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116)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在季深霄站起来之前, 仇瑾下意识扑了上去。床头打架床尾合,情侣之间的矛盾,没有什么是做一次不能解决的。
  如果不行就做两次。
  季深霄半推半就,城门失守。
  在彻底占有仇瑾的那一刻,季深霄脑海中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要公开他和仇瑾的关系。
  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仇瑾是他的,谁也不能再和仇瑾传任何绯闻。
  但仇瑾作为一个艺人,他愿意吗?
  这顿晚饭晚了整整三个小时。
  结束后,仇瑾趴在沙发上抬头看季深霄,想知道对方是否消了气。
  刚才那些对他来说有些太过了,但他为了哄季深霄,还是好好受了下来。就是眼睛红红的,嘴巴也有些肿。
  季深霄只是沉默的看着他。
  仇瑾摸不清对方是个什么态度,伸手挠了挠季深霄手背,正想说些什么,没想到又被舌头堵了回去。
  这顿晚饭直接变成了第二天的早餐。
  等仇瑾起床时,季深霄已经离开上班了,微信上有他的留言,让他注意吃早餐。虽然季深霄一如既往地体贴,但仇瑾却觉得季深霄还没消气。
  在一起时间久了,恋人最轻微的感情波动都很容易察觉。
  这么想着,仇瑾也没什么心思吃东西了,胡乱填了下肚子,就接到了项希发来的请求。
  项希:这位英雄,来召唤师峡谷接受挑战吗?
  仇瑾:……行吧。
  他今天精神不太好,但玩游戏倒是有如神助,一连赢了好几场,也终于没有吊车尾了。
  最后甚至觉得赢得太多没意思,不想玩了。
  项希也没强迫他,退出了游戏,但还没断语音。
  “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问题?感觉精神不太好的样子。”
  仇瑾:“昨晚没吃完饭,估计饿过头了,没什么精神。”
  项希:“你不是要增肌吗?还敢这么饿?”
  他还记得仇瑾接了《孤独》这个剧本,对角色的要求是健康且有一点肌肉的类型。
  “也不是故意不吃,就是有点事情耽搁了。”
  “你最近又没工作,什么事情还能耽搁吃饭啊?”
  “……”
  沉默片刻,仇瑾转移了话题:“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游戏玩得还不错了?”
  项希恼怒:“你还没回答我呢!”
  仇瑾:“……你真要听?”
  项希脑回路永远奇奇怪怪,气冲冲道:“难道我还不能听啊?”
  仇瑾:“做得太过了。”
  这下轮到项希沉默了。
  靠,先把狗骗进来再杀,他就不该问的。
  “不过话说回来……”项希回想着自己在滋补文里看到的剧情,有些脸红,“那个的感觉怎么样啊?真的特别爽吗?”
  仇瑾捂着自己后腰,叹了口气:“你还是去亲自体验一下吧。”
  爽是真的爽,累也是真的累。
  项希翻了个白眼:“我倒是想,可我这不是没对象么?”
  “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呢,最近迷恋追星,没时间。”
  “你还追星?”仇瑾有些意外,“你追谁啊?”
  “厉神啊,之前不是跟你说过吗?”
  仇瑾:“这谁?”
  “我给你分享他那么多视频,你还说你先马有空就看!结果你一点都没看啊?”
  “……”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仇瑾干巴巴转移了话题:“你不用羡慕我,恋爱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项希隐约嗅到了八卦的味道:“为什么?”
  仇瑾立刻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遍,越说越气,忍不住埋怨道:“你看,问题不在我身上吧?我不过看个视频而已,就这他还生我的气。那他公司里的助理跑到我面前耀武扬威的时候,我也没气他呢!”
  项希:“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
  仇瑾沉默了一会儿,这才说:“我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今晚开诚布公的谈一谈,他要是再这样……”
  那他好像也没什么办法。
  仇瑾皱了皱眉,感觉仿佛被季深霄捏住了软肋。
  “也不用等到今晚啊,”项希暗暗撺掇,“既然你那么困扰,不如现在就去公司找他,还能给他一个惊喜。”
  惊喜啊,仇瑾想了想,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建议,午后自己开车去了华益集团。
  之前他在季深霄易感期来过一次,那时候陆平音就给了他最高级别的权限卡,从大门畅通无阻刷到了总裁办。
  在总裁办外的接待处,仇瑾笑了笑:“季总现在方便吗?”
  小姑娘立刻站了起来,抬头看了他一眼:“请问您现在有预约吗?”
  这人包得严严实实的,乍一看有些像季其笙的风格,但是这位太子爷很少来,而且来是大大咧咧,基本整个华益集团的人都认识他,根本不会遮得这么细致。
  “没有,”仇瑾把门禁卡递过来,“你看这个行吗?”
  这张卡发得很少,也就是辜舒仪、季其笙各有一张,简直就是季深霄家人的代名词。
  “可以的,”小姑娘惊了一瞬,立刻点头,又问,“方便做个人脸识别吗?”
  仇瑾摘下墨镜,找准角度把脸放在人脸识别器上。
  前台:??
  妈耶!这谁??
  “滴”一声人证合一,仇瑾笑眯眯退了回来,问:“现在可以进去了吗?”
  “仇瑾?”小姑娘张了张嘴吧,彻底蒙圈了,“你真的是仇瑾?”
  仇瑾点点头:“被你发现啦。”
  啊啊啊啊,仇瑾!是仇瑾!!
  前台姑娘几乎要疯了,但碍于职业素养,只能压着嗓子在心里疯狂尖叫。
  “如果方便的话,能不能帮我签个名啊?”
  “那作为交换,你帮我保密好不好?”仇瑾眨了眨眼睛,做了个拜托的表情,“别告诉别人我来了。”
  “一定一定。”小姑娘双手发抖接过签名,连连点头。
  “请跟我来,我带您进去,”小姑娘走了出来,一袭白衬衫及膝裙,“不过按照流程,还要给总裁秘书周雨沟通一下。”
  季深霄的贴身秘书是个微胖的男beta,很机灵的一个人。见仇瑾过来,立刻站了起来,恭敬道:“仇先生。”
  他还记得当初季深霄在年会上公主抱仇瑾那一幕呢,公司里早就在传,这位是华益未来的老板娘了。
  仇瑾笑了笑:“现在方便进去吗?”
  “可以倒是可以,”周雨顿了顿,露出了一个有些为难的表情,“只是刚才季总还训了两个人,估计现在心情不大好。”
  仇瑾有些迟疑,如果季深霄还在工作,那他贸然进去打扰也不太方便。
  周雨又问:“要不您先坐一下?我帮您探探口风?”
  这个方法也还行,要是季深霄工作忙,他回去便是了。仇瑾正要同意,就听见身后有两道声音由远及近。
  “哎,季总又没吃饭呐?”
  “可不是吗?刚才组长去送饭也被轰了出来。”
  “不是说他的饮食已经很规律了吗?”
  “被分公司气到了吧,我也不敢多打听……”
  又不吃饭吗?
  仇瑾皱了皱眉,他好不容易才掰回来的老毛病,怎么现在又犯了?
  “不用麻烦了,我等会儿再上来找他。”
  仇瑾对周雨说完后,转身离开了总裁办。
  上来时,他在一楼看到了一家做轻饮食的咖啡厅,主打咖啡,也卖一些商务简餐,披萨、意面、三明治之类的。
  现在已过用餐高峰,现在店里稀稀疏疏坐着几个人,正坐在窗边吹空调。仇瑾进来时,店里放着《天下兴亡》姬鹤的角色主题曲,悠扬的钢琴和小提琴声从音响里传来,懒洋洋的夏日午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