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58)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拍得好的不是没有,但是很难。要是水平不够非要强求,反而很容易双方观众都不讨好。
  步子太大扯着蛋。
  两人从商业片谈到文艺片,又谈到了圈子里的各种八卦,虽然也没得出什么准确结论,不过仇瑾倒是没有那么排斥江铭了。
  因为他这才发现,江铭其实是很优秀的一个人,对演戏和电影都很有自己的看法。
  更让仇瑾没想到的是,对方在而且仿佛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在很多问题上和他的看法都惊人的一致,仇瑾一时间竟然分辨不出这是逢场作戏,还是志趣相投。
  要是志趣相投,那也太鬼畜了吧?
  不行不行,仇瑾你清醒点,说不定这就是对方诱你放松警惕的手段。
  仇瑾回过神来,恰好被江铭问起私人问题。他们上个问题谈了电影中的感情线,这一转眼对方就问他喜欢什么样的人。
  仇瑾打起十二分精神,拍胸脯保证:“你放心,我绝对不喜欢项希。”
  “为什么要单独提到项希?”江铭视线扫过他的脸,饶有意味地问,“你以为我会吃他的醋?”
  “这怎么可能,”仇瑾打哈哈,“我之前不是追过他吗?就是怕你误会,我们之间其实什么都没有,之前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之前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项希过来时恰好听到这句话,脸瞬间黑成一片。
  仇瑾对比浑然不觉,他只是看到江铭笑了笑,冲他点了点头:“好,我相信你。”
  仇瑾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突然有人从身后拐了他一下,他身体陡然失去平衡,差点儿跌进江铭怀里。
  “你没事吧?”江铭伸手扶了他一下。
  “没事没事,”仇瑾连忙站直了身体,歉意一笑,“不好意思啊,刚才没站稳。”
  余光一瞥,项希正从他身后走过,带着一张气冲冲的脸。
  干什么?又来找茬吗?
  仇瑾还在纳闷,就察觉一道阴影落了下来,江铭不知什么时候往前走了一步,几乎站在了他面前。然后他就看到对方低下头,及其缓慢地闻了一下他后颈。
  仇瑾:“!”
  江铭:“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味道?”
  有味道?江铭发现了?
  仇瑾身体不由得一僵,连呼吸都放轻了。难道他的信息素又漏了?
  虽然心中惊诧不已,但仇瑾却没有表现出来,只是不动声色拉开距离,把话题引开:“江老师您闻错了吧,可能是香水的味道。”
  “嗯,也对,可能是我想太多。”江铭自嘲一笑,眼底有一闪而过的失落。
  仇瑾假装没看到,他不打算和江铭扯上过多关系,正愁找不到借口脱身,突然看到一直被人围得密不透风的季深霄突然落了单。
  仇瑾腾一下站了起来,热情地拉着江铭走了过去。
  “那边是华益集团老总季深霄,我们这部剧的大投资商,你一定要认识一下。”
  江铭:“……”
  季深霄:“……”
  两位大佬面面相觑,气氛莫名有些尴尬。
  拜托了。
  仇瑾仰头看季深霄,眉毛微微拉拢着,眼里出现了罕见的祈求。
  季深霄视线划过仇瑾的脸,不动声色挡在了他面前。
  “江先生,又见面了。”
  这是季深霄决定帮他了,仇瑾松了口气,急匆匆去了趟洗手间。
  不料刚走过去,就发现一个熟面孔守在门口,好像是项希的经纪人。
  仇瑾:“你不进去?”
  经纪人欲言又止:“现在有些不太方便……”
  仇瑾:“里面怎么了?”
  话音刚落,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抽噎声。
  仇瑾:“?”
  经纪人面露尴尬:“您如果不急,就再等等吧,或者去那边的洗手间也行。”
  项希被人欺负了?
  仇瑾迟疑了片刻,还是转身离开了那里。他们这个关系,他也没有立场去安慰,而且项希大概也不想被他撞到,还是装作不知道好了。
  仇瑾回到大厅时,江铭已经不知所踪,只剩下季深霄一人在那里。
  男人西装笔挺,气质卓越,在一众明星之中,他都是光彩夺目的存在。周围不少人偷偷打量他,却碍于气场不敢靠近。
  仇瑾看得正起劲儿,下一刻,他就看到季深霄转过了头,仇瑾偷看被捉了个正着,立刻尴尬地移开了视线。
  他想要走开,季深霄却已经主动走了过来,停在一步开外,然后把手搭在了他肩膀上。
  仇瑾诧异:“季总?”
  男人修长有力的手掌缓缓擦过他的肩头,仿佛在做一件极为认真的事情。
  这是闹哪一出?仇瑾一时间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过了好一会儿,季深霄才一脸平静地收回手,淡淡道:“现在好了。”
  仇瑾:“?”
  “有别人的味道,”季深霄盯着他肩膀,语气颇为愉悦地补充着,“但是你放心,现在没有了。”
  仇瑾:“……”
  不远处的江铭:“……”


第40章
  八月初, 《天下兴亡》正式开机。
  前几天都没仇瑾戏份, 但他为了更早融入剧组,早早就候在了片场,经常一坐就是一天。
  三天后,他终于迎来了姬遥的戏份。
  今天要拍的更是重头戏——姬遥夜奔,这位天下第一美人也是传奇,出场即死亡, 没活过一集。
  等仇瑾抵达片场时, 还在拍三公子姬明武和二公子姬同光的争执戏份。
  宫里不知是谁养的小兔子跑出来了, 姬明武凑巧遇见,让人取来弓箭射击兔子。但他并不是置兔子于死地, 每一箭都恰好落在兔子周围, 惊吓兔子的同时, 却又不会伤害对方。
  “殿下真厉害!”
  周围一堆太监宫女鼓掌,气氛喜乐融融。
  姬明武又玩了一会儿,似乎是腻了,取了支箭对着小白兔,一边瞄准一边说:“怎么吃比较好呢?烤还是炒着吃?”
  弓箭张开,拉紧,发出吱吱声——
  “算了, 还是烤来吃更香。”
  “腾”的一声响, 弓弦猛地震动起来, 尖锐的箭头朝着小白兔飞快射去。
  与此同时, 草地里的小白兔扬起身体, 警惕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终于,它发现了向它飞来的小东西,被吓得睁大了眼睛。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了……
  就在箭矢即将碰到它眼睛的前一刻,“咻”的一声响,又有一支箭从侧面传来,直接在空中挤掉了姬明武射出的剑。
  四周一片寂静,太监宫女面面相觑,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一幕。
  愤怒又惊讶的姬明武转过头,看到了举着弓箭的姬同光。
  “又是你——”
  短短三个字,暗示了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起争执。
  导演没有直接介绍出场主角是怎样一个人,而是通过一个小小的冲突事件,揭示了两兄弟截然不同的性格,同时也秀了一波姬同光的能力。
  这场戏拍摄难度不算小,虽然人物没有什么大动作,但动物和射箭都是不好控制的,来来回回拍了两三次才搞定。
  仇瑾站在易丛青背后看监视器里的回放,他倒是没想到,项希戏感还不错。
  还没有经历国仇家恨的男主,善良又理想,还是一个调皮自大的男孩儿。平日里板着一张脸的他,进入剧情后倒是表情灵活,很有一番恣意少年的意味。
  这场戏拍完后就是夜戏了,但是现在时间还太早,仇瑾抓紧机会排练了两遍。
  吃完盒饭后,仇瑾刚回到公共化妆间,就碰到一脸冷漠的项希走了出来。
  他冲对方点点头,但项希只是高昂着头颅,根本不看他一眼,倒是身后的经纪人冲着仇瑾问了声好。
  刘伟替仇瑾打抱不平:“怎么又这样啊,我们又没惹到他。”
  仇瑾一阵苦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确实把人惹到了,项希不搭理他也很正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