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僵尸抓鬼日常(42)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17-11-27 08: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架空 欢脱

  “你不是很爽?”蛇幽幽的眼盯着男孩。
  男孩被蛇的话羞得脸潮红,一边套起睡裤,拿着小蛇下床去了卫生间,小声说:“反正就是不可以。”
  蛇眼就看到男孩脱了裤子用纸擦干净私处,明亮的卫生间中,男孩双腿间除了属于男性象征外,底下还有一朵漂亮的花穴,可能因为刚才的动情,粉色的花穴颜色有些加深,水淋淋的看起来很漂亮。
  男孩快速擦干净,装作淡定的将裤子提起来。
  门外突然有脚步声,男孩面色一变,听到外面有人说:“谁在里面?好了吗?我憋得难受。”
  “是我,马上就好。”不同于男孩声音的淡定,眼里都是急色看向小白。
  小白蛇懒洋洋的动了下身,沿着男孩的衣领慢慢下沿,直到什么也看不见,但是男孩浑身都僵住了,蛇尾像是故意的,扫到他的小腹慢慢有下沿的趋势。
  门外有人已经等不及了,敲门:“俞希你好了吗?我快尿出来了。”
  男孩也就是俞希不再磨蹭,捂着小腹压着蛇乱动的身体推门出来,舍友见到俞希捂着肚子有些不好意思,“你肚子难受?难怪刚才叫声有些奇怪,我先上完你继续。”说完急急忙忙进了卫生间。
  俞希察觉到刚刚擦干净的下体又有些想分泌液体的感觉,连忙低声说:“小白!”
  白蛇有些不舍的收回尾巴,俞希松了口气回到了床上。
  自此后白蛇就赖着不走了,俞希上的是军事化管理高中,管得十分严格,每天早上六点半出操,七点半出完操吃饭,八点上课,晚上还有夜自习,一直上到九点半结束。
  白蛇发现俞希在学校没几个朋友,吃饭都是孤单一人,开学才一个月,俞希本身对交朋友就没什么兴趣,本来有一两个能说的来的,结果现在有了小白,怕被人发现俞希就更独来独往了。
  刚开始白蛇还会窜出去不见,等越是往后,白蛇的陪伴越是长。
  天气冷了白蛇就会钻到俞希衣服里,到了夏天会化成一条细小的蛇盘在胸口腰间,有时候常常正在上运动课,俞希被白蛇弄得浑身发软,只好去卫生间。
  因为这同学间俞希同学身体不好的传闻就慢慢传开了。
  学校一个月放五天假期,俞希不想回家,每到假期就带着小白蛇去附近的山上玩,面对白蛇性格也开朗许多。这天爬山,到了傍晚竟然下起了雨,俞希将小白塞到衣服里,淋着雨快速跑回车站,回到学校连着打了几个喷嚏,洗过澡当晚就发热了。
  宿舍只有他一人,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
  喜欢趁俞希睡觉时动手动脚的小白爬上了俞希的脖颈处,冰冰凉凉的让俞希不由自主蹭了蹭,他现在头疼实在没有精力陪小白玩,“乖,我头好疼想睡会。”
  白蛇并没有离开,变长了身体,尾巴绕着俞希脖颈,另一半身子搭上了俞希滚烫的额头。
  俞希只觉得额头冰冰凉凉的很舒服,眼皮困得要死,低低呢喃两句就睡着了。
  这一睡到了十点,这期间白蛇的身体一直处于冰冷状态,换着法子帮俞希降温,等俞希十点多醒来温度已经退下不少,床头放着水杯还有药,白蛇用尾巴卷着水杯递到俞希手边。
  “吃药,笨蛋。”
  “小白聪明就好了。”
  俞希一点都不介意,吃过了药,抱着冰凉的小白继续睡着了。
  自此之后俞希发现小白有些老妈子了,以前是捉弄他,现在又捉弄他还爱教育他,说话很欠揍,拽拽的让他加件衣服,带上雨伞,多吃点肉不许挑食,你这么面黄肌瘦的真难看,浑身没点肉摸起来都不舒服……
  胡说,明明晚上还喜欢滑过他的身体。
  俞希脸红红的嘴上哼道。
  三年的陪伴,一蛇一人感情逐渐升温,他们是最亲密的伙伴,分享着彼此的秘密,俞希怕任何人知道他身体的秘密,但唯独能在小白面前坦坦荡荡,他可以告诉小白喜欢,身体很舒服,这样摸很爽,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
  直到那次车祸。
  俞希死了,又活了。
  小白元气大伤,样貌也成了二十出头的样子,有时候身体还会控制不住,时常一半人一半蛇尾,碧绿冷酷的双眼里,看向俞希却是热烈的。
  俞希抱着滑腻的蛇尾,坦荡的分开了腿,亲吻着叫钦野的白蛇冰冷的唇。
  “抱我,阿野。”
  他尾音微微上挑,因为钦野的蛇尾慢慢滑动,从俞希漂亮的花穴滑过,留下一串黏腻的水声,钦野唇有些薄,一双眼狭长又冷酷,不动声色时看起来很可怕,但俞希一点都不怕,他抱着钦野的肩膀,宽厚结实。
  “宝贝,你这里又出水了。”钦野咬着俞希漂亮粉色的耳垂,“真是淫荡。”
  俞希被激的身上泛起一层鸡皮疙瘩,身体不由自主的上下滑动,在钦野的冰凉的蛇尾留下一层水淋淋的淫液。
  钦野享受着俞希的主动,温柔热情的花穴磨着他的肌肤,等俞希受不住了,拱起了腰,口中发出一串甜腻诱人的呻吟声,前面竟然喷出了精水。
  “宝贝,这么快就出来了?”钦野嘲笑着俞希的快,原本的蛇身变成了人体,硬邦邦的某处直接对准了俞希湿淋淋的私处,慢慢的捅了进去。
  第一次被进入,俞希有些疼,眉头微微蹙起,可没过一会率先喘着气息,低低晃动漂亮窄窄的腰身,哀求着:“动一下阿野,难受,动一下。”
  用着人身带着俞希发泄出第一次。
  俞希的下身黏糊一片,大多数都是他的体液,前面的后面的,至于钦野的全都射到了俞希体内最深处。
  “宝贝,真是爱你的淫荡。”钦野抽出下身,发出啵的一声,因为射的太深,缓缓地漏出一两滴白色液体,他再次变成蛇尾,亲吻着俞希迷乱的双眼,“这次有两根,你前后两张嘴都会被喂得饱饱的。”
  俞希听不清说什么,却下意识的相信钦野,主动搂着钦野的脖子,送上了自己的吻。
  用生命爱他的钦野,是他人生中的唯一,再也没有人比他还要重要。
  他愿意献出所有爱着属于他的钦野。


第42章 道士剧组四
  “茅大师这么厉害不如自己算一算好了。”张小僵懒洋洋的说着,摊手表示:“我只看出茅大师亲近之人要出事情,至于什么事情跟我可没什么关系。”
  “你!”茅十一脸色泛青,不过现在最主要的是先联系到师兄,也许这张小僵故意这么说骗他的,想到这里面色缓了些,皮笑肉不笑道:“张家果然出人才,只是要是正派张三连得知后辈走上歪路会作何感想。”
  张小僵冷笑了声,这家伙竟敢拿大爷爷出来说事情。
  “张家怎么样,也轮不到你个背叛师祖的一脉说话。”
  圈子里的消息最为灵通,茅山茅家与张家虽然不同宗派,但也是一个圈子里的,茅山一派要比张家历史悠远许多,算是正宗的大门派,主要是驱鬼捉僵尸除魔卫道,曾经还参加过抗日战争,整个圈子提起来对茅山茅家都是竖大拇指的。而张家就比较小我了,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做的是风水定穴,帮人看看阴宅阳宅,有时候有怨鬼缠身也能解决。
  张小僵曾听大爷爷说起过,四十多年前茅山茅家老大因种种原因,带了茅家一部分秘法宗术脱离了茅家,那时候茅家在圈子里发了话,除名茅家老大。
  “既然被除名了,就别打着茅山术的招牌了。”张小僵见到对方脸都僵了,嘻嘻一笑,“茅大师还是快去找你师兄吧。”
  被张小僵这么一说,再听他叫茅大师,茅十一只觉得刺耳,但他不屑跟张小僵解释当年师祖离开茅家事情。
  嘴炮功力上涨的张小僵成功气走茅十一,这会心情美滋滋的,顺便给弟弟打了电话,他皱着眉,不解道:“撸蛇?好吧好吧你好好玩,没事小智障皮糙肉厚你尽管撸。”
  电话另一头本来还想让师傅帮忙劝劝小师叔手下留情的顾璋枝彻底死心了,摊着一条软蛇任由离小绯摸,不对,那里可不能摸,痒!
  “弟弟要吃午饭,顺便给小智障喂一口就成了。”张小僵看了眼天色,他也要去吃好吃的了,于是结束了这通电话。
  吃过午饭,下午换装做造型,第一场戏开拍。
  隐匿在繁华的街道中有一扇普通掉漆的朱红色大门,木门样式简简单单,却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大门缓缓打开,有个年轻人站在庭院中正在打拳。
  张小僵只需要打一套拳就好,他自己就会一些养身拳脚,这些对他完全不是问题,武术指导在旁边满意的点头,镜头从人影慢慢推向堂厅,挂着一幅做旧的画卷,里面水墨渲染着一位穿着补丁道士服的背影,后面是苍茫的大山,隐约能看到道观一角。
  “卡,可以了。”
  张导很满意,心想果然是找对人了。
  剧本是从现代追溯到四十年前的样子,当然先挑着香港现代镜头拍。一下午很顺利,张小僵对这个角色游刃有余的掌握,这次大投资商也就一个,除了张小僵外其余演员都是张导找的,演技或许有些生涩但都有灵性,一点就通那种,拍了一下午张导眉眼藏不住的顺畅。
  这可比上部好太多了,当然《剑侠》辛苦也有回报,武侠文艺片能拿十三亿票房已经很好了。
  “收工。”
  今晚还有场夜戏,张小僵只好给弟弟打电话说要晚点回去,离小绯问清了时间点头没说什么。夜戏是在偏僻村屋拍摄的,同场的还有纵欲男人邝羽。
  张小僵发现邝羽今天要好了一些,纵欲面相不是上次见到那么强。方辉看了眼觉得什么都看不出来,邝羽肤色阳光,面貌英俊,不像是印象中油腻腻的纵欲男感觉。
  “说的是面相给人的感觉,不然真油腻腻的张导也不会选演个正派角色。”
  俩人正说着话,远处的邝羽看了过来,方辉有种背后说人坏话被听见的尴尬,反观张小僵一脸淡定的剥着花生吃,等夜戏结束已经十点半多,张导喊了收工,张小僵早都换好了衣服,准备走人。
  远远窄小的马路边停靠了一辆的士,消失了一下午的茅十一从车上下来,眼睛在人群中很快锁定目标,径直走了过去。
  张小僵却看到另外一辆车驶了过来,他眼睛都弯成了月牙状,抬腿往过走,与茅十一正面相对,被对方挡在身前,张小僵有些不快,“干什么?”路这么宽非得碍眼。
  “你究竟把我师兄怎么样了?”茅十一下午回到观里才发现师兄已经有一周没有回来过,他们这些外出接活的弟子经常十天半个月不在观里也很正常,因此没人注意到有什么奇怪的,不过茅十一想到张小僵说的话,还是拨通了师兄电话。
  无人接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