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114)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窗户开了一个小缝,正午的阳光落在地板上,明媚而温馨。
  仇瑾脑袋有些迷糊,一时间还没回过神来究竟发生了什么。直到他察觉到压在他腰上的手……
  “醒了吗?”季深霄低沉的声音传来,“昨晚那么累,要不再多睡一会儿?”
  昨晚那么累……
  过往情绪悉数回笼,仇瑾后知后觉回过未来。回想起季深霄的灼1热,自己的孟浪,不由得面红耳赤,低声骂了句脏话。
  后颈的腺体涨涨的,仇瑾伸手摸了摸,这这才意识到,那里已经落下了一个属于季深霄的完全标记,这个认知让他错愕了半响,他们就这么定了?
  仇瑾这样可真是太可爱了。
  季深霄没忍住捏了捏他脸颊,笑了笑:“昨晚明明那么热情,怎么现在又害羞起来了?”
  男人声音低沉而愉悦,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表情。
  仇瑾:“……”
  您说这话时,能不能把手从他身上拿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易丛青:最佳助攻是不是要颁给我?
  许辰:我……我还以为是我?
  项希:呵?你们把我放在哪里了?
  顾逾:等等,难道不是我吗?!
  江铭默默举手:我觉得……
  众人:滚。


第68章
  昨晚被折腾得太厉害了, 仇瑾直到下午都还是恹恹的。季深霄也没去公司,就在家里和他腻歪着。
  仇瑾摸了摸自己小肚子,总觉得那里酸酸涨涨的,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太用力。
  他之前看文时还嘲笑作者, 哪个正常人能有这种功能?直到他亲身体验后……果然还是他太无知。
  这些天仇瑾腰酸腿软待在家里, 事无巨细都由季深霄经手, 仇瑾的生活经验全部清零,几乎快退化成了一个饭来张口衣来张手的巨婴。
  这种生活本来挺好的,但仇瑾心里却总有些发毛,他觉得自己遗漏了什么。
  直到这天下午,仇瑾在电视上刷到一个大熊猫自然发情的视频,字幕称经过这一行为, 今年有望为大熊猫家族添丁加崽。
  仇瑾瞬间瞪大了眼睛!
  我操,怀孕!
  时间太久, 他几乎都忘了季深霄那个嚣张得不科学的设定——喷出一分钟!足以让任何Omega成功受孕!
  生锈的大脑顿时咔嚓咔嚓转了起来, 他可不能这么倒霉吧?虽然叠加年龄他也老大不小了, 但他今年肉体年龄才21岁, 自己也还是个小朋友,要是真?多了个拖油瓶……
  那个场面实在难以想想,仇瑾腾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 不料双脚刚沾地就跪了下去。
  仇瑾骂了句脏话, 撑着沙发坐起来。季深霄昨晚缠着他又要了好几次, 他一时没忍住, 也是城池失手。等他回过神来时, 又是各种腿软。
  自己买避孕药是万万不行, 要是被狗仔拍到,他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既然不能自己买, 那就只能让别人送了!助理不就是为了这种时候而存在的吗?
  仇瑾正准备打电话,然而手指点了好几下都没能下去手,最后把手机一扔,整张脸都进了抱枕里,不能找刘伟,这也太难为情了……
  而且季深霄应该没这么恐怖吧?百发百中什么的,听起来就是天方夜谭。
  可是季深霄确实有那么多量,仇瑾回想起昨晚那一幕,不由得红了耳朵。真的溢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仇瑾你为什么这么容易色迷心窍!人家撒个娇你就同意了,你就不能有点儿底线吗?
  不行不行,不能再来了!!
  最后还是科技拯救了他,仇瑾在APP上买了避孕药,承诺半个小时抵达。
  仇瑾不敢开门,让快递员把药放在门口,等他确认这层楼再也没有一个人时,这才蹑手蹑脚开了门。
  厚重的防盗门里伸出一只白净的手臂,像是小猫掏东西似的,“咻”一下把包装袋拖了进去。
  季深霄回来时,看到仇瑾正仰着头,把白色小圆片往嘴里送。不由得怔了一下,急忙走了过来:“你生病了?”
  仇瑾手抖了一下。
  然而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手忙脚乱想要藏起避孕药,不料打翻水杯直接淹了包装盒。
  仇瑾:“……”
  “怎么这么急?”季深霄主动收拾好残局,视线掠过包装盒,神色坦然的把东西拿了出来,“没被打湿,还可以用。”
  仇瑾顿了顿,有些茫然:“……你不生气啊?”
  “我生什么气?”季深霄神情淡淡,“是我没想到这点,下次我戴套吧。”
  仇瑾小声吐槽:“就您那个量,估计没什么套子能装得下。”
  季深霄没听太清楚:“什么?”
  “没什么。”仇瑾干笑一声,就着温水吞了避孕药。
  “我知道你想发展事业,我暂时也不想有小孩儿来打扰我们。”季深霄把手放在小肚子,似乎是在感受,又仿佛在追忆,“但也会有一点难受,想着我们有宝宝的样子。”
  仇瑾被他摸得毛骨悚然,仿佛自己真的怀了似的,一把打开季深霄的手,有些尴尬:“别了吧,我今年才21岁……”
  “那你想什么时候要?”还不等他回答,季深霄又问,“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要几个?”
  谈到这种话题,即便沉稳如他,也忍不住透出了期待。
  “……”
  仇瑾良心建议:“要不我们还是谈谈别的?”
  季深霄沉默着看他许久,就在仇瑾以为对方要生气时,他却突然笑了起来,还揉了一把他脑袋,手掌温热。
  “不逗你了。”
  仇瑾松了口气,这才想起那个剧本邀约,又问道:“易丛青前几天发了个剧本给我,问我有没有空。”
  季深霄:“你自己决定就好,我不会干涉你的工作。”
  “就是剧情内容比较大尺度……”
  仇瑾把故事梗概说了一遍。
  季深霄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你想演吗?”
  仇瑾思量片刻,点了点头:“想演,人物很动人。”
  “那就接吧,不用顾虑我。”
  季深霄这么大方,仇瑾反而迟疑起来:“可这里面有不少亲热戏……”
  “我当然不会随便把你丢到一个剧组里,”季深霄脱下西装,解开了胸口的领带,“华益集团会投资这部剧,我会对你的亲热戏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
  仇瑾:“……”
  他就知道季深霄没这么好心,估计又是什么天下兴亡时的含蓄美。
  不过他也挺支持这种改动的,毕竟剧本里可是包含了好几个全裸镜头,虽说这是为艺术献身,但这种大尺度场面,还是让他有些面红耳赤。
  休息一周后,仇瑾再次投入了忙碌的工作之中,去了两个综艺,还接了好几个国际奢侈品代言。六月初,《天下兴亡》开播在即,宣传也渐渐提上了日程。
  仇瑾最近也活动挺多,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时间,和项希、冯铃、张琼梓上了一档访谈节目。
  与此同时,各种版本的预告纷纷片发布,人们的期待感被越拉越高,时间终于到了暑假第一周。
  《天下兴亡》剪辑为20集一个小时长的剧集,每周播放五集,时间跨度一个月。
  节奏明快,没有丝毫注水,几乎每一集都有大钩子诱人继续往后看。刚一上线就成为了当季热播剧,微博、朋友圈热度空前,画手自发出粮,B站还有各种CP剪辑……
  这部剧成为了今年暑假最热门的电视剧,参演角色基本都爆了。
  江铭和张琼梓作为影帝影后,口碑一向很好,在这次拍摄中也贡献出了不俗的演技。项希突破了小百花人设,也没人再喷冯铃接无脑傻白甜剧。
  仇瑾更是热度空前,凭借这部剧微博粉丝直接涨到了1000万。就连去公司,都有很多人找他合影,发朋友圈说见到姬鹤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