早就在一起了。”白琛纳闷说,手下还在疯狂做笔记,一心二用。
  张小僵跟白琛说了半天,对方才扯掰清,这会张小僵也懒得再跟白琛对话下去,会被气死的。
  “不说了。”
  直接挂了电话。
  白琛握着电话,脑子转过来还想出谋划策的,没想到大佬挂了电话,这么没耐心,他正想打过去,旁边学霸冷着眼看他,“学不学了?”
  “哈哈哈,学学学。”
  开玩笑,好不容易借来的学霸笔记,于是将大佬的感情问题抛之脑后了。
  张小僵在床上打了个滚,脑袋又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刚才程北敬亲他的画面,脸颊红红的,在床上滚了圈。
  好烦。
  烦了没一会不由自主的就睡着了,而隔着客厅另一扇门内,程北敬也没睡着,想着水底下小孩红着脸的样子,可耻的硬了。
  = =
  第二天张小僵醒来,看到程北敬对待他跟以前没什么两样,松了口气又有些失落。
  吃过早餐俩人在院子里散步,冬天的风景其实还不错,这里山下有温泉脉流淌,温度比别的地方要暖一些,树叶并没有落光,杏树还是金灿灿的,枫叶也红的漂亮。
  张小僵看了一圈点头说:“这里风水挺好的。”
  程北敬也觉得不错,不过不是风水,而是自从昨晚后小孩对他拉手揉脑袋一点也没排斥。
  玩到下午程北敬就开车返回剧组了,张小僵下了车回到房间,想了下还是收拾了行李直奔机场了。
  他要问问爸爸,怎么样才确定喜欢上大爸爸的。
  洗过澡的程北敬看到短信内容,看向窗外,下次见面就不会让你再这样跑了。
  张小僵到达西安,谁也没打招呼直接打了车回家,到了家门发现客厅灯亮着,推门进去就看到客厅弟弟压在小智障身上,小智障还光着两条腿,嘴里哼哼唧唧的,一看就是被压着疼了。
  “弟弟,小智障都说疼了。”张小僵放下行李,眼前就一层绯色红雾围绕,他这才想明白过来,好像不是弟弟在欺负小智障。
  等红雾散去,小智障穿好了裤子,脸红眼角红的乖巧坐在沙发上,弟弟站在一旁,笑着说:“哥,怎么今天突然回来了?”要不是小蛇太过迷人了,他也不至于沉浸其中忘了戒备。
  说起这个,张小僵就有些不好意思了。
  “爸爸呢?”
  “又出去玩了。”离小绯摸了下小蛇脑袋,要是爸爸在家,他能跟小蛇在客厅就——“哥,你还没说怎么突然就回来了?”他可没错过哥哥脸上的不好意思,还有什么事情能让哥哥害羞?
  张小僵咳了咳,“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想问问怎么样确定自己喜欢一个人。”


第55章 程北敬的秘密三
  张小僵在家住了一周就受不住了,实在是小智障太听弟弟话了。一向弟控的张小僵都想跟弟弟说别太过分了,但是对上弟弟漂亮又温和的脸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最后只能他自己眼瞎。
  好比在家沙发上正打游戏,弟弟洗了一盘水果,顺势坐了下来,拍了拍旁边让小智障坐着,过了会就成了小智障坐在弟弟的大腿上,再过会就成了小智障给弟弟喂水果,再再过会就该上楼了。
  声音倒是没有,弟弟一定用绯雾遮挡住了,他可没忘记回来那晚上弟弟压在小智障上了,虽然挡着没看见,但他上网查过了。
  看完后有点新奇。
  现在弟弟端着牛奶递给小智障,“乖孩子好好喝了。”
  小智障明显一脸不愿意,张小僵心想他要不是为了长个子也不爱喝牛奶,就在旁边说:“不想喝就不喝了。”
  “小蛇?”离小绯依旧端着牛奶杯,笑的温柔,“小蛇最喜欢喝牛奶了对不对?昨晚可是闹着要喝的……”
  顾璋枝想到昨晚他被干到哭着,嘴巴里胡乱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不过绝对不是喝牛奶,他目光企及牛奶杯,瞬间懂了,想到昨晚不知羞的说让小师叔射进去,脸红红的,接过杯子一口饮尽,只求小师叔别再说了。
  离小绯伸手摸了下顾璋枝的唇,笑着说:“我就知道你最喜欢了。”
  张小僵立在旁边啃着油条,弟弟和小智障明明在说喝牛奶,但他总觉得哪里不对。
  第一次感受到情侣的甜蜜暴击,张小僵要找的问题没找到,心灵反倒受了万吨伤害,这时会不由自主的想要是程北敬在这里,哼哼哼,他就不觉得奇怪了。
  有点想老王家面馆和牛肉饼了。
  张小僵想明白过来,快速上楼打算收拾行李,离小绯见了拍着小蛇肩膀,“乖乖吃早餐。”他径直跟了上去,看到哥哥在打包行李挑了下眉,“想明白了?”
  “什么?”张小僵见弟弟跟过来,放下手里的衣服,说:“反正程北敬说了又不着急问我要答案,先不管了,我要去吃牛肉饼,弟弟你不知道那家牛肉饼超级好吃……”
  离小绯点着头,听哥哥说牛肉饼,只是说着说着又不自觉的拐到程北敬身上了,程北敬给他买饼,程北敬介绍的汤好喝,程北敬对他很好,程北敬这人聪明又狡诈。
  你知道人家狡诈,还能乖乖上钩。
  “哥,我喜欢顾璋枝。”离小绯提及这个名字脸上都带着温柔。
  张小僵点头,很认真的说:“我知道啊,你要是不喜欢小智障,还敢在小智障身上蹭蹭,我就打断你的腿。”又补充了句,“他怎么笨蛋也是我徒弟,你可不能跟白琛学坏。”
  离小绯听闻有些想笑,也很感动,哥哥可是很看重小蛇的。不过他想说的可不是这个。
  继续道:“在我工作的时候无缘的会想起他,有时候他犯蠢坏了我的工作文件我也不是很生气,当然我会捉弄下他的,看到他可怜巴巴的卖蠢讨好我就很开心,到了后来我无时无刻的想让他陪在我身边,想亲亲他摸摸他,看到他舒服就会高兴……”
  “哥,现在我离不开他了。”离小绯很认真道:“我喜欢他,确切来说我爱顾璋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