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107)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许辰被赶鸭子上架,站在镜头前整个人都懵了。
  等等,他演的是谁来着?他应该怎么做?噢,他是战队的土豪粉丝,活跃气氛的存在,许辰回忆着剧本中的描写走到仇瑾面前,却被导演黑着脸喊了一声“卡”。
  “你挡着他光了!”
  许辰吓了一跳,急忙往后退了一步,这才发现有一束很微弱的光落在仇瑾脸上。显得仇瑾皮肤那么白,细腻紧致,没有一丝瑕疵。
  轮到他说台词时,许辰又看到头顶有一根长长的话筒伸过来,几乎要落在仇
  瑾头上,后来他才知道,那是收音麦。
  这个龙套露面时间不超过一分钟,只有五句台词,许辰拍下来却觉得心力交瘁。
  这场戏结束后,他整个人都怀疑人生了,连带看仇瑾的眼神都多了几分敬佩,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到在片场如鱼得水?
  他还在郁闷呢,却没想到仇瑾朝他走了过来,停在他面前,不轻不重的说了句:“表现得挺好的。”
  “真的?”
  许辰顿时又高兴起来,原来他还有演戏的天赋吗?
  “比阿多好些。”
  许辰:“……”
  当他不知道阿多是战队的宠物二哈吗?
  许辰气冲冲要走,不料仇瑾又在身后喊了他:“我结束了,一起吃个饭吧。”
  许辰:“!”
  等等,仇瑾要请他吃饭?
  许辰瞬间激动起来,然而很快就按奈下了心中的激动,努力紧绷表情,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他是找仇瑾麻烦的!不能被对方收买了!
  仇瑾:“吃辣吗?附近有家油焖鸡不错。”
  “是不是钟楼那家?”许辰瞪大了眼睛,“你怎么知道我爱吃!”
  “对啊,你也去过吗?”仇瑾笑了笑,“我也挺喜欢吃这个的。”
  青年眉眼弯弯,眼睛亮亮,延续了男主角那种苏断腿的笑法。
  许辰怔了怔,立刻懊恼地移开了视线,耳朵有点红。仇瑾有病啊,对他散发什么魅力?
  二人要了个包间坐下,许辰还沉浸在仇瑾和他用共同美食追求的兴奋里。
  仇瑾把后背靠在椅子上,打量着眼前这个Omega,懒洋洋道:“说吧,找我什么事。”
  许辰低着头,一时间有些说不出口。
  对方不说话,仇瑾却没停下来,继续道:“我大概知道你找我为什么,既然你不说,那我来吧。”
  许辰兀地抬起头,眼中有一丝慌乱:“你来什么?”
  紧张、胆怯、好脾气、被人欺负也不动声响,只是自己一个人生闷气……这人段数实在是太低,完全不足为据。本来应该是这样,那么他为什么一直针对人家?
  仇瑾自己还没想明白,质问的话就跟机关枪似的打了出去。
  “你喜欢季深霄吧?为什么来找我?想要给我下马威吗?你觉得你可以吗?”
  “才不是下马威,我只是想确定,你能不能配得上季深霄,”许辰鼓起勇气,气鼓鼓的,“你、你觉得你配得上他吗?”
  仇瑾挑眉:“那你觉得你配得上他吗?”
  还没等许辰回答,仇瑾突然勾唇一笑,心中的恶劣因子开始作祟。
  “我配不配得上不重要,关键是他喜欢我。”停顿半响,仇瑾继续道,“而且我也喜欢他。”
  许辰直接蒙圈了,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还要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仇瑾有些畅快,又觉得自己有些变态。
  但他忍不住。
  如果说仇瑾之前还处于云里雾里,然而当他按照本能料理完许辰后,他终于清晰的知道,他对许辰有敌意。而这种敌意,是因为对方喜欢季深霄。
  仿佛雨后放晴,之前的阴翳一扫而空,一切都豁然开朗起来。
  他喜欢季深霄。


第64章
  拍戏休息空档, 仇瑾翻着手机日历,准备挑个时间约季深霄出来挑明。可惜那人最近都在海外出差,他们拍戏也忙, 聚少离多。
  之前还不觉得, 直到现在仇瑾才发现,原来异地恋有这么难受。
  他一时间没忍住,给季深霄发条消息:你还在出差吗?
  想了想又觉得有些没事儿找事儿, 仇瑾又补充了一句:什么时候回来啊?
  他盯着手机屏幕, 不敢错过任何一条消息。
  然而平日里经常主动给他发消息的季深霄,这次却破天荒没有任何回应。直到执行导演喊他们拍下一场戏, 那边都没有回复。仇瑾把手机交给刘伟, 朝着布景走去。
  应该是没看到吧?或者是国外有时差?
  仇瑾心里揣着事, 但拍摄时依旧很专业,直到导演喊了卡, 他又立刻过来问刘伟。
  “我手机有响吗?有谁给我电话?”
  刘伟手忙脚乱掏出手机递过来:“好像没有,要不您亲自看看?”
  仇瑾解开锁屏, 发现手机空空如也,没有电话、微信也没有回复。
  冯玲收工走了过来,随口问了句:“等人电话呀?”
  仇瑾:“嗯, 有点事。”
  “可不止有点儿事吧?”冯铃笑了笑,调侃道, “刚才给我表白都没这么雀跃呢。”
  仇瑾耸了耸肩:“看破不说破嘛!”
  对方这么直接,冯玲反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笑着祝福了一句。
  仇瑾转身上保姆车,心情有点低落, 季深霄还是没回他的消息。
  汽车缓缓驶向公寓,仇瑾想了想, 又发了条消息:“我最近学了道新菜,等你回来做给你吃……”
  字还没打完,手机就响了起来,季深霄三个字出现在屏幕中。
  仇瑾划开接听键,声音不由得带上了几分雀跃:“你忙完啦?”
  “嗯,刚开完会,”季深霄叹了口气,声音带着疲惫和沙哑,“和外国人吵了好几天,这个项目终于完事儿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仇瑾放软了声音,“我炖小吊梨汤给你喝。”
  “明天就能到,”季深霄笑了笑,反问了一句,“怎么突然问起这个?想我了?”
  仇瑾脸有些热,直白道:“对啊,想你了。”
  季深霄一怔,他没想到平日里撩拨两句就炸毛的仇瑾,竟然打起了直球。
  季深霄又问:“周六晚上一起吃个饭?”
  仇瑾:“好。”
  就算日程排满了他都能挤出时间。
  因为他发现周六竟然是季深霄生日,还有比这更好的告白日子吗?
  幸运的是那天仇瑾只有半天戏份,他还特意拜托导演给他排到了上午。
  仇瑾偷偷摸摸买菜做好饭,甚至还做了个蛋糕,等他做完所有工作后,时针指向下午五点,春日的夕阳在客厅洒下一片金黄。
  剩余的时间里仇瑾洗了澡,换上了西装,又把头发认认真真梳好。
  这才给季深霄发消息:我到你家了。
  季深霄:我也下班了,刚上车。
  仇瑾搬出了网购的惊喜大礼盒,把蛋糕放在上面,拉上窗帘,关灯,点蜡烛,然后整个人钻进了盒子里。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仇瑾揉了揉酸疼的腿,想要换个姿势。
  就在这时,他突然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咔哒”一声响,大门被打开了。
  仇瑾浑身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门口,心跳越来越快,直到大门自动关闭,脚步声也停了下来,整个房间里,只有“祝你生日快乐”不停循环播放。
  季深霄回来了?
  他人在哪儿?为什么都没有声音?
  仇瑾心里七上八下,他想从盒子里跳出来给季深霄一个惊喜,又怕还不是时候,内心两个小人儿不停拉扯,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仇瑾双手托着蛋糕,猛地从礼盒里钻了出来。
  “生日快乐!”
  房间里漆黑一片,摇曳的烛火照亮了季深霄的身影。男人站在他对面,高大的身躯微微颤动着,仿佛高兴极了,又仿佛是在压抑着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