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84)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季深霄也是第一次来,仔细检查了一遍,依然有些不放心:“这个房间真的能完全隔绝信息素吗?”
  “你放心,隔离室有着国际最先进标准,就算是仇瑾这样体质,也可以完全不影响外界。”顾逾带着特制口罩,转而问仇瑾,“现在觉得怎么样?”
  仇瑾:“有点热,但还可以忍受。”
  顾逾又用仪器测量了他的身体,点了点头:“现在你的信息素已经逐渐进入稳定期,还是不建议半途而废。”
  季深霄也在看他:“你确定不用临时标记?”
  仇瑾沉默片刻,突然问:“你最近是不是被我信息素影响了?”
  季深霄抬眉:“为什么这么说?”
  仇瑾吞吞吐吐:“就你帮我过生日,还有做的那些事情……”
  季深霄:“你觉得那是被信息素影响?”
  仇瑾:“不然呢?”
  季深霄不说话了。
  仇瑾目光闪了闪,不再接话。话题就这么断在了那里,尴尬在空气中蔓延,像是导演喊开始后却突然忘词了一般。
  就在这时,顾逾突然开口打破了沉默:“我们先出去了,你自己好好休息吧。”
  仇瑾点了点头,视线却一直黏在季深霄身上。
  就在他们要走出去的前一刻,仇瑾下意识喊了一句:“季深霄!”
  季深霄:“怎么了?”
  仇瑾又退了一步,连连摇头:“没、没什么。”
  季深霄站在那里看他,停顿数秒后,突然叹了口气。
  仇瑾挤出一个笑:“真没什么,你走吧。”
  “真拿你没办法,”季深霄张开双臂,把他揉进了身体之中,“那抱一下吧。”
  熟悉的海洋气息包裹着他,仇瑾觉得自己仿佛泡在了水里,紧绷的神经都放松了不少,甚至忍不住想要一只这样下去。
  然而季深霄却已经放开了他,主动退到了门外:“好了,有事叫我。”
  仇瑾挥了挥手,心里空空落落的。
  隔离室外的办公室里,季深霄和顾逾相对而坐。
  在仇瑾看不到的地方,季深霄的表情又恢复到了惯有的冷静。
  “上次说的特效药进展到哪里了?”
  “已经在进行动物实验了,”顾逾翻出项目资料,“但信息素诱导症情况太罕见,我们只能保证不会损害他身体健康,至于用药效果,只能他自己用过后才能确定了。”
  季深霄食指划过平板电脑,上面是一页页复杂的化学方程式,各种分子结构,最后画面停在了“α1信息素”这里。
  这是他的信息素,这款抑制剂、阻隔剂会融入他的信息素,如果新药研制成功,那么就算不进行临时标记,仇瑾也能从他信息素里得到安抚。
  副作用也显而易见——依赖性,不管Omega从什么途径汲取Alpha信息素,只要超过一定数量,就会逐渐依赖对方,到最后,甚至会成为那个Alpha的专属Omega。
  “可是这样真的好吗?”顾逾显然也知道这点,不由得有些为仇瑾担心。
  “要不是你们这么没用,我用得着这样?”季深霄斜睨了他一眼,语气很淡,却带着不容忽视的压力,“华益医疗每年支付你们百万年薪,研发投入好几十亿,你们却连抑制剂都做不出来。”
  顾逾:“……”
  那是抑制剂吗?你要的是针对仇瑾的特效抑制剂!
  季深霄没再和顾逾废话,让秘书把他工作送过来,整个人都挪到了仇瑾隔离室外。
  仇瑾的状况比他想象中还要好。
  上一本书的医疗水平还没到这种程度,他强行熬过了好几次发1情期,潮湿、肮脏、充满欲1望与不堪……那是他对发1情期的全部记忆。
  这次的波动却要温和许多,发1情期间他还保留着理智,但也因为如此,在做那种事情时记忆尤为深刻,羞耻感爆棚。
  更要命的是,季深霄就守在玻璃外,约定每4个小时联系一次,因为担心他拉窗帘时间太久在里面出事。
  仇瑾第一次接到电话时,整个人都要尴尬死了。
  他刚进入第一轮发1情期,正在自给自足的关键时刻就听到铃声响起,季深霄三个大字在屏幕上异常刺眼。
  他想很快结束,然而身体仿佛有自己的想法一般,看到季深霄反而越发兴奋起来……
  一个小时后,仇瑾这才回过神来,颤抖着手拨过去,声音沙哑:“对不起,刚才没接到电话。”
  季深霄“嗯”了一声,声音还算平静:“是我电话打得不是时候,你下次做那种事提前告诉我。”
  仇瑾:“……”
  靠,这谁说得出口啊?
  你当那种事是真的就只是那种事吗?!
  仇瑾没回季深霄,擅自结束了第一轮联系。
  第二轮时,仇瑾学会了主动联系。
  他穿好衣服拉开窗帘,发现季深霄正坐在外面的小隔间里,面前摆了台笔记本在工作。
  厚玻璃完全隔音,两人明明面对面,仇瑾还只得给他发短信:“我没事儿。”
  季深霄抬起头,很认真的看了片刻。
  经过第一次发1情热后,仇瑾身上的衣服就不能看了,现在穿的是衣柜里放的备用浴袍。虽然他穿得好好的,但依然能看到锁骨上的一片粉红,连耳朵都泛着红……
  可见被浴袍包裹住的地方会更加糟糕。
  男人喉咙滚了滚,过了好久才低下头,发了三个字过来:“看到了。”
  季深霄的视线太赤1裸裸了,仇瑾甚至产生了一种自己被看光的错觉,不由得脸颊发烫,拢了拢衣服,手忙脚乱拉上了窗帘。
  回想起刚才季深霄的视线,又觉得身体一阵发烫,忍不住呼吸急促起来。
  糟糕,又要来了。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仇瑾抓着手机,又给季深霄发了一段话:“我自己也可以的,外面还有护工,要不你先回去?一直耽误你我也不好意思。”
  “不要多想,”季深霄回得很快,“你要是在这里出事,名誉有损的会是我的医院。”
  仇瑾:“……”
  当他是傻子吗?
  堂堂集团老总,因为分公司医院的名誉陪他守在这里?
  仇瑾几乎已经确定季深霄对他有那种心思,但最麻烦的是对方没有表白,要是表白了他还能直接拒绝,可现在这种暧昧的态度,简直让人头皮发麻。
  尤其是每次季深霄都能找到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让他根本没立场拒绝。
  晚上季深霄也没要离开的打算,还给他发了条消息过来:“你现在状态怎么样?要不要一起看电影?”
  经历了白天那一轮发情期,仇瑾暂时恢复了理智,回:“可我出不去啊。”
  “不用出去,你那儿不是有电脑吗?我隔着玻璃看就好了。”
  仇瑾:“……”
  “可你又听不到声音。”
  季深霄:“我这边也可以开。”
  仇瑾很生硬的转开话题:“你不回家吗?”
  “不回,我就住外间。”
  Omega隔离室外有一个看护小房间,十几平米,放着一张单人床,自带卫生间。
  仇瑾:“我觉得真没必要,我自己在这儿挺好的……”
  季深霄表情很正经:“万一护工送饭时受你影响怎么办?”
  仇瑾:“这不太可能吧,他们都是专业人士。”
  “你愿意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冒险?”
  仇瑾:“……”
  季深霄已经转移了话题:“好了,现在可以看电影了吗?”
  这个情况下,不管看什么片子都怪怪的,仇瑾脑子一团糟,想看的都是各种造人的小视频,最后还是季深霄介绍了一部全明星爱情喜剧,由10个爱情故事串成的喜剧杂烩,充满了节日氛围。
  仇瑾最开始还有些走神,然而很快就沉浸在了故事之中,电影结束时,仇瑾看着一对对在机场拥抱亲吻的人,竟然有些意犹未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