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僵尸抓鬼日常(77)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17-11-27 08: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架空 欢脱

  “我也有!”他从口袋掏。
  程北敬又是紧张又是高兴,然后看到小孩掏了半天,开心果、瓜子、话梅——
  “当当当!”终于掏对的张小僵还给自己配了音,将手里的戒指往程北敬的无名指套。
  摇曳的灯光下,金灿灿的戒指圈上有一只小巧的橙子。
  “我自己做的,可爱吧。”张小僵一脸求夸奖。
  金灿灿的橙子在程北敬手指闪耀着光芒,与一向简约风格审美不同,但程北敬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这是他收到过最喜欢最漂亮的礼物。
  红毯颁奖典礼上。
  有心眼尖的记者就发现了程北敬与张小僵亲密牵着手,手指上多了一对风格迥异但莫名相配的戒指。
  当晚颁奖台上,张小僵一脸懵逼的拿了奖,举着属于他的奖杯,高兴的挥着,冲台下所有人嘚瑟宣布。
  “我和我家大橙子结婚啦!”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正式完结了,番外的话大哥一章,还可以点【照旧送车一章,在微博发嘘~】
  晚安小仙女们~


第69章 番外一 婚后日常
  张小僵自从结婚后身价翻倍,方辉乐坏了,一堆广告杂志剧本接踵而来,不过他家祖宗一概不接,这样让张小僵的身价越来越涨,不过对于张小僵来说半点用都没有。
  因为程北敬《风声鹤唳》的戏份还未杀青,两人自戛纳求婚后直接回国,并没有浪漫的度蜜月。
  “拍完戏去玩好不好?”程北敬拎着行李哄小孩。
  张小僵穿着风衣吃着话梅,含糊说:“我又没生气,正好好久都没吃牛肉饼和面条了。”
  外界对两人越是好奇,两人的行程越是隐秘。
  程北敬在拍戏,张小僵就在影视城外溜达,寻找好吃的带给程北敬,或者他自己跟面馆老板女儿玩,小姑娘因为上次事件受到影响,反应有些慢,但长得很清秀漂亮,眼里也透着灵气,是个福气孩子。
  不过去两次张小僵就不爱去面馆了,老板夫妇太客气,每次吃饭不收钱,他不好意思。
  程北敬也知道,因此只要提早收工回去就自己开小灶给小孩做吃的。
  四月底,程北敬戏份终于杀青了。
  当天卸完妆,程北敬牵着小孩的手,直奔机场。
  本来是打算出国度蜜月的,结果回到家扑在床上,张小僵来回打滚,过了一秒盘腿坐起,说:“我们不要出国了,就待在房间,就我们两个人好不好?”
  这可真是张小僵式度蜜月。程北敬思考了两秒就点头答应,“不过这里可不行,我们去绿野山庄。”防止小孩打游戏入迷,忘了他,还有他大哥没事串门也要防备下。
  庄子有人定期修缮,随时能住,附近也有村民可以采买食物,什么都够。
  至于那只小黄鼠狼早都被接回去了,现在每天眼巴巴的等着他们爸爸生下小蛇蛋。庄子空无一人,山湖环绕景色宜人。
  “成!”张小僵想只要不出国一切都好办。
  他以前也接过国外业务,饭吃不惯,他们说话也听不懂,乱糟糟的路上行人都比他高,还会问他有没有成年……
  程北敬收拾装了要用的行李,直接关了手机,开着吉普载着他家宝贝往绿野山庄去了。
  到达庄子已经深夜了。
  破除了闹鬼故事后,这个庄子看起来十分宜人,他们住的是竹园,清静优雅,张小僵一到浑身就舒服,这里的山间自然灵气孕育实在是舒服。
  山里潮气大,当晚只收拾了一张床,程北敬心满意足的抱着滚到他怀里的小孩,吧唧亲了口,看着瞬间打起小呼噜的小孩,笑着低声说:“今天就饶了你这次。”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叫。
  程北敬亲着小孩,从被窝里捞起,亲手烫了毛巾给擦了把脸,就看小孩坐在床边眼神呆呆的绕了圈,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在哪。
  “吃了早餐,去镇上买点东西,咱们之后要宅到你不想待为止。”
  张小僵喝着奶,穿好了衣服坐上车去镇上逛。
  镇子很小,大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和小朋友,两人穿着简单,在这里不用怕被人认出,相处随意又自在,而且还有许多小吃是张小僵没吃过的。
  两人满载而归,程北敬看到车后起码一周的补给就心情好。
  程北敬研究做吃的,张小僵就摸到厨房来捣乱,顺口说:“爸爸每次都来厨房帮忙,但我知道大爸爸一定给爸爸偷偷吃好吃的了。”
  “宝贝,真想偷偷吃掉你。”程北敬圈着小孩入怀,声音低沉道。
  早在求婚当晚就开荤的张小僵还有什么不懂,露出两颗小虎牙,两条胳膊圈着程北敬脖子,一口牙下去,磨着程北敬的脖颈,笑嘻嘻说:“我也想吃掉大橙子,光明正大的吃。”
  “光明正大?”程北敬挑了下眉,看到外面阳光洒满了露台。
  张小僵随着目光看了过去,眼底带着兴奋,“去试试?”
  程北敬抱着小孩的腰,还吃什么饭,先吃小孩才是正事。
  两人在庄子里的日子就这么没羞没躁开始了,张小僵对床上的事情充满了探索,十分好奇,他家大橙子有了什么新姿势也积极配合,他身体素质好,又在这得天独厚的修炼好场所。
  而程北敬自从运用了修身吐纳法后,身体素质可比之前要强上许多。
  因此这样小半个月没羞没躁下来,两人可一点纵欲感都没有,反倒精神奕奕。
  要不是二伯伯张于水的秘术传信,这场满山头就他们俩的蜜月可能会更久。
  “婚礼?”张小僵收到信,转头看程北敬,“咱们不是结婚了嘛。”
  “乖,没举办婚礼。”程北敬原本计划在国外一个海岛上举办的,婚礼行程已经策划好了,连带着度蜜月,结果小孩不愿去国外,他私心也想跟小孩两人世界,直接推了原本计划。
  拍了下小孩屁股,程北敬有些不舍这段时光,“长辈可能已经急了。”
  张小僵也有些恋恋不舍,抱着他家大橙子亲了口,大爷似得说:“伺候好我了,改天大爷带你来玩。”
  “好的,大爷。”程北敬宠溺的看向小孩。
  回头一把扑到,在床上鞠躬尽瘁,刚亲手穿的衣服又亲手剥了,临行前又胡闹了一顿。
  开了手机,程北敬才知道长辈们不是急了,而是操碎了心,婚礼现场已经布置好了,只等他们新人到场。
  穿着礼服,婚礼地点就在别墅外的院子里,长辈朋友们都在,表哥家的双胞胎是花童,程北敬是第一次见长着小翅膀飞在空中,拎着小篮子撒花的小男孩,还挺可爱的。
  在朋友们和长辈的祝福声中,两人的仪式终于补齐了。
  简简单单却很温馨。
  当晚程北敬抱着小孩的腰,亲了口,“宝贝,我们该洞房了。”
  张小僵岔开两条笔直的长腿盘在程北敬腰间,也很动情,咬了口程北敬耳朵。
  程北敬一手搭在小孩腰上,一手扶着小孩屁股,房间温度越来越高,越来越高,终于——
  “砰砰砰——”
  房门作响。
  程北敬顿了下,想到家里长辈都在,可是现在真克制不住了,就听外面传来声音。
  “北敬,小僵肚子里有孩子了,我怕你们不知道,尽量控制点。”
  “怎么可能不知道?我就说你太操心了。”
  大爸爸和爸爸的声音在门口响起,等大爸爸说完,爸爸又道:“也是,那你们早点睡。”
  房间里程北敬已经愣在原地了,他刚才听幻觉了吧?
  孩、孩子?
  小孩全身上下他都检查过,就是正儿八经的男孩子呀。
  程北敬双眼发懵,怀里的张小僵脑袋搁在程北敬肩膀上,后知后觉道:“啊,原来我肚子里有孩子了。”
  “真的可以有孩子?”
  “不知道,不过爸爸说有,应该就有了,大爸爸能感觉出来的。”张小僵摸着他的肚子,“里面有力量气息。”
  程北敬将小孩放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摸着小孩软软的肚皮,他爱上小孩那一天就没想过会有孩子的,现在突然听到小孩肚子有个孩子,还真是五味杂陈的。
  不过消化了这个消息,程北敬脸上就露出了‘痴呆’爸爸的笑容。
  “宝贝。”程北敬狠狠亲了口怀里的大宝贝。
  张小僵光着肚皮,凑过去亲了口大橙子,两人笑成了一团。
  半年后。
  程北敬一日日盯着小孩肚皮,每日进补,也没接什么工作了,也就是《风声鹤唳》首映去了一次,还是跟小孩一起去的。不过他家大宝贝只吃肚皮不见增长,还是软绵绵一团,要不是所有有经验的长辈都说有了,程北敬是不信小孩会怀孕的。
  这天电闪雷鸣,暴雨冲刷了整个天空。
  张小僵窝在沙发打游戏,程北敬端着热牛奶过来,看着外面天气微微皱着眉。
  “喝了早点睡。”
  张小僵接过杯子,嫌弃的喝了口,突然啊了声,程北敬当即坐过去,“怎么了?”
  “我死了。”张小僵将手机递给程北敬看,游戏画面人物死亡。
  程北敬拿着手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按着爸爸传授的经验,当初小孩和小绯都是三四个月生下的,结果现在半年了,也无法判断什么时候,程北敬只好每天操着心,守在小孩身边。
  他将手机放在一旁,哄着小孩喝完牛奶。
  突然听到咯咯的小孩笑声,程北敬手一顿,“宝贝,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咯咯咯~”
  程北敬目光随着声音看过去,毛毯下小孩的腹部那有一团小东西戳着,像是要急着扒出来,还伴着咯咯笑声。
  “孩子?”
  张小僵也看了过去,一手揭开毛毯,他的肚子上坐了个迷你小东西。
  正光屁股坐着啃脚丫子。
  小嘴吧唧着口水泡泡,像是再喊叭叭。


第70章 番外二 离小绯&顾璋枝
  离小绯知道自己样貌好,从小到大外人炙热的目光早已习以为常。
  不过第一次遇到这样呆的人,顾璋枝,他将名字念了遍,这名字倒是很配那个人的脸。
  因此有点脸盲的离小绯很快就记住了顾璋枝这个人,尤其是他哥哥还在旁边一口一个小智障的叫,这男孩脸上也没有不高兴,笑的呆呆的。
  那一晚,顾璋枝发情变成原形。
  离小绯第一次感受到身体的悸动,自从他样貌成年后,无欲无求,也是那一晚他发现,自己对这种冷冰冰滑腻腻的东西还真是有点喜欢。
  也是那一晚,他回到房间做了个梦,梦里顾璋枝粉白色的蛇,冰凉凉的亲昵的滑过他的身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