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124)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于是又说:“年轻人,不要好高骛远啊。”
  仇瑾点了点头,从车里摸了瓶水出来:“大哥,喝可乐。”
  “我正好口渴了呢,”保安也没拒绝,伸手一摸,被冰得嘶了一声,“怎么还是凉的啊?”
  仇瑾:“刚买来嘛。”
  其实是车里有个小冰箱。
  他今天开的这辆车挺低调的,虽然是两百来万的辉腾,但挂的大众牌,保安扫了一眼,撑破了也就二三十来万,还有些心疼仇瑾。
  保安是京市本地人,家里两套房收租,在这里工作也只是混个日子。投行一溜高学历的俊男靓女,他就喜欢和这些人待在一起,仿佛自己也能活成他们那样。
  见这个年轻人游手好闲,也忍不住提点了两句:“你在这儿看也没用,你看了也不能变成他们,还不如好好学习工作。”
  仇瑾点点头,连连说是。
  “我看你也挺谦虚的,兄弟好好干,要是实在找不到工作,来这儿找我,我给你推荐。像你长得这么帅,绝对能被提拔到大门处,工资高了一千块。”
  仇瑾和他碰了碰杯,笑呵呵的问:“您现在就在大门处呢?”
  “那可不,这可是公司的脸面,”保安立刻得意起来,“还不是看我长得周正。”
  “那你天天都能看到员工们进出啊?”
  “必须的,多少人都看不着的大老板,我也能天天见呢。”
  仇瑾递了包烟过来,放软了语气:“哥,那他们生活是怎么样的?”
  保安被捧舒坦了,也打开了话匣子:“投行员工也分为好几种的,最常见的就是刚进来的新人,日常嘛就是加班,早上七点下班,打车回家洗个澡,然后9点继续到公司工作。”
  仇瑾:“……这么辛苦吗?”
  “是啊,比我们惨多了,”保安也是心有戚戚焉,又分享了一个小八卦,“之前隔壁公司的保安吃饭时说,他们家员工为了抢客户大打出手,直接在大厅里打了起来。”
  仇瑾:“……”
  “但这都不是最厉害的,我偷偷告诉你啊,隔壁公司有一个Alpha更不得了,为了那个项目釜底抽薪,直接拿下了总裁女儿。”
  仇瑾:“……这也行?”
  “谁让人家长得好看嘛,”保安压低了声音,“这事儿在圈里挺火的,都闹上财经新闻了。”
  “老王,你刚才跟谁聊天呢?”保安回来时,听到同事问他,“我怎么看着挺像仇瑾的呢?”
  “你说那个大明星仇瑾?”
  “对啊,我老婆可喜欢他了,搞得我也天天看他的脸。”
  “怎么可能啊,那就是一个游手好闲的年轻人,说想来咱们公司,结果我一问,嘿,你猜怎么着?他连大学都没上过。”
  “这样啊?那可能我看错了吧。”
  仇瑾和保安聊天后就回家了,晚上睡觉时,他又把投行员工拿下客户总裁女儿这件事这个八卦分享给了季深霄。
  这招真是釜底抽薪,又损又狠。“我倒是听过,”季深霄洗完澡躺在他身边,发尾还带着湿气,“据说那个Alpha外形挺好的,情商也高,很会哄女孩子开心,很快就追到了那位千金,也顺利从同事那儿抢过了项目。”
  “后来呢?他们在一起了吗?”
  “并没有,据说那位投行男后来又看中了别家的千金,女方受不了和他大吵一架,但因为被彻底标记也无法分手。”
  仇瑾皱了皱眉:“这也……”
  男方也太不是人了吧?
  今晚还盼着深入交流,季深霄不想把气氛搞得太沉重,勾起仇瑾一股头发缠绕着,问:“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我不是接了部电影吗?男主人公是投行工作,但我也不了解,就积累一下素材。”
  头发从手指尖滑落,季深霄手指顺势往下,停在了仇瑾耳侧,说:“要不要我给你补习?”
  仇瑾有些意外:“你知道?”
  他还以为季深霄是某种只做决策和监督的类型,而邹子默这份工作虽然也不错,但业内都自嘲金融民工,是为总裁企业家服务的。
  季深霄点了点头:“我之前在投行实习过,有一些了解。”
  “可以啊,”仇瑾坐了起来,“那你跟我说说呗。”
  暖灯光下,青年眼睛明亮透彻,脸颊脖子都是粉粉嫩嫩的。
  季深霄喉咙滚了滚,捏了一下仇瑾的耳朵,声音低哑:“叫一声老公我就答应你。”
  仇瑾还在认真求教呢,不料突然被碰到那么敏1感的地方,忍不住抖了一下。
  “你干什么?”
  季深霄没松开,他喜欢捏仇瑾的耳垂,不厚不薄,柔韧适中,软绵绵,肉嘟嘟,极为解压。
  被捏的仇瑾就不高兴了,在床上滚来滚去,终于逃脱了季深霄的魔掌。
  “叫我一声,好不好?”男人凑到他耳边,故意压低了声音说。
  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瞬间染红了耳廓。仇瑾脸颊也不由得一阵发烫,他脸皮薄叫不出来,反而开始倒打一耙,埋怨道:“这还要条件?看来你也不是真心想要帮我。”
  “你倒挺会曲折我的意思,”季深霄哭笑不得,指了指自己脸,“那你亲我一下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
  仇瑾凑过身体,轻轻吻上了季深霄的嘴唇。他本来打算点到为止,却不料被按了一下后腰,整个人都趴了下去。季深霄趁他惊呼之余,入侵了他口腔。
  仇瑾后背紧致光滑,像柔韧的丝绸。季深霄很喜欢他身体的触感,然而这次手掌划过时,他突然摸到了一条浅浅的凹陷。
  季深霄有些意外:“你有脊柱线了?”
  “嗯?”刚结束一吻,仇瑾大脑还晕乎乎的,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可能最近健身练出来了吧。”
  “挺好的。”季深霄逡巡其间,流连忘返。
  仇瑾不满扒开他的手:“别闹,说正事儿呢。”
  季深霄眸色一深,把人按在了身下:“这才是正事……”
  仇瑾:“……”
  又……又来吗?
  二人早已经过多次深入了解,仇瑾完全经不起这种撩拨,半推半就从了季深霄,迷迷糊糊中,他听到季深霄问他:“转过去好不好?我想看你的脊柱线和腰窝。”
  ……
  第二天是被季深霄玩醒的,男人已经洗漱完毕,穿着妥帖的西服,一边捏他的脸一边问:“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公司?”
  “啊?”仇瑾昨晚被弄得太过了,腰还有些软,懒洋洋道,“我去做什么?”
  “不是说要补习投行知识吗?正好最近华益有个分公司要上市,你可以跟一下流程。”
  “可以啊,但会不会耽误你工作?”
  季深霄视线在他颈侧停留了一瞬,这才淡淡道:“不碍事,你可以当我的助理。”
  “那你等我半个小时吧,我化个妆。”仇瑾这么说着,就掀开被子走进浴室洗漱。
  起身的瞬间,被子从他身上滑落,露出了一片斑驳痕迹。仇瑾早已习以为常,赤脚走进了浴室。
  仇瑾身材很好,肩宽腰窄,有着薄薄的腹肌和人鱼线,双腿笔直修长……直到仇瑾走进浴室,季深霄这才收回了视线。
  脑海中却依然还停留着刚才看到的那一幕,腺体上的牙印,后背暧昧的粉色,还有空气中淡淡的玫瑰香气……
  突然有点不想上班了。
  仇瑾化到一半,从镜子里发现季深霄站在门口,直勾勾的盯着他。
  “你干嘛?”
  季深霄从没见过仇瑾化妆,有些好奇:“你竟然会化妆?”
  “这有什么难的?”仇瑾一边修饰脸型一边说,“我可是上过专业的化妆课。”
  全部工序完成后,他觉得还缺了点什么,又找了一个黑框眼镜,刘海放下来遮住眉毛,彻底变了个样。活脱脱的刚入社会的小青年,青涩又胆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