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110)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明白明白,”阿叶点头,一副地下工作者接头的表情,“我绝对不会乱说的!”
  今天拍摄时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冯铃在下楼时踩空突然跌了下来。
  这一幕一出大家都懵了,但导演没喊停,演员和工作人员也不能乱动。
  仇瑾立刻跑过去扶起人,小心翼翼地掀起她裤腿,膝盖已经破了皮。他又立刻找来碘酒和绷带,手脚细致的替冯铃清理伤口。
  “稍微忍一下,可能有点儿疼。”仇瑾半蹲在她前面,小心翼翼地在伤口上涂上碘酒,末了还吹了吹伤口,这才细心的替她做好包扎。
  冯铃是真的疼哭了,泪眼汪汪,还要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影响拍摄,从头到尾隐忍克制。
  导演很满意,看了回放比了个ok的手势:“可以可以,这段就留着。”
  “还好小仇反应快。”
  仇瑾:“还是导演判断好。”
  “冯铃也很好,表现得特别真实。”
  你摔一跤试试,你看真不真实?冯铃在心头不停骂街,脸上还要保持笑容,和蔼道:“谢谢导演。”
  这时候,他们都还以为这只是一个错不了错的平淡镜头。谁也没想到,后来这一幕竟然被竟然观众挖出来,成为这部剧发糖名场面之一,网友们讨论也很激烈。
  [听说这个情节是自由发挥,当初冯铃都摔得怀疑人生了,没想到仇瑾像个王子一样扶起了她。]
  [哈哈哈哈怪不得冯铃演技爆炸,原来是真的感动,不过仇瑾反应也是很迅速了。]
  [由此可见,仇瑾真的情商很高了,男友力爆棚啊!]
  [啊啊啊啊仇瑾好苏啊!半蹲在镜头前时真的秒到我了!]
  [我也要去摔一跤,不知道有没有仇瑾这样的小天使给我处理伤口。qaq]
  [我愿意摔十跤换仇瑾看我一眼!]
  [楼上|你在想屁吃?你就算把自己摔成年糕也不会有这样的男人出现。]
  [这倒也大可不必……]
  今天的戏份结束得不算晚,收工时才晚上7点,仇瑾正准备回一趟公寓,没想到手机上多了几条信息,是季深霄在报备行程,他又出差了。
  仇瑾:“……”
  行吧,这也没办法。
  季深霄的忙碌一直持续了一周,期间二人只能通过电话联系。
  这天晚上仇瑾洗完澡,双腿盘在床上给季深霄发短信。
  仇瑾:现在方便电话吗?
  季深霄:方便,给我五分钟。
  仇瑾其实想视频,他好几天没见季深霄了,想念得紧,但又有点儿说不出口,好像显得他很饥渴的样子。
  他在床上滚了好几圈,盯着手机上的时间一分一秒增加,4分钟后,手机嗡嗡震动起来,竟然是视频!
  仇瑾手抖了抖,手忙脚乱穿好衣服,一脸正经的:“你好啦?”
  “嗯,刚才在外面。”
  网络有一些延迟,声音出来后季深霄的身影才出现在画面中。他穿得很工整,比平日里还有正式几分的西服,胸口的手帕,手腕上的袖扣……
  男人西装革履坐在办公室,竟然还是在工作状态!
  总觉得像是什么色1色的play。
  仇瑾有些尴尬:“你、你不方便也可以不视频。”
  “没事,”季深霄把摄像头掉了个方向,对着办公室转了一圈,“只有我一个人。”
  仇瑾这才松了口气:“吓我一跳。”
  季深霄抬眉:“你以为我会在有别人的时候跟你视频吗?”
  “你敢?”仇瑾立刻凶了起来。
  季深霄勾了勾唇角:“是,老婆管得严,不敢。”
  男人看着镜头,一本正经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话。
  “谁是你老婆了?”
  仇瑾对于这么自来熟的季深霄非常不齿,立刻反驳道。
  “嗯,确实不算老婆,”季深霄想了想,认真道,“毕竟能叫老婆的都是有夫妻之实的。”
  仇瑾:“……”
  之前明明挺正经的一个人,现在怎么这么喜欢开黄腔?
  在仇瑾炸毛之前,季深霄学会见好就收,又问起了一些生活琐事转移话题。
  仇瑾这几天都很忙,电视剧的拍摄已经到了后期,导演每一天都抓得很紧,恨不得一天掰成两天用。
  天气也渐渐热了起来,到了晚上7点,仇瑾终于拍完了今天的戏份。回到化妆间换衣服时,突然察觉身后一热……
  谁?
  仇瑾绷紧了身体,条件反射手肘往后一拐,却被一双手按住了手臂。他正想大喊,却突然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仇瑾眼睛一亮,回过头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不由得惊喜道:“你怎么来了?不是说明天才能回来吗?”
  季深霄顺势搂着他的腰,把头埋在他颈间,低声道:“想你了。”
  仇瑾耳朵一热,有些害羞,又有些高兴。
  男人头发扫在他脖子上,带来一阵酥酥麻麻的触感。明明没有更过分的肢体接触,仇瑾却觉得自己整个身体都软了下来,他伸手搂着季深霄的腰,深吸了一口气。
  过了好一会儿,才喃喃道:“我也想你了……”
  刚确认关系就分开这么久,两个人都有些躁动。季深霄欺身往前一步,直接把仇瑾按在了墙上。
  四目相对,呼吸纠缠,连空气都暧昧起来。
  距离越来越近……
  就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刘伟的声音。
  “仇哥现在不方便,您等会儿行吗?”
  “干嘛呢?”这是导演的声音。
  粉红泡泡瞬间破灭,仇瑾有些紧张,伸手推了季深霄一下,然而这反倒是刺1激了身前的男人。
  季深霄一手捞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捏着他双手按在头顶,压迫感十足的俯下身,然后重重咬上了他的嘴唇。
  仇瑾:“唔……”
  火1热滚1烫的吻落在唇间,仇瑾整个人都懵了。理智告诉他应该拒绝,然而身体却渐渐被挑起反应,仰头主动做出回应。
  青年直白而不做作的反应极大程度上取悦了季深霄,男人呼吸陡然重了起来,浓烈的信息素瞬间绽开,几乎要入侵仇瑾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刚才明明那么温和的人,现在却气势汹汹宛如猛兽。
  仇瑾一方面要承受季深霄的亲吻,另一方面还要注意会不会有人直接进来,精神高度紧绷,几乎没有多余的力气站立。不知什么时候,他的双手环在了季深霄脖子上,身体渐渐下坠,已经是半坐在季深霄微曲的膝盖上。
  门外的导演又催促起来,隔着一道薄薄的墙壁,仿佛随时都会推门进来。
  “仇瑾呀,你可以去吗?”
  仇瑾吓得一激灵,开始伸手推季深霄:“别……有人要进来了……”
  季深霄动作停了一瞬,仇瑾松了口气,以为对方已经决定采用他的建议,不由得放松下来,卸下了满身防备。
  然而下一刻,眼前的男人却再次发起进攻,捏着他的下巴,以一种比先前还要过分直白的方式入1侵他口腔。
  仇瑾:“!!”
  周围都是季深霄信息素的气味,仇瑾浑身感官在此刻无限放大,仿佛置身在辽阔的大海之中,再也找不到一丝退路。
  也不知过了多久,男人这才意犹未尽的放过了他。
  仇瑾落在季深霄怀里,大口大口喘着气,大脑一片空白,几乎要丧失了思考能力。
  季深霄却没有放开他,就维持这个姿势,仔仔细细亲吻他的鬓角,还帮他整理弄乱了的头发。
  仇瑾完全撑不住了,刚刚才结束了那么激烈的吻,现在又维持着这么暧昧的姿势,根本禁不起一点撩拨。
  仇瑾推拒道:“别……别在这儿……”
  季深霄笑了起来,手上动作却没有停:“你真把我当禽兽啊?”
  回想着刚才那一幕,仇瑾哼了一声:“都干了这种事儿,您还以为自己是正人君子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伸手摸了摸嘴唇,嘴巴好像有点儿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