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80)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可只有仇瑾能对得上吧?别的演员都在小剧组,咖位很小,只有《天下兴亡》剧组有影帝和顶流。]
  [楼上不要吓我,要真是仇瑾,那影帝和顶流就是江铭和项希??]
  [开什么玩笑?项希和仇瑾是什么关系?他能帮人过生日?]
  [更惊悚的是投资人啊,那不是jsx吗?]
  [jsx正常的好嘛?之前就公主抱了,还说他们是朋友。]
  [不可能,我不信!这样太惊悚了!仇瑾有什么魅力,能让这些大佬为他折腰!]
  [呜呜呜我也不信,我酸了。]
  网友不知道,但是明星们的朋友圈已经传遍了。
  [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了!]
  [更难得的是,连季深霄都惊讶了!]
  [易导啊,人家年轻人修罗场,你又去凑什么热闹?]
  易丛青很懵逼,给演员过生日是剧组传统啊,他回回都是这么准备的,谁知道这次有这么多人给仇瑾过生日?他要是知道,才不凑这种热闹好嘛?
  那天晚上,仇瑾微信几乎要被各种消息淹没了。
  单文:“那个帖子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生日快乐~”
  仇瑾汗颜:“帖子都是乱说的,谢谢单文哥。”
  连许久不联系的耿乐悦都发了一条消息:“生日快乐。”
  仇瑾:“……谢谢。”
  季其笙义正言辞发消息骂他:“渣男,你竟然脚踏四条船!你把我哥放在哪里了!”
  仇瑾:“……不要用这种奇奇怪怪的形容。”
  季其笙:“难以置信,我哥的初恋竟然被你糟蹋了。”
  仇瑾无语:“我们只是纯粹的临时标记关系。”
  季其笙:“都临时标记了还纯粹呢?你这形容,不就跟男女睡一张床,说我们只是纯粹的床伴关系吗?”
  仇瑾:“……”
  “再说我拉黑了。”
  季其笙:“……”
  “真的,我哥特别单纯,这辈子没喜欢过别人,你不能这么对他!”
  仇瑾点开微信右上角三个小点,调出“加入黑名单”选项,点击确定,世界终于清静了。
  直到现在,仇瑾心里那种诡异的感觉终于清晰起来。
  在他受伤时公主抱、约他吃饭、捏他耳垂、禁止他拍亲热戏、特意过来替他过生日……
  季深霄该不会是在追他吧?
  但这个念头实在是太惊悚,仇瑾又立刻觉得不可能。可季其笙都这么说了,虽然这个傻子经常搞不清楚状况,也有可能是脑补过度信口雌黄,但万一是真的呢?
  说不定是受信息素影响,所以季深霄对他产生了异样的感情?毕竟临时标记次数太多,会让Alpha从生理上对Omega产生占有欲?
  他很感激季深霄,但造成这种负面效果却不是他的意愿,仇瑾摸了摸自己后颈,心道临时标记估计得停下来了。
  还好季深霄今天已经回去了,下次如果再来,他找个借口离开就好了。
  仇瑾刚这么想,就听到门铃响了起来。
  开门一看,赫然是季深霄。
  仇瑾诧异:“你不是走了吗?”
  季深霄垂眸打量他,问:“你不要临时标记了?”
  “嗯……”仇瑾点了点头,“我觉得差不多好了。”
  季深霄和他对视片刻,愣了愣:“好了?”
  仇瑾:“最近信息素都很稳定,而且我也有按时吃药打针。”
  季深霄不再说话,只是看着他,带着些许审视的意味。
  仇瑾被他看得毛骨悚然,但依然决定继续坚持,他和季深霄关系越来越亲密,早就超出了合作伙伴的关系,甚至比很多朋友还要亲密……
  这对他们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现象。
  仿佛是察觉到他无声中散发出的抗拒,季深霄垂下眼睫,表情有些挫败。
  那一瞬间,仇瑾突然觉得有些难受,他很想像往常一样,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然后问季深霄要一个临时标记。
  但他最后还是忍住了,他不能一直依赖季深霄,仗着对方对他好不知节制。
  这对季深霄来说不公平。
  “既然你已经决定,那你自己多注意。”季深霄抬起头,表情已经恢复了正常。
  看来是同意了。
  仇瑾松了口气,真心实意道:“谢谢你。”
  季深霄:“嗯,不客气。”
  话题到这里已经结束,但是谁也没有提离开这件事,仇瑾站在门口,视线微微低垂,看着季深霄的下巴和喉结部位,带着淡淡的愧疚。
  “不要有压力,”季深霄往前走了一步,轻轻伸手抱了他一下,一贯冷淡的声音带上了些许温柔,“要是忍不住了别硬撑,记得联系我。”
  仿佛心脏被人轻轻捏了一下,仇瑾眼眶微热,伸手抱了回去:“知道了,谢谢你。”
  这个人,竟然比他想象中还要温柔。
  目送季深霄离开,仇瑾以为他已经慢慢好起来了,或许很快就能恢复到正常状态。
  他这么以为着……
  然后就翻车了。


第52章
  最近仇瑾隐隐觉得,幸运女神站在了他这边。
  信息素诱导症再也没有发作, 他之前拍摄的香水广告也已经播出, 全网一片好评。《天下兴亡》拍摄进度已过大半, 再过一个月就能迎来杀青。
  室内戏已经全拍完了, 剩下的都是一些僵尸群演、追杀、战争戏份。
  这一个多月以来, 导演组分为了ABCD四个组, 分别拍摄不同支线剧情, 取景几乎涵盖了全国各大风景区。
  这次他们要拍的是发现变异僵尸,被僵尸追赶的戏份。
  《天下兴亡》中活死人僵尸的设定,取材自民间传说中的“旱魃”。
  西祁国大旱数百日,巫师为求雨取死人埋在地里。
  天气越来越热,依旧滴雨不降。西祁国埋的人越来越多, 等到他们把所有死人都埋葬后, 国师又下令坑杀数万流民。
  然而依然没有下雨。
  这时候, 巫师又提出了一种新的求雨方式——“打旱骨桩”,西祁国民相信尸体是带来旱灾的鬼,砸烂他们就能下雨了。
  大旱数百日, 几乎整个西祁国的人都投入了这个浩大的运动之中, 人们把坟墓里的尸体拖出来鞭笞殴打, 后来甚至发展到了焚烧尸骨的地步。
  大部分尸体化为尘埃, 然而那些逃过一劫的尸体, 在死后一百天内产生变异, 成为了活死人僵尸。
  这些僵尸不怕火, 畏惧水, 会下意识追赶人类,只有攻击头部才能死亡,而人类受到攻击后会被同化成活死人。
  随着僵尸群体的壮大,尸群中出现了一个领导者,体型高大且有自我意志,能够号令其余僵尸,看外形扮相是某个将军的尸体。
  这就是姬鹤西行调查的结果。
  在僵尸大军逼近的同时,姜柘开始派兵支援安国都城。然而僵尸实在是太多了,此次战役人类一败涂地,剩余有生力量意图退守至东武国。
  在逃亡过程中,他们在野外的巫祠里遭遇了僵尸。
  今天要拍的就是这一场逃亡大戏。
  这是整部电视剧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包含了完整的起承转合,多个重要配角领便当。光剧本就有几十页,拍摄任务相当严峻。
  室外条件简陋,化妆间都是临时隔出来的,午后的太阳斜斜照在他们身上,晒得人暖洋洋的。
  张琼梓一边化妆一边闲聊:“还好是在秋天拍,要是让我在太阳底下晒这么久,那我可以和他们一起演僵尸了。”
  仇瑾笑:“要是僵尸都像你这么漂亮,那我们这部戏也不用拍了,人类早就纷纷送上门加入你们。”
  张琼梓忍俊不禁:“你倒是嘴甜。”
  仇瑾:“在漂亮姑娘面前,我一向嘴甜。”
  “对了,你喷的什么香水啊?还挺好闻的。”
  “香水?没有啊。”
  张琼梓嗅了嗅,笃定道:“沉郁锋利的玫瑰香,香甜中带着一丝野性,很完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