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75)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项希倒是很乖巧的过去打招呼:“江老师也来吃饭啊?”
  江铭点了点头,说:“你们也来约饭?”
  还没等项希回答,仇瑾就立刻摆手:“没有没有,只是碰巧在路上遇到而已。”
  “?”
  这是什么渣男发言?
  项希难以置信的看着仇瑾,脸上几乎明晃晃写着人渣两字,在心里疯狂咆哮:明明是你约的我,怎么现在又成了碰巧遇到了!
  江铭笑眯眯的问:“那介意我一起吗?”
  仇瑾:“当然不介意,您请您请。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先走了。”
  项希:“仇瑾!!”
  仇瑾闻声回头,看到了项希气冲冲的脸,要是视线能杀人,他现在已经浑身是窟窿了。
  仇瑾:“……”
  “什么事情这么急?看我来了就走?”江铭面带微笑,“我还以为你不想和我一起吃呢。”
  “怎么可能?”仇瑾干笑一声走了回来,“事情不怎么严重,我吃完饭后回去也可以。”
  他们要了个包间,等菜的间隙闲聊起来。
  江铭:“你们关系现在挺好啊?”
  仇瑾正想说没有,就发现项希正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
  “……”
  这让他怎么回答?
  仇瑾顿了顿,挑了个折中的方法:“没有最开始那么差了。”
  项希笑了起来:“对啊,现在的仇瑾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
  仇瑾心里咯噔了一下,这人怎么总能踩到他痛处?
  下一刻江铭就笑了起来,半玩笑半认真的说:“就像是小说里的穿越一样,突然就变了一个人。”
  “啊哈哈哈,”仇瑾立刻打哈哈,“江老师您想象力真丰富,人怎么可能穿越呢。”
  “我也觉得呢,他那段时间……”项希话还没说完,就察觉小腿被碰了一下,仇瑾在桌子底下踢了他。
  干什么?
  仇瑾用眼神示意:别聊了,赶紧转移话题。
  项希虽然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过节,但这还是对方第一次主动求他帮忙,想想还有些激动呢。项希立刻转移了话题,又问:“说起来,你们之间还有一场亲热戏吧?”
  仇瑾:“……”
  靠,你转移话题也不用转到这上面来吧!
  “没错,导演之前提过一次,”江铭露出了优雅而坦然的微笑,转而问仇瑾,“要不要先排练一下?”
  仇瑾愣了愣,婉拒:“这……这就不用了吧?”
  江铭笑眯眯:“我也是开玩笑的,那么紧张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仇瑾:“……”
  请不要开这种玩笑好吗?
  江铭:“但我们现在不排练,估计开拍前也要排练。”
  仇瑾:“那时候再说吧,开拍前排练导演也可以给出意见。”
  而且亲热戏剧情已经在比较靠后的地方了,估计还有半个多月才能拍到,这时候排练个鬼啊?
  以为他没看过绿jj的耽美小说吗?借着拍床戏排练制造暧昧,结果在排练之中产生感情之类的。
  当然,江铭不可能想和他培养感情,对方这么搞,肯定是为了报复他,看他出丑。
  江铭:“那你先做好准备哦,导演之前让我稍微强势一些,你别被我吓到。”
  仇瑾:“……”
  易丛青搞什么?不会让江铭来强的吧?虽然你效仿美剧,但是这个尺度未免也太大了。
  仇瑾心里忐忑不已,但不管他多么不愿意,半个月后,姬鹤和姜柘的亲热戏提上日程。
  他打算速战速决,却万万没想到,此时他突然接到通知,季深霄要过来探班。
  有没有搞错,在他拍亲热戏的时候??


第50章
  仇瑾接到季深霄电话时,项希还在他房间排戏。
  ??下午项希拍了一场谴责戏,这场戏的剧情是姬同光回到安国后,却发现没有人愿意相信他。
  ??他这场戏的任务,就是说服安国和东武国官员合作,共同抵抗僵尸。
  ??但是项希发挥得不太好,易丛青拍了好几遍都不满意,让他先休息找状态,第二天继续。
  ??没有门路的项希,晚上敲开了仇瑾的房门。
  ??仇瑾当时刚洗完澡,看到项希时还有些意外:“有事?”
  ??项希盯着门把手:“我就是想找你对一下戏……”
  ??仇瑾朝走廊里看了看,没发现有什么人,这才后退一步让人进来。
  ??项希:“你放心,没人知道我来了。”
  ??仇瑾递了瓶水过来,随口道:“你要对什么戏?”
  ??“就是这一场,”项希递过剧本,“导演一直说我状态不对,但他也没说具体的。”
  ??仇瑾粗略看了一眼,还有一点印象:“下午我跟着副导演拍戏,没跟你的现场,要不你先演一段我看看?”
  ??项希按照自己的设想演完,结束后也没坐下,只是有些紧张的站在一旁,等着仇瑾的反应。
  ??仇瑾想了想,说:“你这个主要是力度不够。”
  ??“力度?我还不够凶吗?”项希皱眉,有些不太理解,“可下午导演说我太生气了,情绪太过。”
  ??“不是生气不生气的问题,你一开始方向就错了,建议你表演前,先查一查谴责的意思。”
  ??查意思?
  ??项希下意识皱起了眉,他当然知道谴责是什么意思啊,仇瑾看不起他呢?
  ??没等项希行动,仇瑾就把百科的解释调了出来。
  ??“你自己看,谴责的意思是斥责、责备。指对荒谬言行或错误政策进行严厉责备,带有庄重色彩。”
  ??项希点头:“我知道啊。”
  ??仇瑾:“你的问题在于没有演出力度感,太生气,但是不够庄重。”
  ??“啊?”项希抬起了头。
  ??“生气没有用,愤怒是廉价的情绪,你要展现你的观点和思想,以此来说服那些年龄比你大得多得人。”
  ??项希有些懵:“可是单纯的展现观点,达不到那种效果吧。”
  ??仇瑾点头:“对,所以你需要同时展现出庄重和愤怒。”
  ??项希半懂不懂,但也不好再问,只是道:“那我试试啊。”
  ??“不是你的问题,这种戏份本来就不好演。”仇瑾没有说重话,“谴责是自上而下的,但我们年纪小,气场不够强大,也缺乏一定厚重感。”
  ??项希挠头:“那要怎么办?”
  ??“嗯……你可以这样,”仇瑾想了想,说,“你虽然外表不够震慑人,但你可以从内心寻求一种力量感,例如把自己想想成一座大山,台下那些人只是无足轻重的蚂蚁。”
  ??“啊,我知道了!”项希抬起头,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我要从事实和道德的高处俯视他们,再进行谴责和表达观点!而不是把自己当成他们的后辈,祈求他们,软弱的骂他们。”
  ??“没错,就是这样,”仇瑾满意的点了点头,“你现在已经理解得很好了。”
  ??项希转身排练,与此同时,仇瑾电话也响了起来。他掏出来一看,竟然是个视频通话,还是季深霄给他打来的。
  ??仇瑾右手拇指已经放在了绿色按钮上,却迟迟没有划开。
  ??视频通话这种交流方式,一般来说,都是很亲密的关系才能使用的,而且又是在晚上……
  ??仇瑾正想装作没听到,又突然想起来他已经把季深霄当朋友。
  ??在自动挂断前一刻,他还是接通了视频:“喂?”
  ??季深霄似乎还在办公室,身上穿着笔挺的西服,头发梳得一丝不苟。
  ??视频接通后,男人冷漠的脸色浮现了一丝淡笑:“明天你在剧组吗?我要过来一趟。”
  ??“在啊。”
  ??仇瑾也笑了起来,对方这么坦荡荡,自己刚才的担心倒是显得有些过于敏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