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98)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他不可能这么倒霉,在座十个人,十分之一的概率,不可能这么准确落在他身上。
  仇瑾翻开牌面一看,一张彩色小丑。
  仇瑾:“……”
  季其笙得意起来:“我发现我还是挺准的,奶中了好几个呢。”
  有人反驳:“你这是毒奶好不好?”
  “毒奶也是奶,”季其笙转而问仇瑾,“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仇瑾没有任何犹豫:“真心话。”
  反正口嗨而已。
  要是选了大冒险,季其笙疯了指挥他和别人接吻怎么办?
  “可以可以,我哥刚刚也选的真心话呢,”季其笙笑得很贱,突然道,“你在床上喜欢什么姿势?”
  仇瑾:“……”
  玩得这么野吗?
  季其笙:“选择大冒险也行!”
  到了现在,仇瑾越发相信,大冒险才是一个坑。
  他咬了咬牙,语速飞快极小声的说了句:“传教士式……”
  “什么?”季其笙嚷嚷起来,“你们听清楚了吗?”
  众人齐声道:“没有!”
  季其笙:“我们都没听清楚,你刚才说的什么?”
  仇瑾:“……”
  这就是针对他的陷阱吧!
  “你们别欺负他了,”季深霄笑着把他护在身后,声音比平常轻柔了几分,“他喜欢的是传教士式。”
  “诶,这很普通嘛,大部分人都喜欢这个,而且也不适合标记。”说到这里,季其笙突然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但是你是怎么知道?”
  季深霄:“……”
  “哇哦~~”在场众人视线全都聚集在他们身上,露出了心照不宣的表情。
  仇瑾:靠!这绝对是陷阱!
  “别太过分了,”季深霄收敛了笑容,目光却没什么压迫感,“继续吧。”
  季其笙知道这不是生气的意思,很快就招呼着大家继续游戏。
  然后这次倒霉鬼变成了季深霄。
  季其笙:“……”
  他真不想得罪他哥了,谁知道命运之神却偏偏选中了他?
  季其笙拿出他们之前准备的纸条箱,讪讪道:“我不问了,你抽一个吧。”
  季深霄摸出一张纸条交给季其笙,后者打开后念出,问题是——
  “想象你自己变成了一只猫,让在场一位摸你柔软的小肚子。”
  这个问题很可爱,又没有什么攻击性,是缓和兄弟关系的绝佳武器。季其笙一边挥舞着手臂,一边眼神疯狂暗示:哥,选我选我!我是你亲弟弟!快选我!
  季深霄突然笑了起来,然后缓缓握住了仇瑾手腕……
  仇瑾还在思考什么时候找借口走,就突然察觉手腕一热,下一刻,季深霄拉着他的手按在了腹肌上。
  手下是码得整整齐齐的腹肌,滚烫硬挺,肌理分明。
  “!!”
  仇瑾被吓了一大跳,几乎要跳起来了!
  就在他想要推开人时,季深霄却已经放开了他的手,转而对季其笙说:“现在可以了吧?”
  怎么不可以啊?为什么不让他摸摸?不是亲兄弟吗?人家小奶猫玩耍都要互相rua肚子的啊!季其笙拉拢着脸,再次体会到什么叫做爹不疼娘不爱。
  仇瑾简直尴尬得要石化了,终于鼓起勇气道:“这轮结束我就回去了。”
  季其笙:“诶?不玩啦?”
  仇瑾一脸冷漠的摇头。
  绝对不玩了,他也是有脾气的好不好,再撒娇都没用!
  “行吧,让你在临走前再体验一下我们的热情。”
  仇瑾:“……”
  他并不想体验。
  新一轮洗牌来临,仇瑾谨慎万分摸出一张牌,心道千万别让他再中招了。分完牌后,他小心翼翼地翻过牌面,花色一点点露了出来……
  靠,又是大鬼!
  “哎呀,看来幸运女神很眷顾你嘛,”季其笙笑得贱兮兮的,“我还一次都没抽到呢。”
  “来。”仇瑾面无表情,“我也要抽纸箱。”
  他已经对季其笙不报任何期望了。
  “问题来了,”季其笙打开纸条,清了清嗓子,“如果你进入发情期,必须要在现场选一个Alpha标记,你会找谁?”
  哇塞!
  人群一下就炸开了!
  仇瑾下午音乐弹唱取得了不少人的好感,虽然认识时间短,但现在这些人几乎已经把仇瑾当做朋友了。听到这个消息,纷纷毛遂自荐。
  “选我选我!瑾哥选我!我超A的!”
  “我我我!同样作为O,我知道怎么让你更舒服!还不用被标记!”
  “呵。”
  季深霄端坐在沙发上,高贵冷艳的吐出一个字,自有一番正宫气场。
  “……”
  仇瑾咬牙,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
  “季深霄……”
  诶?为什么不选我呀!不少人不满的叫了起来。
  季深霄视线缓缓扫过众人,身上的正宫气场显露无疑。
  “附加问题,”季其笙转而问季深霄,“你会标记他吗?”
  沉默半响,季深霄面无表情道:“不会。”
  “诶??”
  仇瑾松了口气。
  众人却是失落起来,纷纷道:你怎么这样啊!你不标记换我来好吗!
  然而下一刻,季深霄却气定神闲补充了一句:“除非他求我的话。”
  仇瑾:“……”
  靠靠靠!!
  他就知道他们是一伙的!
  仇瑾脸已经彻底熟透了,他再也呆不住,一把推开季深霄朝外跑去。
  季深霄收敛了脸上的笑,也跟着站了起来:“你们继续,我先走了。”
  看着二人一前一后离开,季其笙挠了挠后脑勺,有些迷茫:他这是助攻了,还是玩脱了?
  冬日猎户座高悬天际,发出莹莹光辉。一阵寒风吹来,仇瑾裹紧身上的大衣朝着小区走去。
  深夜的小区里静悄悄的,仇瑾一个人走在小路上,心却怎么也静不下来,只觉得烦躁。
  混乱不堪。
  “仇瑾。”季深霄不知什么时候追了出来,一把拉住了他手腕。
  仇瑾回头静静看着季深霄,鼻息间呼出一口白气,很快消散在了空气中。
  “对不起,我太兴奋了,有点儿没控制住自己。”季深霄垂下眼眸,声音很轻,还带着一丝懊恼,“我也不知道他们会玩这么大。”
  回想起室内的那一幕,仇瑾耳朵又烧了起来,语气也忍不住带上了埋怨:“你不是和他们一伙的吗?”
  “怎么是一伙的,”季深霄失笑,“我要是表白,肯定不会挑这种时候。”
  我要是表白……
  仇瑾怔怔抬头,眼里写满了惊诧,像是一只惶恐不安的小鹿。
  “抱歉,本来没打算现在说出来,”季深霄叹了口气,有什么东西再也藏不住了。
  “我刚才不是开玩笑,也不是戏弄你。”
  仇瑾:“……”
  男人抬头看他,笑容很浅,眼神却缱绻又温柔。
  不知是室内暖气太重,还是他在害羞,季深霄耳朵上带着一丝红晕,冷硬气质骤减,看上去多了几分可爱。
  “我喜欢你。”他站在一步开外,像是蚌壳露出珍珠那般,剖露了自己内心,“因为喜欢你,所以才很幼稚的配合他们,才总是找借口亲近你。”
  风又大了起来,呼啦啦吹过城市上空,争先恐后钻进衣领袖口里,仿佛要带走人身上的最后一丝温度。
  仇瑾站在季深霄背风处,却感觉不到丝毫寒冷,只觉得手心发烫。
  心也温热起来。
  周围的一切都渐渐远去,只有季深霄微暖的笑。
  还有淡淡的海洋气味弥漫在微凉的空气中,凛冽又清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