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105)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仇瑾挣扎起来:“别,放我下去……”
  “你不是要帮我吗?”
  男人声音从他耳畔传来,又低又哑,带着某种情1欲。
  “我……我没说过要这么帮啊。”仇瑾挪动身体,想要从季深霄腿上下来,然而男人紧紧按住他后腰,另一只手护住他后脑勺,让他根本无处可逃。
  两股视线纠缠在一起,心跳渐渐转为同一频率,气温一点点升高,连空气中都充满了暧昧的味道。
  仇瑾面红耳赤,再也受不了这种情况,率先移开了视线。
  季深霄微微仰起头,视线从锁骨往上停留在青年红润的唇边。
  他喉结滚了一下,声音低哑:“那你想怎么帮?”
  “我就是……”
  肌肤相贴的部位热得滚烫,体温一点点浸透了彼此的身体。
  仇瑾扒开衣领,决定速战速决:“我就是过来让你咬咬。”
  有光在皮肤上跳动,从青年嘴唇移至颈间。季深霄顺势埋下头,让光落在了头发上。
  他在仇瑾耳边说着,声音很低,带着一丝诱哄:“你知道Alpha易感期的‘咬咬’意味着什么吗?”
  仇瑾怔了怔,眼中带着一丝茫然:“什么?”
  季深霄指间划过他腺体,仇瑾不由得颤了一下。回过神来后又立刻咬住下唇,一副懊恼的表情。明明只是很轻柔的触碰,酥1麻却顺着腺体传遍了全身,仿佛有细微的电流通过似的。
  男人的声音自耳边响起,一字一句道:“我会咬着你不放,在这张桌子上彻底标记你。”
  这句话实在是太直白,太过于不加掩饰。
  仇瑾脑子里轰的一声响,一张脸瞬间红得几乎能滴出血。
  “季深霄!”仇瑾头皮发麻,猛地挣扎起来,然而他的挣扎只换来了男人更加强势的禁锢,两具身体越来越近……
  仇瑾双手抵在对方胸膛上,吓得声音里都带上了哭腔:“你……你放我下去!”
  “别怕,我不会真的这么做,”男人舔了舔嘴唇,手掌扣上了他的后颈,维持着亲昵姿势,“至少现在不会。”
  仇瑾浑身进入高度警戒状态,他丝毫不相信现在季深霄的任何保证。
  “吓到你了?”
  “没有。”
  仇瑾垂眸看他,因为过于紧张而眼尾泛红,却依旧很努力的维持着自己的气势。
  他不能在这里示弱。
  仇瑾紧绷得像一把拉满的弓,季深霄却突然笑了起来,就连嚣张的信息素都收敛了几分。
  “抱歉,没想到你这么不经吓,以后我不说了。”他笑得眼睛弯弯,陡然变得无害起来。
  仇瑾狐疑地打量他一眼:“你好了?”
  “还没,等着你让我咬呢。”
  仇瑾脸有些红,一时间没有反应。
  “你不是要让我咬吗?”季深霄追问道,还用鼻尖蹭了蹭他颈侧,“你现在还愿意吗?”
  仇瑾强装镇定,声音却发着抖,没什么底气。
  “你确定只是咬咬?”
  “嗯,只是咬咬。”
  “那……”仇瑾迟疑片刻,咬牙道,“那来吧。”
  季深霄放在他后腰的手开始使力,强迫他的身体往季深霄腿1根滑,越来越近,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身上的炽热。
  仇瑾耳朵又烧了起来,双手抵在他胸前:“你……你干什么?”
  季深霄却抓住他双手搭在肩上,一本正经:“太远了,够不着。”
  仇瑾:“……”
  距离越来越近,直至四目相接,呼吸纠缠。
  仇瑾的心脏从来没有跳得这么快过,一下一下,仿佛要炸了一般。
  季深霄护着他的身体,一边说:“再过来一点,不然我咬不到。”
  “对,头再低一点,双手抱着我的脖子。”
  “别抖,我不会让你疼……”
  ……
  最后的话语消失在唇齿之间。
  犬齿刺破腺体的那一刹,仿佛有电流通过全身,仇瑾蓦地瞪大了眼睛,强烈的刺1激让他紧紧抓住季深霄后背,发出了宛如小动物一般的呜咽出声。
  他想要求饶,却只是换来了男人更加凶狠的钳制,到最后,仇瑾几乎已经卸掉了所有力量,他把身体都交给了季深霄,任由对方为所欲为。
  嚣张又强势的信息素沉了下来,混入丝丝缕缕玫瑰香气,增添出一种旖旎的感觉。
  当阳光移到沙发扶手上时,季深霄终于放开了他。
  他的衬衫早就乱了,连扣子都掉了两颗。
  仇瑾不停地喘着气,耳朵脖子红成一片,完全不敢看季深霄的眼睛。他把脑袋缩在季深霄怀里,只露出一个通红的耳朵尖。
  季深霄一边帮他整理衣服,一边道歉:“抱歉,有点儿没控制住。”
  仇瑾脸红:“放、放我下去。”
  这次季深霄倒是没有为难他了。
  仇瑾连忙从他腿上爬了起来,结果双脚刚占地就跪了下去。
  靠,腿软。
  季深霄捞了他一把,转身把他放在了椅子上,说:“你先坐会儿,我给你拿件新衬衫。”
  仇瑾透过落地玻璃看着自己的模样,一张脸吭哧吭哧又烧了起来。
  “先将就一下吧,可能有点大。”
  季深霄把衣服放在一旁,抬手就要解开他衬衫扣子。
  这是要帮他换衣服?
  仇瑾立刻抓住衣领,把头摇得像是拨浪鼓。
  “不用不用,我来就好。”
  季深霄没有坚持,很快退到了一旁,用熟稔的语气说着:“以后你也可以留一些衣服在我这儿,就不会那么麻烦了。”
  还以后?你还想这么扒我衣服?做梦呢你?!
  仇瑾换好衣服后麻利带上口罩,用一副六亲不认的表情走出了门外。
  他努力保持着自己的步伐,然而发颤的双腿依然透露出了他的虚弱,仿佛被欺负惨了一样。
  在他身后,几个小秘书早已经炸开了锅。
  “卧槽卧槽!这姿势!!”
  “季总威武!”
  “等等,他才进去不到半个小时吧,老大这么快?”
  “过来人,半小时也还好吧?关键是质量好,你看那小哥,站都站不稳了。”
  ……
  许辰刚从洗手间回来,眼眶还有些红,但也努力挤出一个笑容,问:“你们在谈什么呀?”
  这位对季总的心思大家都明白,虽然季总从一开始就没对他表现出任何兴趣,但这位还是风雨无阻,努力了大半年,屡败屡战,屡战屡败,一次次这么下来,周围人都觉得他是个没得自尊的舔狗,偏偏当事人还毫无自觉。
  同事扫了他一眼,淡淡道:“季总不是在易感期吗?刚才有个Omega进去安抚了他,应该是他男朋友。”
  许辰动作一滞,笑容也僵在了脸上。
  他似乎并不愿意相信,很快便开口反驳,就是笑得有些难看:“也有可能是普通朋友吧?”
  “上次华益传媒年会,全部人都看见季总公主抱了他呢。”
  许辰:“可他……”
  “信不信由你。”
  这么自欺欺人有什么意思?同事转身离开,懒得再说了。
  许辰看着仇瑾消失的走廊,心一点点沉了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60章改了下,在季告白后,仇瑾表示会认真考虑他们的关系。
  晚上还有~


第63章
  周六这天, 许辰托家里的关系溜去了仇瑾的拍摄基地。这是市中心的一个活动空间,在电视中,被改造成了战队的训练基地。
  许辰带着墨镜进去时, 现场已经开始拍摄。带他进来的人给了他一个来访牌就走了, 许辰取下墨镜架在领上,转头打量起了周围的环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