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僵尸抓鬼日常(52)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17-11-27 08: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架空 欢脱

  旧门挂着牌子——老王面馆。
  而远处的医院里,漆黑的病房,幽暗的光透进来,打在熟睡女人的脸上。
  苏漫漫突然惊醒,脑袋上一层冷汗,经纪人听到动静开了灯,关切道:“怎么了?还疼吗?”
  苏漫漫视线有些对不上焦,经纪人倒了杯水递过去,苏漫漫喝了口热水,揉着额角,“做了个梦,没什么。”
  “漫漫,你怀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经纪人脸有些不好看,“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苏漫漫手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说:“医生说了没什么,明天回去继续拍戏。”
  “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经纪人见苏漫漫不肯说,劝道:“我们这么久的相处了,你不告诉我以后发生什么,我怎么处理?”
  “我、我……”苏漫漫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摇头,“不是我不告诉你,等事情定了。”
  经纪人一听脸色铁青,他报了个名字,见苏漫漫瞬间僵住就知道猜对了,顿时站起来在房间踱步,骂道:“你怎么会跟他,他有老婆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老婆的本事。”
  苏漫漫咬着唇,躺在床上被子盖着她的脸,默默的哭泣,又咬着牙坚定道:“他说会离婚的,只要我能生下孩子。”
  “你简直无药可救。”经纪人不想再废话下去,他再留在这里会被气死的。
  苏漫漫瞬间掀开被子,扑了过去抱着经纪人的腰,“阿邦你会帮我的对不对?”
  经纪人阿邦看到苏漫漫楚楚可怜的样子,他早都知道苏漫漫并没有她表面上那么娇弱,这女人比谁都强,比谁都狠,但面对苏漫漫流泪这样挽留他,他还是无法拒绝。
  多少次了,阿邦心里升起无力,终有一天他可能会死在苏漫漫手中。
  “阿邦我只有你了,你不要离开我。”苏漫漫埋在阿邦的腰间哭泣。
  泪水打湿了衬衫,阿邦无力的再次认输,拍着苏漫漫的背,“剧组那边我替你请两天假,你好好安胎。”这次摔伤都出血了,胎儿还没有掉,也许注定这孩子要生下来了。
  “阿邦谢谢你。”苏漫漫抬着头,眼泪泪水未干,“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
  经纪人阿邦推开了苏漫漫,“你好好休息。”声音里充满了疲惫,“我不会走,你睡吧。”
  第二天,方辉给自己灌了一罐黑咖啡,搓了把脸,现在精神特别旺盛,手里拎着刚买的早餐,热腾腾的水煎包和豆浆,他家祖宗中国胃,偶尔吃两顿西餐还觉得不错,天天吃就要炸开了。
  “老方你黑眼圈好重。”张小僵一口一个煎包,“有醋吗?”
  方辉打开蘸料盒,“有。”自从上次在度假山庄跟人影帝学着吃了一次,以后但凡有馅的都要蘸料,吃粽子要蘸玫瑰卤。
  “你快回去睡觉,你本来就丑,现在更丑了。”张小僵吃着煎包含糊的说,“我中午吃盒饭就好了。”
  才灌了咖啡的方辉都要哭了,虽然小祖宗关心他很开心,但是他现在压根睡不着。
  张小僵吃完早餐发现方辉还待在他房间,挑眉,“你自己睡和我打晕你,你自己选。”
  于是方辉乖乖滚回房间去睡觉。
  《道士》剧组租的片场与《风声鹤唳》有些远,不过他们这边拍的顺利,中午提前十分钟结束,张小僵就乐颠颠的骑着自行车跑去找程北敬了。
  俩人在车上吃饭,张小僵发现还有话梅口的花生,“你让刘刀去面馆买了?”
  “嗯,本来想订面但是怕坨了。”程北敬见他说起面条小孩眼睛亮了下,不由说:“晚上一起去吃好了,我今天大概早点收工。”
  张小僵略微遗憾的摇头,“我今天有夜戏,只能改天去吃了。”
  “晚上给你带牛肉饼。”程北敬递了汤过去。
  张小僵喝了口头,听到牛肉饼开心的点头,又期待晚上快点到了。


第49章 风声鹤唳剧组四
  《道士》与《风声鹤唳》虽然同在一个影视基地,不过程北敬与张小僵后面各自忙了起来,很难撞在一起,有时候半夜收工在酒店门口遇见,程北敬怕小孩睡太晚了也不敢多聊,只能匆匆叮嘱几句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就各自回房休息。
  一直到十一中下旬,张小僵这边戏份终于快杀青,他才能闲一些,得了空就跑去找程北敬玩,不过程北敬戏份很重,《风声鹤唳》重头是权谋朝廷戏份,每次张小僵去都是一群男人站在大殿里商讨要事,要不然就跟外臣使者斗智斗勇。
  这天下着细雨,雾蒙蒙的。
  张小僵走到一半才下的雨,他又懒得回去拿伞,顶着雨到了《风声鹤唳》剧组。
  工作人员见到张小僵来了打过招呼:“找敬哥?正在跟漫漫姐对戏。”
  张小僵点头往后走,远远听见苏漫漫的低低呻吟声,“……难道你不想要我吗?你还在忍什么?”
  = =
  瞬间想起来了,程北敬和苏漫漫还有一场亲热戏。张小僵来时候高高兴兴的脸给板了起来,听到程北敬念台词,“太后自重。”
  “自重?”一声娇嗔引诱声,“你看看我,你要是不想要为何不敢看我?”
  张小僵心想你又不好看,为什么要看你!他脚步走了进去,片场在后殿,镜头后苏漫漫穿着薄纱衣露出半个圆滑的肩膀,站在程北敬身后,媚眼如丝,唇色娇艳欲滴,“你看看我啊!”
  看你胖乎乎的小肚子吗?张小僵目光移到苏漫漫微微凸起的小腹,对方用手遮盖住,配上宽松的纱裙其实很难看出有什么问题。
  不过张小僵对气息很敏感,他眉头微微皱起来。
  “卡,一会再来一遍。”
  程北敬在小孩一进来就发现了,见小孩眉头微微皱起来,心里有些开心,小孩这是吃味了?他脚步加快走了过去,看到小孩身上一层细细的雨水,不由让刘刀拿了毛巾过来,亲手给张小僵擦,“怎么来了也不打伞?冷不冷?”又将热茶递过去,“喝口。”
  “时间掐的真准。”程北敬揉着张小僵脑袋,声音透着愉快:“看到了吧?没有很亲热的。”
  张小僵不想告诉程北敬他早都忘了这件事,今天也是凑巧的,算了误会就误会了,程北敬看起来心情要好很多。
  远处苏漫漫经纪人阿邦将厚羽绒服披在苏漫漫身上,又将热水递过去,“红糖生姜水,快喝喝驱驱寒。”
  苏漫漫一小口喝着,另一手摸向小腹,阿邦眼神闪了下,“怎么了?要不要休息下去医院?”
  “没事。”苏漫漫舒缓了眉头,“刚刚有一瞬间疼了下,现在又好了。”
  阿邦还以为冷着了,就说:“好在戏份差不多了,等月底就能休息了,你最近特别怕冷……”
  程北敬发现小孩一直看着苏漫漫,现在想来可能是他多想了,张小僵哪里像是吃醋,倒像是苏漫漫有什么问题,不由跟着看了过去,“有问题?”
  “我刚到的时候,苏漫漫肚子里有一团气很活跃,现在又不见了。”张小僵喝着热茶,很直白说:“反正不可能是人类的胎儿。”
  程北敬瞬间想到了上次在花坛边遇见的那个小女孩,“那个玩偶娃娃?可能孽灵你已经收了——”
  “还有别的,而且不少。”张小僵说,又看向苏漫漫,苏漫漫遇到张小僵目光,翻了个白眼冷哼了声拢好衣服,张小僵瞬间就不想帮忙了,默默转回了目光,“管她去死。”
  程北敬也没劝。
  休息了下又开始拍戏,张小僵就坐在椅子上撑着下巴专心一意的看程北敬和苏漫漫的‘亲热戏’,旁边有个工作人员觉得小僵好可爱,默默的发了条微博。
  【今天影帝跟女明星有亲热戏,小可爱就撑着下巴死死的盯着影帝,哈哈哈影帝今天卡了两次才过,果然‘亲热戏’不适合影帝,估计以后影帝再也不拍亲热戏了。】
  工作人员没什么名,粉丝也不过几百个,所以发的随心所欲,压根没想到有一天她也会上热搜。
  亲热戏也就是苏漫漫衣衫半露引诱,最大尺度就是程北敬摸着苏漫漫的侧脸,营造出一种亲密爱恋的氛围,听说原本还有个亲吻镜头,不过程北敬觉得有些不符合摄政王人设,导演觉得可有可无因此就没了亲热戏。
  程北敬卸妆换衣服出来已经七点了,他看了眼天色阴阴沉沉的厉害,顺手很自然的签了张小僵的手,举着伞淡定说:“靠近点不会淋雨。”
  “哦。”张小僵不疑有他。
  影城外因为下雨有些萧瑟,不过这会是饭点各家饭馆人还是有的,程北敬想到上次小孩想吃面条,干脆就先不回酒店了,“去老王家?”
  “这个好,我还想喝羊肉汤。”张小僵舔了舔小虎牙,已经迫不及待了。
  老王面馆地段不错,俩人刚到旁边馆子人声鼎沸,只有老王家显得有些冷清,张小僵率先进去,程北敬合了伞,就听见老板正跟小孩打招呼:“好久都没见了,吃什么?油泼还是炸酱?”
  他进去就看到小孩犹豫选择,不由笑道:“都要。”又跟张小僵说:“分着吃。”
  老板认识张小僵自然就认识程北敬,只是这是第一次见,没想到这么大的明星一点架子都没有,对小僵这么好,招呼俩人坐好,连忙去后面忙了,又喊道:“小僵你要吃什么配菜自助台上有你自己弄。”
  程北敬听了站起弄了两碟小孩口味的。
  “老板娘呢?”张小僵发现就老板一人。
  “她今天有点不舒服,我让她楼上休息。”老板说到这里,想到店里情况,不由道:“本来还有个伙计,这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店里有点倒霉,前两天下楼滚了下来,脚折了了。”
  张小僵发现了,半个多月前也是下雨他来面馆还有人,今天才七点多就他和程北敬。
  没一会面条上来了,老板听说张小僵要喝羊肉汤,笑着说:“你们吃,我去隔壁帮你们要,没事没事,你俩快吃,面要坨了。”
  程北敬道过谢,看得出老板人热情实在。
  俩人边吃边聊,喝着羊肉汤,老板在后面收拾。
  油泼面和炸酱面各具美味,张小僵吃着自己碗里的就问程北敬:“炸酱面好吃吗?”
  “你吃吃就知道了。”程北敬将碗推了过去。
  张小僵也没客气,就等程北敬这句话,夹了一筷子好吃的眼睛都眯起来了,点着脑袋说好好吃,程北敬见状,“换不换?”
  “换!”
  张小僵吃着炸酱面,就听到程北敬笑声,“你笑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