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56)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仇瑾心跳瞬间急促了几分,他深吸一口气,在众人的视线中走上舞台。
  正在看直播的网友纷纷呆住,仇瑾古装造型竟然这么好看?!
  镜头里的青年面容清俊,穿着一袭宽松长袍,一头乌丝用簪子挽在脑后,很温润的一个造型。更惊人的是他眼神恰如其分带上的冷淡疏离,仿佛姬鹤在他们面前活了一样。
  就在这时,一条高级会员弹幕弹了出来:
  [有一说一,仇瑾全场最佳没毛病吧?]
  直播间里出现了短暂的沉默,然后立刻涌现了一堆弹幕,什么不要拉踩、禁止引战,能不能认真看直播了!
  神奇的是,竟然没有一人反驳那句话。
  其实光看脸,仇瑾、项希、江铭这几位男演员各有各的帅气。毕竟审美是比较主观的一件事情,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很难分出个高下。
  但仇瑾胜在气质卓越,完美符合了人物形象。
  其余演员上台,一看就是穿着古装上台,但依旧还是他本人。
  但仇瑾不一样,他是带着戏上场的,当他站在那里时,仿佛完全变成了姬鹤,真实到宛如古人穿越一样。
  秋分们终于扬眉吐气。
  [谁说哥哥高P来着?现场生图,有图有真相!]
  [路人,这图真是没话说,高糊抓拍也依然那么好看。]
  [呵,谁知道这究竟是不是真的生图?虽然看不出来磨皮,但你能保证没修容?]
  [楼上得酸死了吧?承认人家好看这么难吗?]
  [谁酸了?实话实说而已,说不定还刚整容回来呢!]
  [黑子滚蛋,博主拉黑谣言的好吗?]
  [别吵了,视觉China官图来了!]
  [卧槽?这是我认识的那个视觉China吗?]
  [网站是不是给仇瑾修了图啊啊!这也太好看了吧!]
  [爱了爱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竟然在视觉China摄影师镜头下都帅气得闪闪发光。]
  [新人求问,视觉China是什么梗啊?]
  视觉China,一个让无数明星粉丝又爱又恨的网站,再精致的人,在他们镜头下都能颜值暴跌N度。
  然而仇瑾却抗住了这一个魔咒,官网上的图几乎找不出一丝瑕疵。
  生图超能打!!
  这一次露面,让他彻底摆脱了过去的黑历史,真正翻身。
  主持人也被仇瑾的颜秒了一下,但很快便恢复了专业水准,笑着迎了上去:“我听说你不仅扮演了姬鹤,还演了他的双胞胎姐姐姬瑶,对吧?”
  “对,姬瑶也是我。”
  “天下第一美人。”
  “不敢当不敢当,我就是个工具人而已。”
  因为这个善意的调侃,现场爆发出了一阵笑声。
  有梗。
  这是相当难得的才能。
  连主持人也惊讶了一瞬,她们往常在台上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嘉宾,有的嘉宾是话痨,一上台就侃侃而谈,为了时间控制,主持人不得不频频打断他们。也有的嘉宾是个闷葫芦,一问一答,把气氛弄得尴尬得要命。
  仇瑾这种是少有的,谦虚、幽默、但又不会乱说话,这是所有主持人都想要合作的嘉宾。一瞬间,对方看向仇瑾的视线都多了几分赏识。
  接下来的访谈中,主持人和仇瑾一来一往,把台下观众逗得哈哈大笑。
  主持人:“听导演说你演少女特别传神,为什么你能演得好?”
  仇瑾:“可能是每个男生心中都住着一个小仙女。”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技巧可以分享一下?”
  仇瑾想了想,认真道:“可能是因为我之前观察了许多少女,但我不建议大家学我这个方法。”
  主持人:“为什么呀?”
  “因为周围的人会承受不住,”仇瑾一本正经,“上次经纪人来我家,看我房间里挂满了少女的照片,还以为我成了一个变态。”
  这话一出,在座观众全都笑了起来。
  观看直播的网友也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他也太会扯了吧!]
  [笑死我了,我之前怎么都不知道,仇瑾这么有梗?]
  [怪不得那天我看到有个帅哥跟在我身后,原来是仇瑾!!]
  [哈哈哈哈楼上那位终于疯了吗?你在想peach!]
  ……
  等众人都笑得差不多了,主持人这才收敛了表情,开始把话题转向了姬鹤。
  主持人:“姬鹤是剧中的关键性角色,性格也比较复杂,是一种亦正亦邪的存在。能不能简单谈谈你对他的理解?”
  仇瑾:“你说他亦正亦邪,其实我不认为他是坏人,至少从姬鹤扮演者的角度来看,没有坏人认为自己是坏人,他只是在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
  “那你觉得自己能演好这个角色吗?”
  “导演相信我,那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赴汤蹈火。”仇瑾视线扫过一个个镜头,在璀璨的灯光中坦然又自信,“我会把结果交给观众评判。”
  《仇瑾亮相开机发布会翩翩公子宛如画中人》
  《仇瑾谈扮演姬遥感受:我只是个工具人而已》
  《仇瑾出演姬鹤一角:会尽最大努力赴汤蹈火》
  台下的媒体们争分夺秒,新闻报道几乎是同一时间就散发全网。
  [惊!仇瑾要尽最大努力赴汤蹈火]
  [哈哈哈哈哈,他的最大努力能有多大?还赴汤蹈火,笑死个人,易丛青这次完全看走人了了吧?]
  [人家易导拍板确定的人,轮得到你在这里BB?]
  [暂且不论演技,不过这颜值可是没的说,今天这图我入坑了。]
  [之前说仇瑾不符合姬鹤人设的人,你们的脸肿了没?全网还能找出第二个比他更适合的吗?]
  ……
  趁着卸妆的时间,仇瑾把网上的言论也看了个七七八八,他倒是坦然多了,既然在这个位置,就已经做好了接受鲜花和鸡蛋的准备。
  就在这时,刘伟一脸兴奋从外面进来:“哥,有秋分在楼下诶!”
  “来了?”仇瑾坐了起来,也有些激动。
  “我还拍了照呢,”刘伟掏出手机指给他看,“中间那个是后援会会长。”
  “这么热的天,”仇瑾有些感动,又有些不放心,“你买些饮料给他们送去吧,让他们早点回家。”
  仇瑾又想起了守在门口的那些女孩儿们,闪闪发光的眼睛。
  在他最艰难的时候,也是那些喜欢他的人给了他前进的力量。
  在原来的世界里,仇瑾因为没有背景,星途走得异常艰难。从群演到配角,从十八线到影帝,他经历了太多的起落沉浮。
  他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但人生难免遇到低落,是粉丝给了他前进的动力。
  每一条留言,每一次加油打气,都在他灰暗的世界里放下一颗星星,终有一天,那些细小的星星连成一片,照亮了整个天空。
  即便他现在换了个世界,依然还有人愿意支持他……
  仇瑾突然站了起来:“算了,还是我去吧。”
  开机晚宴没有邀请媒体,现在酒店门口陆陆续续有人出来,各家粉丝们以为自家爱豆也会出现,纷纷拉长了脖子等在门口。
  直到有人听到好心的媒体告诉他们,发布会之后还有开机晚宴,要很晚才能结束。
  粉丝们有些失落,但又很快调整好了心情,反正已经等了几个小时了,再等一会儿很快就过去了,而且现在也没中午那么热了。只要偶像还在,她们也就一直在。
  就在所有人都不抱希望的时候,一道修长挺拔的身影突然从出现在酒店门口。
  “仇瑾?!”
  秋分人数不多,只有七八个人蹲在树下的阴凉里,原本被晒得焉焉的,但见到他出来,立刻精神一振,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是仇瑾!!”
  “天哪,是本人吗?快掐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
  “啊啊啊是真人啊啊!要疯了!!”
  “已经换上了晚宴服,也太好看了吧!!”
  七月底,女孩儿们在露天外站了那么久,汗水打湿了脸颊,妆也有些花了。但她们眼里乘着光,散发出纯粹又真诚的可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