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29)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之前来试镜的人,很少有人能表现出这一点,但是眼前这个年轻人做到了。
  易丛青精神一振,表情也跟着严肃起来。
  吴妍照本宣科读完台词,结束之后才想起来,对方让自己多看他。于是立刻抬起头,猝不及防撞入了仇瑾温柔的视线之中。
  这一双眼睛清澈而明亮,带有世家公子的矜持内敛,又带着儿子期盼父爱的期待,吴妍被带入情境之中,莫名有些脸红,连台词也多了几分真情实感。
  姬元先是打感情牌,接着又说国家艰难,还分析了一大通利弊,最后说:“现东武国大军压境,威胁我们交不出人就要亡国,而你和姬遥又是同胞姐弟,依我看……”
  已经不用明说,所有人都知道姬元的意思了。
  那一瞬间,姬鹤眼里期待的光芒暗了下去。
  他自幼时便被家里送走,现在以为自己可以回家,却不料等着他的是这么一个结果。
  心脏仿佛被一只手狠狠揪了一下,但是他没有哭,也没有大喊大叫,只是迅速隐藏了情绪,当了十几年的质子,这是他最擅长的。
  吴妍张了张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清楚的看到了青年的眼神从雀跃变为诧异,最后眼中光芒尽数暗去。仿佛有什么东西被打碎,再也不能复原。
  直到尝到嘴角的咸味,吴妍这才反应过来,她竟然哭了。
  哭了?
  不可能吧?
  她顿时就慌了,结结巴巴的道歉:“对、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仇瑾依然沉浸在情绪之中。
  易丛青适时开口:“可以了。”
  吴妍松了口气,脸上带着几分茫然,也有没有发挥好而觉得愧疚。
  她这边不明白,易丛青倒是看得门儿清,仇瑾演戏看似放松自然,实际上是火力全开,普通人哪里敌得住?
  他好久没遇到这么好的苗子了,又让仇瑾试了一场所谓的黑化戏份,依旧满意得不行,当下便拍定了仇瑾这个角色。
  “易导怎么那么激动?”等人离开后,屋内试镜的评审小声讨论起来,“虽然挺流畅的,但也没看出来演技有多好啊?”
  “挺好的,”一旁的陆平音接话,“比之前那些人都要好。”
  “没错,”制片人点头,“重点就是看不出演技。”
  “啊?”搞得华益传媒代表更疑惑了,“为什么看不出演技才好?”
  易丛青解释:“新人演戏容易僵,要么就是表演过渡,也有很多刚入行的新人迷信于什么感情充沛、演技炸裂,他们以为这就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肯定,但实际上,正正好的表演是顺其自然。”
  代表恍然大悟,自然的表演才是最好的吗?
  屋外,见门打开,杨迟立刻迎了上来:“怎么这么久?”
  他守在门口,甚至打算状况不对就冲进去拖走仇瑾,可是他听啊听,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什么动静都没有,然后他就看到门开了。
  仇瑾:“试了两场戏,又聊了一会儿。”
  杨迟:“那走吧,我们回去。”
  仇瑾抬眉:“你不问我试镜通过了没?”
  杨迟:“……”
  这不明摆着的吗?还要赶着问,自己找不痛快呢?他才不触这个霉头。
  刘伟却没想这么多,再次发挥他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本事,兴冲冲的问:“仇哥,你这次结果怎么样?”
  仇瑾还没说话,杨迟就开始安慰他:“哎,选不上也没什么,这次很难的……”
  仇瑾:“我被选中了。”
  “什么?”杨迟瞬间卡了壳。
  他过去究竟是个什么形象,经纪人都对他这么没信心。
  仇瑾好笑又心酸,又说了一遍:“我拿下角色了。”
  “你没骗我吧?”杨迟瞪大了眼睛,“要知道这个角色可是有很多人抢着要的!听说闻陌嘉也落选了呢,你没看他出来时脸黑成那样。”
  “谁脸黑成那样了?”一道冷冰冷的声音传来,闻陌嘉从转角处走了出来。
  这随口一说,没想到就被当事人听去了,杨迟恨不得扇自己一大耳刮。
  “没说你,说我呢。”仇瑾随口道,闻陌嘉面色不佳,他不想和他多交流。
  “站住!”
  错身而过的瞬间,闻陌嘉猛地拉了他一下。
  仇瑾皱眉:“有事?”
  闻陌嘉:“你刚才说谁入选了?”
  仇瑾扫了一眼手腕,淡淡道:“放手。”
  闻陌嘉不仅不放,反而又使了几分力气。
  你这是自己赶着来找虐呢?
  仇瑾叹了口气:“是我总行了吧?可以放开我了吗?”
  闻陌嘉带着轻蔑的视线扫过他的脸,冷笑一声:“要骗人也找个合适的借口,就你?”
  仇瑾甩开他的手,懒得废话:“爱信不信,走了。”
  杨迟跟在他身后,一脸兴奋的表情:“卧槽,刚才那一下也太爽了!”
  “这你就爽了?”仇瑾也有点儿激动,忍不住口嗨了一下,“要是我拿了影帝,你不得爽得停不下来?”
  然后他就看到迎面走来的季深霄。
  仇瑾:“……”
  为什么他每次碰到季深霄都是这么尴尬的场面?他不要面子的吗?
  季深霄似乎是来考察工作的,身旁站着陆平音,身后还跟了五六个中年男人。
  他正想趁着对方没注意他偷偷溜走,然后就看到季深霄停了下来,视线准确落在他脸上,不带任何感情的说:“过来。”
  仇瑾下意识退了一步:“季总,我还有点事儿……”
  季深霄眼神沉了沉,又重复了一遍:“过来。”
  他虽然不太清楚原因是什么,但他感觉季深霄在生气,而现在,他变成了那个撞上枪口的倒霉蛋。
  仇瑾深吸一口气,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过去。然后站在季深霄两步开外,一脸营业微笑:“季总好。”
  季深霄:“去车上等我。”
  仇瑾:“……我真的还有事!”
  两个保镖走了过来。
  仇瑾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第21章
  “仇先生请。”两位保镖围过来,做出了邀请的手势。
  仇瑾露出个乖巧的笑:“我可以不去吗?”
  保镖一脸冷漠jpg:“请您不要为难我们。”
  仇瑾:“……”
  “怎么回事儿啊?”杨迟惊讶得眼睛都要瞪出来了,“你什么时候和季总有这样的交情?还有,他……他这是要干什么啊?”
  仇瑾也很懵,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
  “哎,你说……”杨迟避开保镖,压低了声音,“你说他是不是看上你了,想那个你?”
  说这话时,杨迟左手大拇指和食指猥琐兮兮的圈了个圈,还把右手食指放进去戳戳戳。
  刘伟也跟着起哄:“这个角色该不会就是他的诚意吧?”
  “你们想死吗?”仇瑾飞了个眼刀过去,“都说了,这是靠我的实力。”
  刘伟挠了挠头,乖乖道歉:“对不起,我主要是太意外了。”
  杨迟:“好吧,不开玩笑了,所以他找你到底要做什么?”
  “嗯……”仇瑾想了想,认真道,“可能是觉得我演技好,想讨好我?”
  杨迟:“……”
  刘伟:“……”
  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
  “为什么不可能?”仇瑾认真起来,“我现在没什么作品,价格也不会要很高,他们现在挖我过去,完全是一项稳赚不赔的投资。”
  杨迟:“……”
  虽然仇瑾自信心满满,但杨迟没见过他演戏,总觉得很难想象,一个人能在短时间内成长这么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