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143)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仇颜开愣了一瞬,很快就高兴起来:“好耶,我自己洗澡澡!”
  然后他伸手脱掉小内内,就看到仇瑾还坐在一旁看着他,小家伙有些脸红:“小爸爸出去好不好?不能看的。”
  仇瑾忍俊不禁:“我不看你,我就是担心你受伤摔倒了,所以才在这里守这里。”
  仇颜开思考了两秒钟,点头:“行叭。”
  仇瑾欣慰不少,看来孩子真的长大了呢。
  然后他就看到仇颜开像鸭子一样不停在水里扑腾,把一浴缸的水都玩冷了,压根儿忘记了洗澡。
  仇瑾:“……”
  果然不能对三岁半的孩子抱有太大期待。
  *
  这周末是奶奶辜舒仪的六十大寿,仇瑾和季深霄早早就定做了礼服,两个双胞胎也有了小西装,一个严肃一个乖巧,站在一起简直可爱得不得了。
  在量尺寸时,仇颜就特别臭美的叮嘱,死活不要和季斜白一样的打扮。
  “小爸爸你可别学那些大人,因为我们是双胞胎就想把我们打扮成一样,我绝对不穿和他一样的衣服。”
  还好是异卵双胞胎,要是长一样,不得崩溃死了?
  仇瑾语塞:“你可真是……小小年纪就这么臭美,长大了还得了。”
  “长大后我就不得了啦!”仇颜开骄傲的抬起了小下巴,“长大后我也要像爸爸一样进入娱乐圈,让所有人都欣赏开开的绝世美貌~!”
  季斜白冷不丁来了一句:“花瓶。”
  “季斜白,”仇瑾脸色沉了下来,“给弟弟道歉。”
  季斜白愣了一下,他很少看到小爸爸这么严肃的样子,虽然他不觉得哪里说错了,但说到底他也不过是一个三岁小孩儿,忍不住惶恐起来。
  仇瑾半蹲下来,看着老大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和弟弟拌嘴没有问题,但你不能用别人的缺点攻击对方,知道吗?”
  “啊,我知道了。”季斜白反应过来,跑到仇颜开面前,认真道,“弟弟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说你是花瓶了。”
  仇颜开觉得这个词挺好的,还很高兴的问:“花瓶是什么意思呀?是对我的夸奖吗?”
  “傻孩子,”仇瑾摸了摸他的头,解释道,“这是骂人的词,指的是那些只有脸蛋好看的人。”
  “被人说脸蛋好看还骂人?怎么有这么笨的人?”仇颜开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喜滋滋的说,“我喜欢这个!以后你就叫我仇花瓶吧。”
  “……”
  弟弟一拍脑袋,剩下父子两面面相觑。
  仇瑾抱了季斜白一下,真诚道:“儿子我错了,我不该骂你。”
  季斜白叹了口气,拍了拍小爸爸肩膀:“我懂,我原谅你。”
  仇花瓶丝毫不觉得自己刚才那句话哪里有问题,瞪着小短腿跑到镜子前,开始摆姿势做出各种臭美的动作。
  哼哼,他一定要成为奶奶生日里最靓的崽,艳压群场!
  离开前,他还不停的问:“爸爸,我这个领结颜色会不会太素了?”
  “我头发乱了没?”
  “我要不要化个妆呀?”
  哪里来这么重的偶像包袱?
  仇瑾摇头:“不用,你天生丽质,素颜已经比很多人都可爱啦!”
  仇颜开这才高兴起来,捂着小脸蛋嘿嘿笑个不停:“这样哦?原来我真的这么可爱呀!”
  小崽崽被哄得心满意足,路过花园时突然灵光一闪,觉得自己还能更可爱,顿时挥舞起了小爪子:“爸爸,我想要玫瑰花!”
  仇瑾笑了笑,问道:“是送给奶奶当礼物吗?”
  “奶奶的礼物我早就准备好啦,我只是觉得西装太单调,想插一朵花装饰一下。”
  仇瑾:“……”
  他果然还是不能对这个孩子抱有太多期待。
  “可外面到处都是玫瑰花,”季斜白凉飕飕的声音响起,“要是你戴花,不就显不出你的独特性吗?”
  这样哦?好像挺有道理的。
  仇颜开用他的小脑瓜思考了五秒,最后还是颇为遗憾的放弃了这个念头。
  他还是独自美丽好了。
  辜舒仪60大寿办得相当热闹,酒店门口早就守了一大批媒体。
  仇瑾和季深霄下车时,媒体记者们全都凑了过来,快门声不停响了起来。
  仇瑾和季深霄本就长得极为出色,在正装的情况下,一人抱着一个穿西装的小团子,又帅又可爱。
  “天哪,太帅了吧?”
  “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家庭!”
  “开挂了吧?全家人颜值都好高!”
  下车的瞬间,季斜白立刻扭了起来:“放我下来。”
  仇瑾:“你太矮了,爸爸怕别人踩到你。”
  “不会,我会小心的,”季斜白重申一遍,“我要下去。”
  行吧,仇瑾把人放下来,很贴心的让季斜白站在他和季深霄中间,防止他被路人踩到。
  季斜白理了理衣领,一副小大人的表情:“弟弟笨蛋,都三岁半了还要爸爸抱,丢脸。”
  “哼,我才不是丢脸,”仇颜开非常享受被季深霄抱的状态,忍不住抬起了下巴,得意道,“我是站得更高,让大家能更容易欣赏我的美貌。”
  仇瑾:“……”
  季深霄很是自豪,他家孩子就应该这么自信。
  “我对他们表示心疼,”季斜白叹了口气,面无表情的说,“要被迫欣赏你那个空荡荡的脑袋。”
  仿佛意识到自己这句话不妥,在仇瑾发火之前,季斜白就立刻改口:“对不起,弟弟我错了,我不该骂你。”
  仇瑾:“……”
  生日宴两兄弟体现出了截然相反的表现,季斜白绷着一张小脸,随时随地在躲人,恨不得在身上挂着生人勿进的牌子。
  仇颜开却跃跃欲试,像小孔雀似的站在人群之中,他要让在场所有人都看到他的可爱。
  晚上回家后,仇颜开又用他那肉肉的小手滑动着平板电脑,看起了今天媒体报道。
  他今天表现得这么好,一定有很多人夸奖他叭?
  仇颜开不识字,但这不妨碍他欣赏别人对他的夸赞。毕竟聪明如他,有什么事情是不会做的呢?
  他把一句句评论复制到软件里,用Google文字转语音播放出来。
  然而他发现前面全是夸奖他两位爸爸的,虽然爸爸们也很帅啦,可为什么还没有夸奖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