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95)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要不是遇到了胥子钦,他本来不想这么快使出这一招。他不仅仅想要仇瑾的身体,还想占据对方的内心。
  然而现在……
  江铭呼出一口热气,像是被塞进蒸拿房一样,浑身上下都滚烫起来。他的信息素开始变得轻飘飘的,没有了麝香的浑厚,最后只剩下芒果的气味,熟透了,甜腻腻。
  看着眼前的变化,仇瑾缓缓眯起了眼睛:“你进入发情期了?假性发情期?”
  江铭没有说话,只是呼吸一点点急促。
  仇瑾顿时烦躁起来,如果江铭是个Alpha,他还可以把人堵在角落里揍一顿,可是现在……
  然而一旦当仇瑾想到,要不是自己反抗,现在变成这样子的就是他时,又忍不住恼怒起来。
  停顿片刻后,仇瑾拉开隔间门,沉着脸走了出去。
  “你不能把我留在这里。”江铭手忙脚乱追过来,却因为双腿发软直接摔倒在地。
  室内的香气越来越浓,压过了卫生间原有的熏香,江铭的脸上带着宛如熟透芒果的甜腻……
  从A变为O,一如当初他陷入绝境的模样。
  仇瑾脚步一滞,不由得迟疑起来。
  江铭追了上来,声音里充满了痴迷:“乖,带我走,这样才是好孩子……”
  “好孩子”这个词刺痛了仇瑾,他咬了咬牙,最终还是狠心朝外走去,不料刚走到门口就看到季深霄推门走了进来。
  仇瑾怔了怔,突然冲了上去,一边推人一边喊:“别进来,出去!”
  季深霄纳闷:“怎么了?”
  “他进入了发情期!”
  季深霄反应了两秒才明白,他是指江铭。
  “可他不是A吗?”
  “他本来是,但是我把他想给我打的药打在他身上后,他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仇瑾很着急,一句话说得绕来绕去,季深霄却明白了其中的前后逻辑,脸色顿时沉了下来。
  江铭打算把仇瑾变成这种样子……
  季深霄走到门口,打了个电话:“他在二楼洗手间里。”
  仇瑾好奇:“谁啊?”
  “江铭的老熟人。”季深霄立在门口,对仇瑾说着,“我在这里守一下,不能让别人进去。”
  仇瑾有些感动,没想到季深霄连这种时候都很绅士,却不知道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不能让江铭跑了。
  现在精神放松下来,身体的疼痛也开始显现。手臂被咬到的地方火辣辣的疼,仇瑾皱了皱眉,忍不住“嘶”了一声。
  季深霄眸色一沉,立刻扶住了他:“你受伤了?”
  “刚才蹭了一下,”仇瑾收回胳膊笑了笑,“别担心,不怎么严重。”
  季深霄瞳孔深了几分:“给我看看。”
  仇瑾叹了口气,一点点撩起了衣服。白皙的小臂上一圈深深的牙印,泛着深粉色。
  季深霄脸色一点点沉了下去。
  他动作轻缓抚摸着齿痕,声音却带着森森寒意:“他咬的?”
  “就是看着吓人,不严重的。”季深霄的表情太吓人了,仇瑾干笑一声,想要收回手,然而季深霄只是紧紧捏着他手腕,另一只手的指腹一下又一下抚摸着牙印,传来酥酥麻麻的痒意。
  仇瑾让人头皮发麻,忍不住提醒了一声:“季深霄。”
  季深霄闭上了眼,深吸一口气,等他再次睁眼时,表情已经恢复了正常。
  他缓缓松开掌心,声音轻柔:“是我的错,我没能保护好你。”
  “这又和你没关系。”仇瑾嘟哝一声,指间却忍不住颤了一下。
  不一会儿,一个剃着寸头的大汉走了过来。身高超过190,一声腱子肉。推开门的瞬间,身上隆起的肌肉几乎要撑破了西装。
  仇瑾视线跟着移动,他隐隐觉得这人的外形有些熟悉,却一时间想不起来是谁。
  江铭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在仇瑾放弃他后,他又退回到了隔间里,打电话让助理过来接他。
  不一会儿,隔间门被人敲响,江铭拉开门一看,他以为是自己助理,却不料一个高大的身影堵在了门口。
  看到这张熟悉的脸,江铭浑身上下一片冰凉,如坠冰窟。
  “太难看了。”男人居高临下看着他,眼神冷得不带一丝温度,“当初你不惜刺伤我都要离开,就是为了这个?”
  “哥,”江铭努力不让自己身体颤抖,咬牙道,“放了我。”
  男人半蹲下身,抓起他头发,声音冷得几乎能结冰:“当初我是怎么告诉你的?”
  江铭被迫扬起脑袋,脸上的笑容再也维持不住。
  “你让我不要出现在你面前。”
  “可那你做到了吗?”
  “没有……”
  “所以你应该接受惩罚。”
  男人不带任何感情的说着,狠狠咬上了他后颈。
  尖锐的刺痛让江铭整个人都蜷缩起来,绝望之中,他忍不住想,要是杀青宴在影视基地开的就好了,要是没有推迟两天就好了……
  等等,为什么这一切都这么的巧合?
  江铭猛地瞪大了眼睛,难道季深霄是知道胥子钦会出现在这里,所以故意把杀青宴挪到京市?还故意推迟了两天?
  听着里面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仇瑾有些担心:“他们在干嘛呢?”
  季深霄:“别担心,他们是老熟人,处理私人事务。”
  仇瑾魂不守舍守在门口,忍不住频频张望。
  漫长的等待后,洗手间门终于被打开,之前进去的西装寸头男抱着江铭站在他们面前。
  停顿两秒后,寸头男缓缓道:“以后他不会找你麻烦了。”
  江铭被他横抱在怀里,嘴唇破了皮,后颈上一个深深的牙印,看着就疼得要命。
  仇瑾看不下去:“你怎么……”
  “看不出来吗?”江铭又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微笑的动作扯着了被咬破的嘴唇,渗出了一丝鲜红。他本人却仿佛毫不在意,依旧笑意盈盈的说,“被他标记了。”
  AA之间没有标记行为,就算是现在江铭暂时变为了O进入假性发情期,咬他后颈也只能留下个痕迹而已。
  那人虽然知道,却还留下了那么深的一个牙印……
  江铭这幅模样实在是太惨了,仇瑾不由得生出了几分恻隐之心:“要不要报警啊?”
  西装寸头男眼珠转动,冷冰冰的看了他一眼。
  这人身上的黑暗气息太浓,仇瑾不由得瑟缩了一下,然而他依然没有退缩,鼓着勇气说:“强行标记是犯法的!”
  “你这人真是……”江铭楞了一下,突然笑了起来,是那种毫不掩饰的、不带任何伪装的笑。“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当我下定决心要放弃你的时候,又偏偏用这种方式撩拨我。”
  谁撩拨你了?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好吗?
  仇瑾顿时拉下了脸,冷冷道:“慢走,不送。”
  看着眼前这张近在咫尺的脸,江铭忍不住抬起手,似乎想摸他一下,却不料在他碰到仇瑾之前,那人就已经皱着眉后退了半步。
  江铭也不再坚持,只是收回手,神情认真起来:“谢谢你,但是不用了。”
  看着二人离开,仇瑾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靠了一声:“这人谁啊?”
  “胥子钦,”季深霄眼神没什么温度,“之前收养江铭的家人。”
  胥子钦?
  仇瑾隐约记得这个名字。
  在他看书时,江铭还叫胥子瑜,他那个哥哥胥子钦虽然出场少,但是每次露面都带着王霸之气,代表江铭背后的黑暗的势力。
  但是小说中作者并没有详写,只点出了一件事,胥子钦有个如花似玉的Omega亲妹妹,却因为意外被一个人渣Alpha强行标记甚至怀了孕。胥子钦知道这件事后单枪匹马冲进敌方阵营,把那个人渣打成重伤,当众切了对方的生1殖1器。
  所以胥子钦因此特别讨厌A强迫O,这也是原主仇瑾被扒掉腺体的原因之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