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僵尸抓鬼日常(47)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17-11-27 08: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架空 欢脱

  “快点取出。”男人刚说完见茅十一面色变了下,不由道:“怎么了?”
  茅十一经脉被废男人还不知道,此时根本不能像以前那样用修为提出来,不过——茅十一笑了下,伸手摸着男人的侧脸,喃喃道:“邝羽,你还是这么漂亮。”
  “你干什么!”男人就是邝羽打掉了茅十一的手。
  茅十一并不在意,笑笑说:“今晚我想用老办法。”
  邝羽面色一下子难看许多,“不可能。”
  “以前又不是没有过。”茅十一冷冷的看向邝羽,“你自己想清楚。”
  邝羽在原地想了会,最后沉声道:“好。”
  很快隐蔽的树根下响起压抑的呻吟声,等一切结束,邝羽提着裤子,认真道:“这是最后一次,我以后不会帮你了。”
  刚刚得到精力充斥着他的经脉的茅十一愣住了,而后面色大变,拽着邝羽的手腕,“你说什么?”突然又笑了下,“当初我能救回你的母亲,今天我也能要了她的命,你自己考虑清楚。”
  “你!”邝羽早知道茅十一是疯狂的人,为了成功什么都能做的出来,他咬了下牙,最后还是不想跟茅十一说话,不过态度显然是默认了。
  茅十一低低笑了声,邝羽面上满是厌烦,只听茅十一说:“不用这样,你也爽过的,我可以让你成为大明星,你母亲活到一百岁,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话音又一转,“下一个目标许灵。”
  刚刚沉默的邝羽眼里闪过不可置信,“你疯了不成,许灵、许灵她是明星,不像那些单身的女人……”
  “怎么你喜欢上那个女人了?”茅十一眼神冰冷的看过去,见邝羽沉默了,顿时烦躁的说:“不过一个女人,等你成为巨星,想要多少女人都可以。”
  如果不是因为被废了修行,茅十一也不愿意用许灵,这女人天生桃花运旺,又是阴格命,如此复杂融合,要比其他女人好用许多。
  两人说完了话,各自离去,谁也没有注意到树梢上有一只小纸鹤,从头到尾都站在高处小眼睛幽幽的看着他们。
  而远处,张小僵手拿着化妆镜将两人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不过看到树根下茅十一扒邝羽裤子时震惊的眼睛都瞪大了,旁边顾璋枝看见了,什么内容让师傅露出这么个表情,好奇的探着蛇脑袋瞅了眼,顿时两颗碧绿的小蛇眼也瞪大了。
  离小绯笑眯眯的伸手揪着小蛇尾巴,拉到了怀里,“少儿不宜。”
  已经成年了顾璋枝:喵?
  “我的眼睛有点疼。”张小僵反手扣下了镜子,撑着脸说:“没想到邝羽和茅十一勾搭在一起。”
  四起命案都是这俩人做的。
  离小绯对此并不感兴趣,将小白蛇放到腿上从头撸到尾,小白蛇舒服的仰着小脑袋,绿莹莹的眼神都是水汽,真是可爱。
  他点了下小蛇脑袋,“撒娇呀?好,摸摸。”
  顾璋枝是说话不清楚,不然要反抗了,什么撒娇,什么摸摸,他被摸得都要硬了。
  张小僵见弟弟玩的这么开心,顺手摸了把,冰冰凉凉的也没什么,顿时收手想事情,“弟弟,你说茅十一为什么要这么做?”
  “名利,权势,美色。”离小绯神色淡然,“听说茅氏新一代掌门是茅义。”
  “茅义?”张小僵愣了下,“不是被我废了。”
  “总有办法的,茅家老头死了。”离小绯笑着说,但眼底却带着淡淡讽刺,自诩名门正派最后还不是为了个人利益用了邪门歪道,逆天改运什么的,不外呼这些,“茅家啊,真是……”
  茅十一早都心生不满了,表面看上去团结亲近其实茅家内里一团糟。
  张小僵点了下头,想到茅十一一口一个师兄的叫,还担心茅义,现在想来都是茅十一的算计,救了师兄能获得茅家老头的好感,鼓动茅义杀了小智障可能是想惹他们生气动手。
  不过茅十一错估了他和弟弟的手段。
  “现在的茅十一狗急跳墙了。”离小绯说完捞起小蛇,“去洗澡睡觉。”
  张小僵打了个哈欠,点了点头,“晚安弟弟。”
  第二天去片场张小僵视线就不由自主的瞥向邝羽,旁边方辉一直以为邝羽有问题,平时跟邝羽遇见了也是打声招呼立刻离开,这会见张小僵看邝羽,他也看了过去。
  “怎么走路有点问题?”方辉懵懵呆呆的说。
  张小僵就想到了昨天茅十一扒邝羽裤子那一幕,原来男人跟男人是这么做的啊!看起来有点疼,他都看到邝羽流血了,不过大爸爸和爸爸也没见疼的。
  真是奇怪。
  今天的邝羽精神有些不济,不过笑容却真多了,脾气也好了,正跟剧组大伙聊天解释前两天脾气不好拖累剧组进程等等,今天请大家喝下午茶。
  有奶茶还有蛋挞,旁边方辉盯着蛋挞跟有毒物品一样,张小僵催促,“快给我,热乎乎的一定好吃。”
  “祖宗,这可是邝羽给的。”方辉小声提醒。
  俩人对视了眼,张小僵就知道方辉又脑补有的没的,伸手拿过了蛋挞啃了一口,说:“邝羽是人。”不过不管为了什么跟茅十一勾结害人性命,这人早已没得救了。
  俞希为了救钦野手里没有沾上一条人命。
  为了亲近之人害他人性命,这不是干坏事的借口。
  张小僵喝了口奶茶,就看到邝羽正跟许灵说话,不知道说了什么逗得许灵乐不可支笑的身体都歪了,邝羽单胳膊扶着许灵,眼神笑意很浓,就这样看着许灵。
  第三天消失许久的茅十一到了现场,他是剧组请的顾问,一连消失几天,张导面上很不好看,茅十一正跟张导说缘由,当然不可能是被张小僵打废了这种借口,反正借口很冠冕堂皇,张导也没什么说的。
  远远的张小僵笑了下,这人还真是不知死活的厉害。
  结果第二天邝羽笑着跟大家宣布他和许灵的恋情。
  张小僵撇了撇嘴,邝羽昨晚才跟茅十一见面,茅十一威胁过人,要尽快拿下许灵的。
  众人喝着奶茶纷纷道喜,许灵面上娇羞,两颗梨涡很漂亮,显然沉浸在恋爱的气氛中,邝羽搂着许灵的腰,对上茅十一的道贺眼神冷了些。
  张小僵一直在等邝羽骗许灵上床,不过一日日许灵精神奕奕,面色红润,显然是没被吸过的,反而茅十一脸越来越冷,连表面功夫都不愿做了,不过在剧组一直避着张小僵。
  小纸鹤传信是在剧组香港戏份拍完的前一天,邝羽的戏份早已经杀青了,而许灵还有一天。
  张小僵正在家喝汤,自从小智障受伤后,弟弟就空闲了些,爱煲汤,每天收工后都有好喝的汤喝,日子简直就是美滋滋。
  小纸鹤落在饭桌上,脑袋点了下,一排字迹显出,是地址。
  不是酒店,而是邝羽的家。
  张小僵端起碗一口喝干净了,离小绯将正在吐着蛇信子嘶嘶喝汤的小蛇揣进口袋,“哥,一起去。”
  到了地址,邝羽家在二十三层,客厅灯漆黑,只有卧室灯亮着,兄弟俩直接上了电梯,大门紧闭,这对兄弟俩来说不算什么,进入了邝羽家,卧室门幽幽开了一条缝,光线泄露出来。
  张小僵掏出符纸皱着眉,“不对,什么味道都没有。”
  他率先走过去,推开了房门,敞开的窗户坐着一个人,此时回头看了他们一眼,风吹的窗帘哗哗作响,“我替她们偿命。”
  话音未落人已经跳了下去。
  “邝羽!”张小僵下意识冲了过去,只有窗帘飘扬的声,人早已经坠下去。
  二十三层,死透了。
  离小绯见状并没有去救人,只是淡淡说:“哥,走了。”
  “嗯。”张小僵不再去看窗户。
  兄弟俩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房间,车上彼此沉默,小纸鹤信息不会错,只能说邝羽带许灵回过一次家,后来不知道是许灵自己走了,还是邝羽送走的。
  顾璋枝探出个脑袋,其实有点被吓着了,他第一次见到自杀的人眼里是释放解脱,但又有种悲伤。
  一路无话,他们在回去的路上邝羽的死已经上了新闻,香港的狗仔可是比内地还要出名,甚至还有邝羽落地一摊肉泥的照片也登上了新闻网。
  今夜注定是悲伤又喧嚣的。
  茅氏道观中。
  茅十一看到新闻怔住了,“不可能,他怎么可能自杀,不会是他,他还有母亲要养,还有……”还有他无尽的索求。
  邝羽真的死了。
  等明白这个真相时,茅十一眼里浓浓的怒意与疯狂,没有他的允许,邝羽怎么敢自杀!
  第二天到了剧组,许灵迟到了,到的时候眼睛肿成了核桃,众人看许灵的眼神都是同情,谁也没想到阳光洋溢的邝羽会选择自杀。
  “昨晚我还在的,早知道我就应该留下来陪他的,他就不会死了……”
  “我不该听他的回家。”许灵眼里两行泪,她抽噎着,说:“明明说好要结婚的,为什么混蛋!”
  许灵与邝羽同一家公司,师兄妹关系,前期几部戏都有过合作,许灵对师兄一直心有好感,但师兄对她避而不谈,让她有些失落,后来不想了,没想到前几天师兄向她告白,听到师兄说爱她的时候,许灵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了。
  没有什么比得上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
  没想到师兄会自杀。
  许灵精神状态很低落,昨晚事发后警察还前来调查问话,一夜根本就没有睡过。
  剧组出了这件事,张导心情也很差,倒不是进度的问题,邝羽的戏份已经杀青了,一个月的朝夕相处,突然人没了还真是有些接受不了,世事无常。
  “今天休息吧。”张导发话了,大家状态都不在,勉强拍下也不是很满意的。
  许灵经纪人扶着人上车,劝道:“别哭了,回去好好休息下。”
  邝羽的死并不能当事情了结了,张小僵坐在车上出神,茅十一这个人不除不快,但为了这种人脏他的手他才不愿意,哪怕不背孽他也不想做。
  将小纸鹤掏了出来,“去吧。”
  茅十一现在的修为根本发现不了纸鹤的存在。
  “调头,不去找弟弟了。”张小僵说了地址。
  方辉听出来了,“去邝羽家?”他也没多问,以前怀疑邝羽是个鬼怪什么的,现在人死了只有唏嘘了。
  到了街道,车子已经被堵死了,两边交警正在疏散,还有许多记者狗仔正在询问采访四周围的住户,就连对面便利店的收银员也问了,比如邝羽私下怎么样,有没有可疑人物什么的。
  “祖宗车子进不去。”方辉看了前面,“已经被警戒了,咱们进不去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