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26)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谁啊?”
  杨迟迟疑半响,小心翼翼:“听说是闻陌嘉。”
  闻陌嘉是仇瑾表哥,更是他的死对头,从出道后就一直互掐,光听名字就能炸。
  杨迟以为这次又要激怒仇瑾,不料对方只是“啊”了一声,仿佛压根儿没把这当一回事,语气淡淡地说:“没什么,他演技不够格。”
  杨迟很想咆哮:难道你以为你就够格吗!!!就你那个五毛钱的演技!!给人家演小弟还差不多!
  但是他要饭碗,不能说,只是扯着各种借口,说来说去就是一句话,咱没那个金刚钻,就别揽那个瓷器活了。
  仇瑾皱眉,有些不赖烦:“不就是一个试镜机会?你要是不愿意我自己搞定。”
  “你别生气呀,我就是担心,”仇瑾刚才生气的样子怪吓人的,杨迟也不敢继续劝了,只是说,“既然你要去,那我就给你报上去了,但能不能进我可不敢保证。”
  仇瑾点头:“放心,不为难你。”
  易丛青是个口碑和实力都很高的导演,对演员要求也特别高,在资本操控的影视市场里,他可谓是油盐不进,要是他说演技不行,就算拿钱硬砸也挤不进去。
  别人觉得他过于死板,仇瑾却很欣赏这种导演,毕竟凭实力说话,他就没有怕过谁。
  但他毕竟许久没有演戏,一想到要取得这么优秀导演的认同,也忍不住兴奋起来,把自己关在家里,又哭又笑排练了一天。
  仇瑾在晚上接到了仇喻钦的电话,对方提醒明天是父亲的生日,让他记得回家吃饭。
  原主和家人关系并不算好,父亲严厉母亲虚荣,当初他名声恶劣,家人几乎已经要和他断绝关系,今天回去指不定还是什么修罗场。
  但一直躲下去也不是办法,仇瑾想了想,还是准备认真应对。
  他看了眼镜子里的模样,银发招摇了些,发根有黑色长出来,干脆全都染黑了,还让理发师剪掉脑后的碎发,整个人看上去清清爽爽,像是夏天的午后,一杯结了雾气的青柠薄荷冰。
  仇家也勉强算个小富豪,经营着电影宣发事业,稳稳当当,偶尔还能用点儿闲钱助他星途,当然,这都是在他不做妖的情况下。自从他陷入全网黑后,家里几乎已经小半年没和他联系了,就靠着那个弟控哥哥接济。
  这次是仇志明51岁生日,听仇喻钦说,周末是娱乐圈老总江飞鸿大佬的60大寿,仇志明为了避免抢风头,这次生日特意低调处理,只是让家人回家吃个饭。
  当然,至于他这个小公司的老总大办生日宴会会不会抢大佬风头,也没人戳穿这一点,大家心照不宣。
  生日这天,家里老小一辈基本都齐了,正坐在客厅里闲聊。
  打开电视机,刚好放着仇瑾表哥闻陌嘉代言的饮料广告,转到另一个台,又是闻陌嘉主演的一部都市剧。
  一个小妹妹叫了起来:“我要看这个!这个!”
  画面中,女主角约会穿着高跟鞋,脚有些痛却坚强倔强没有说,霸道总裁闻陌嘉注意到了对方的异常,直接把人抱了起来。
  “啊啊啊啊!!”
  这种又雷又羞耻的剧情,让小女生们捂着脸叫了起来。
  闻陌嘉长相不差,身材也不错,而且很懂得发挥优势,就是演技比较一般,这一套动作做出来有些油腻,但是小姑娘很吃,全都星星眼看着电视机。
  几个老男人面面相觑,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但他们不爱参与女人的话题,也不好多做评判,转身聊起了生意。
  闻陌嘉母亲卓茜面有得意:“陌嘉真是厉害,还能讨小妹妹欢心了。”
  “谁不知道他越来越火了啊,”一个亲戚接话,脸上露着讨好的笑,“听说他还和易丛青导演有接触呢?这是要合作新剧了?”
  “我也不太懂,”卓茜佯装推辞,“陌嘉忙,就只是提了一两句,说和导演一起吃过一顿饭。”
  “都吃过饭了,那肯定了嘛,谁不知道陌嘉现在正火,导演们都抢着要呢。”亲戚吹捧完毕,又开始问卓瑛,“对了,仇瑾现在怎么样了?听说他刚接了一个综艺?”
  听着自己妹妹吹捧儿子,仇瑾母亲卓瑛全程冷漠脸,现在被人提及,不得不挤出一个尴尬的笑:“是呢,去了《四季食》。”
  卓瑛和卓茜是一对塑料姐妹花,从小就爱攀比,从小时候的学习比到外貌,后来比谁嫁得好,婚后又开始比儿子。当初仇瑾爆红时,卓瑛没少奚落妹妹,现在看着自己儿子飞黄腾达,卓茜哪里会放过这个机会,逮着机会就要秀一秀。
  卓瑛脸上露出礼貌微笑,心里白眼都要翻上天了。都怪自己那个不争气的小儿子,干啥啥不行,追男人第一名。
  亲戚偏偏是个没眼力见儿的,甚至还说:“我也看那个呢,挺火的。”
  “火什么啊,就是一档下乡节目。”卓瑛客气的推辞着,不敢说大话。自己儿子什么性格她还不知道,就他那情商和脾气,这次上综艺,指不定得崩成什么样子,估计粉丝全都得掉光。
  “对啊,那种综艺多辛苦啊?听说还要干农活儿吧?”卓茜叹了口气,“不过这样没办法,仇瑾处境艰难,演不了戏,出不了歌曲,也只有去综艺了。”
  卓瑛心里有气,嘴上却扯出一个笑:“我们家仇瑾也就随便玩玩儿而已。”
  卓茜“呀”了一声,哪壶不开提哪壶:“仇瑾今天也要回来吧?希望这次别气着大姐夫了。”
  卓瑛的脸色顿时就黑了。
  谁都知道仇瑾奇装异服爱卖肉,背心又宽又大,能够看到乳头,裤子低腰,能够看到臀缝。去年他这幅模样出现在仇志明50大寿寿辰上,差点儿没被打断腿。
  这次回来,不知道要作什么妖呢!
  卓瑛这么想,当然不能这么说,端着架子,皮笑肉不笑:“是啊,清爽就好,还是陌嘉懂事,把我们当年仇瑾学了个七八分,就这么受欢迎了。”
  这是在讽刺闻陌嘉仿造仇瑾当年的路子走呢。
  可惜卓茜并不在意,毕竟东施效颦成了西施,西施反而跌落神坛糊成泥。
  闻陌嘉从洗手间出来,就停到几个妇女拿他攀比,不悦地皱起眉,但很快就敛去,笑着过来说:“妈,能过来一下吗?”
  卓茜立刻站了起来:“怎么啦?”
  小花园里微风习习,闻陌嘉站在门口,脸上和煦的笑容消失不见,隐隐显出不耐烦:“你和他们说那些干什么?拿我跟仇瑾比,简直掉价。”
  “是是是,我不说了,”卓茜好声好气道,“仇瑾也就那样,靠着卖肉和奇装异服博眼球,和你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话音刚落,就有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别墅面前。
  卓茜抬起头,突然倒吸一口气。
  车门打开,走出了一位身材挺拔的青年。黑色短发清爽干净,衬得皮肤越发晶莹剔透,眉眼更是生得极为出色,朝这边看过来时,仿佛自带韩剧男主角buff,连时间都暂停了一般。
  卓茜彻底呆住,这人是仇瑾?
  他什么时候这么有魅力了?


第19章
  几个弟妹听到声响围在门口,看到这么个英俊帅气的青年,也是一脸懵逼:“仇瑾哥?”
  仇瑾一一应答,还给大家分发了礼物,小孩儿们立刻从端着架子的闻陌嘉身边走开,欢天喜地跑出去玩了。
  自己孩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干净,甚至连情商都变高了?
  卓瑛一时间有些不敢上前:“你、你这是……?”
  “妈,我以后会好好工作了。”
  卓瑛怔了一瞬,过了好久才试着问:“你……你不喜欢那个叫项希的了?”
  仇瑾神色坦然:“嗯,不喜欢了。”
  单是这句话就让卓瑛热泪盈眶。
  她那么优秀的儿子,曾经为了一个Omega作践自己的儿子,终于再次想通了。
  卓瑛立刻把丈夫拉了过来:“老头子,看到咱们儿子了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