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93)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吃完一轮后,项希面前基本堆满了,正等着服务员收餐具,转眼一看,仇瑾面前却依然有条有理,看不出半点拥挤。
  再往边上一看,项希惊讶得一把抓住了仇瑾的手臂。
  仇瑾正在喝汤,被项希这么一抓,吓了一大跳,有些狐疑地转过头问:“怎么了?”
  “季总他……”
  仇瑾见怪不怪,解释着:“他口味比较奇特,在外一边吃不了多少东西。”
  所以你就让他给你收拾桌子吗?
  人家堂堂一个霸总,给你收拾桌子像话吗?!
  仇瑾对此浑然不觉,他经常和季深霄在家吃饭,帮忙递个碗筷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以至于一时间根本没反应过来。
  刚才项希晃他时汤洒了一点,他手上沾了一些,正想要一张热毛巾,还没来得及叫服务员,季深霄就眼疾手快把自己的毛巾递了过去。
  仇瑾笑着接过:“谢谢啊。”
  项希:“……”
  你都不承认人家是你男朋友,你为什么能这么心安理得?
  连隔壁桌的投资人们都看直了眼睛,忍不住小声议论起来。
  “怪不得季总要去演员那桌,原来有人在啊。”
  “我听说呀,他们已经见过父母了,连那么挑剔的辜舒仪都对仇瑾赞不绝口呢。”
  “嚯,这是确定了吗?”
  “十有八.九吧,你看季总这样子,谁能受得起他这个待遇啊?”
  “倒是没想到,他们还是那个Omega占主导啊,啧啧,要是换我被季总那么服侍,我吓得饭都吃不下了。”
  “哈哈哈哈做梦了呢,季总会那么服侍你?也不看看您个人形象,人家这是英雄为美人折腰。”
  而他们这一桌,易丛青还在吹仇瑾。
  “真的,姬鹤去世那一幕演得太好了,那痛苦又压抑的表情……”易丛青看了眼对面的江铭,笑了笑,“姜柘甚至被你感动得用情过度,还NG了一次。”
  仇瑾笑了笑:“这我倒是不知道。”
  项希:“我也差点儿没绷住,要是剪出来,不知道多少观众要心疼。”
  易丛青已经有些上头了,大着舌头解释:“所以说姬鹤这个角色才饱满,从一个毫无根基的质子摇身一变成为狠辣的复仇者,最后用那么一种决绝的方式死去,为所有人争取了生存的可能。”
  编剧也点头:“当初我看完原著后就觉得有一口气堵在心里,你想骂又骂不下去,一方面觉得他活该,另一方面又心疼得不行。”
  “所以才有让所有人欲罢不能的魅力,姬鹤和仇瑾互相成全,没有道理不红。”易丛青倒了一杯酒,摇晃着凑了过来,“我们的姬鹤来走一个。”
  仇瑾放低酒杯,态度诚恳:“我敬您才是,谢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
  “还是得谢谢季总啊,”易丛青又倒了一杯敬季深霄,“真的,这是我拍过最爽的一部片子了,希望全世界的投资人都能向您学习。”
  季深霄举起酒杯,表情淡淡:“也是因为易导这么优秀,我们才敢放手。”
  虽然是商业互吹,但易丛青听得舒坦了,没忍住又喝了一杯。
  仇瑾也倒了一杯酒,笑眯眯的碰了下季深霄酒杯:“谢谢季总。”
  季深霄直接换了他手头的红酒,塞了杯温水进来:“心领了,你还是少喝点儿。”
  “我高兴呀,”仇瑾抢回酒杯,看着他眼睛笑眯眯的说,“这些天来谢谢你了。”
  青年的瞳孔干净透彻,乘着水润的光泽,季深霄瞬间就没了脾气,把大部分红酒都倒在了自己酒杯里,只给仇瑾留下一个小底:“这就够了。”
  “这也太小气了……”仇瑾不满的嘟囔了一声,端着酒杯喝了个干净。
  季深霄哭笑不得,看向青年的视线也柔和了几分。
  二人早已习惯的互动,落在别人面前却不啻于扔了个炸弹。
  一桌人面面相觑,这是彻底好上了?
  一旁的江铭脸色已经彻底冷了下来,标志性的敷衍笑容也消失不见,浑身上下都笼罩着一层戾气,最后忍无可忍起身离席。
  易丛青有些好奇:“怎么这么快就走了?”
  关玉泉“啊”了一声,突然想了起来:“我在门口和他一起进来的,好像遇到了一个寸头大汉,那时候状态就不大对。”
  “没想到啊,”易丛青看了眼江铭背影,心有戚戚焉,“能让好脾气的江铭生这么大的气。”
  “可不是么,我看着都吓人,那人一米九几的个头,肌肉几乎要撑破了身上的西装。”关玉泉绘声绘色,“一向那么好脾气的江老师,在看到那人后瞬间变了脸。”
  这不过是一个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甚至对仇瑾来说,没有江铭他还更加自在。
  一时间高兴起来,没忍住多喝了一点。
  他酒量不错,最近把这具身体的酒量练了起来,几杯红酒下肚依然精神很好。就是喝多了会想上厕所,仇瑾站起来朝
  着卫生间走去。
  季深霄:“我陪你。”
  仇瑾受不了季深霄的黏糊劲儿,推脱道:“不用不用,我自己去就好了。”
  “真不用我陪?”季深霄有些不放心,“你没喝醉吧?”
  “喝醉?你也太小瞧我了,”仇瑾咧嘴一笑,手指轻轻滑过玻璃杯,“你等我回来,我当着你的面吹一瓶不脸红。”
  昏暗的宴会厅里,青年正垂眸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像是一只看中猎物的小猎豹。
  季深霄收回视线,掩去了眼底的欲1念。他盯着那个玻璃杯,脑海里突然浮现仇瑾手指拂过他身体的场景……
  不由得喉头滚了滚。
  看着仇瑾离开的背影,季深霄缓缓收回视线,眼睫低垂。他最近有些不太正常,仇瑾明明做的都是正常动作,他却总觉得对方在撩拨他。
  仿佛一颦一笑,都是诱惑他失控的圈套。


第58章
  仇瑾为了透气, 特意去了远一点的那个洗手间。当他路过庭院来到卫生间时,突然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玫瑰香。
  难道他信息素又漏了?
  仇瑾今天穿礼服,身上也没带着阻隔喷雾,给刘伟打了个电话。
  自从仇瑾离开后,给季深霄敬酒的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多了起来。季深霄没什么架子,该喝的都喝了, 等最后一波人离开,仇瑾还没回来。他看了眼时间,已经离开十分钟了。
  季深霄有些不放心,站起来朝着洗手间走去。
  敲门声很快就响了起来, 仇瑾打开隔间一看,发现来人不是刘伟, 而是之前就已经离开的江铭。
  仇瑾心脏重重一跳, 条件反射把门推了回去, 五星级酒店厚重的实木大门狠狠砸在江铭手上。后者却没有松开,依然死死扣着门缝,力气大得连指尖都泛了白。
  仇瑾冷着脸, 却依然没有打开门:“你手不要了吗?”
  江铭晃了晃手里的抑制剂:“药你不要了吗?”
  仇瑾看了眼对方泛红的手指, 不由得有些愧疚, 但依旧带着警惕, 只拉开一个门缝:“你怎么来了?刘伟呢?”
  “他有事让我送过来。”江铭笑了笑, 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一般, “你又进入发情期了?”
  “给我。”
  仇瑾伸手要接, 江铭却故意往后缩了一下, 拿着抑制剂晃了晃,跟逗猫似的说:“笑一笑我就给你。”
  “有病啊?”仇瑾翻了个白眼,抬手就要关门。却不料江铭早有防备,整个人都卡进了门缝里,还伸手推了仇瑾一下。
  一股巨大的力量压上他胸口,仇瑾猝不及防后退两步,江铭顺势挤进隔间,嘭一声关上了门。
  两人占据洗手间一角,彼此对峙着。
  江铭拆开抑制剂:“我帮你。”
  仇瑾冷凝着脸,几乎已经呈现出实质性的怒气。
  “滚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