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香爆了(43)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5-30 08:2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在他擦头期间,季其笙就站在他身边,像一只大狗似的守着他。
  仇瑾:“你没别的事?”
  “没有,”季其笙摇头,“而且你身上好香啊!我不想走。”
  仇瑾的动作停了一瞬。
  季其笙还在纠结:“不科学啊,你一个Alpha,为什么比Omega还香?”
  仇瑾缓缓放下毛巾,头也不回:“先走了。”
  “哎,我开个玩笑啦!”季其笙追上去钩住了仇瑾肩膀,粗神经地问,“你脖子上怎么飞了一块?被晒得蜕皮了?也太娇气了吧?勉为其难我可以帮你擦药。”
  仇瑾脚步加快了几分,声音也冷了下来:“用不着。”
  压腺体贴在出汗时就松了,现在又被毛巾擦过,早就没粘性了,仇瑾干脆伸手撕了下来。
  不远处,季深霄和单文顺了一些水果回来,谭云婷提着一个小竹篮接他们。
  单文指了指前方:“季其笙昨天还那么排斥仇瑾呢,今天就已经那么亲密了。”
  谭云婷:“小仇那么好,谁不喜欢他啊。”
  季深霄顺着视线望去,两位身材高挑的青年站在屋檐下,仇瑾身上的衣服全湿了,季其笙的手搂着他的肩,不知道说到了什么,还埋头在仇瑾后颈处闻了一下。
  仇瑾顺手推了一下,但谁都能看出来那只是打闹,而不是真正的拒绝。
  简直碍眼。
  烈日当空,季深霄那张脸却一点点冷了下来。
  直到手里传来“噗嗤”一声响,有液体浸湿手指,季深霄这才发现,他把水蜜桃捏破了。
  进屋时,谁都发现了季深霄脸色不好。
  仇瑾随口问了一句:“谁惹你了?怎么这么大火气?”
  季其笙也跟着问:“哥,你没事吧?”
  “没事,”季深霄淡淡道,“季其笙,明天你该回去了。”
  “啊?”季其笙立刻发出一阵鬼哭狼嚎,“不要啊,我才来两天,我才刚和仇瑾成为朋友!”
  季深霄没理他,视线扫了仇瑾一眼,漆黑的眼眸里情绪不明:“过来,跟我上楼。”
  “叫我?”仇瑾有些茫然,但还是抬腿跟了上去,“什么事啊?”
  季深霄:“关门。”
  仇瑾乖乖关上门,就看到季深霄正在看着他。
  男人的视线深沉浓郁,带着几乎要把人灼伤的热度。
  仇瑾有些招架不住,愣愣道:“你……你干什么?”
  季深霄没回答他,只是往前又逼近了一步。
  男人身材高大,衬衫扣子解了两颗,还带着湿漉漉的汗水,和平日里高冷禁欲的模样大相径庭,整个人透露出让人无法自拔的性感。
  仇瑾猛然意识到,现在的季深霄和平常不太一样,仿佛进入了易感期的Alpha,可之前医生不是说季深霄无法感知别人信息素,既然这样,那他应该也没有易感期吧?
  不过他当时也是随口一听,可能哪里记错了,仇瑾正想着回头打电话问问,就察觉后颈一热,季深霄的手落在了他腺体上!
  他们之前虽然有过标记,但从来没有做过这么亲昵的动作,仇瑾一时间僵在了那里。
  “季总?”
  季深霄没看他,只是语调轻缓的说:“你没贴腺体贴。”
  仇瑾松了口气:“哦,擦脸时不小心蹭掉了,还没来得及贴。”
  季深霄又说:“标记也淡了,需要再来一次吗?”
  “会不会太勤了……”
  仇瑾有些纠结,一周一次,怎么看都超出正常救助的频率了。
  季深霄勾了勾唇角,语气里隐隐带着怒气:“那你宁愿带着一身信息素到处跑?然后被哪个不知名的Alpha标记?”
  仇瑾迟疑半响,点了点头:“……那行吧,麻烦你了。”
  说完后他抱着一个枕头就趴在椅子上,等着大佬临幸。
  季深霄视线落在了青年后颈,皮肤白皙,线条优雅,骨节分明,仿佛轻轻一碰就能折断。但只有接触过才知道,这具看似孱弱的身体里藏着多么磅礴的力量。
  然后他看到了仇瑾塞在怀里的那个枕头,季深霄眸色暗了一瞬,缓缓道:“你怕我?”
  “那怎么会?”仇瑾赔笑,“主要是前两次您太厉害了……”
  这不是夸张,季深霄是真的狠,看着高冷禁欲,结果一上嘴简直不是人,哪回不把他搞得腿软腰颤?坐都坐不稳?
  话音刚落,耳畔就响起一阵低沉的笑声。声音不大,落在他耳边,勾得人心痒痒的。
  窗外的热风吹起窗帘,季深霄就站在半明半暗的阳光里,脸上带着一抹浅笑,冷意尽失,温柔缱绻。
  竟然让人移不开目光。
  直到后背传来轻微的按压感,仇瑾这才回过神来,他温顺地趴在椅子上,脑海里却依然回荡着刚才那个一笑容,让他想到了海面上闪闪发光的波浪。
  气氛好得不能再好。
  季深霄终于不再忍耐,他左手按着仇瑾肩膀,右手禁锢着劲瘦的腰,缓缓俯下身……
  察觉到身后那人的靠近,仇瑾不由得紧张起来,双手抓着抱枕,指间都泛起了白。
  有湿热的呼吸喷洒在他腺体上……
  就在这时,门“砰”一声被打开,季其笙的声音传了进来:“仇瑾!我刚打电话给我妈了,她说我可以再多住两天!你高不高兴……”
  然而等他看清楚室内的场景时,整个表情都垮掉了。他怔怔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
  他的新朋友正趴在沙发上,露出一截白皙细腻的后颈,诱人宛如一个Omega。而他那个信息素绝缘的大哥,正用一种充满占有欲的姿势把仇瑾按在身下,仿佛下一刻就要咬破对方腺体。
  季其笙瞠目结舌:“哥……”
  男人缓慢抬头,漆黑的瞳孔深不见底,充满了攻击性:“滚!”


第30章
  季其笙从小就怕他哥, 现在被这么盯了一眼,腿软得差点儿没直接跪下来。立刻屁滚尿流跑下楼, 不料在楼梯口遇到了单文。
  单文:“你去找仇瑾啦?他干嘛呢?”
  季其笙连忙拦住:“别, 别去, 仇瑾现在不方便。”
  单文:“怎么了?”
  “他、他……”季其笙急中生智,随口道, “他,正在和我哥一起做运动呢。”
  单文有些疑惑,但也没有上去,只是在楼下喊:“仇瑾,我们等你去超市哦!”
  房间里, 仇瑾有些尴尬地看了季深霄一眼。
  “季总, 要不麻烦您回来再咬?”
  季深霄视线扫过他后颈, 上面的牙印已经很淡了, 临时标记就是这点不好,他的手指缓缓抚过那个牙印,骨子里Alpha的占有欲在蠢蠢欲动,要是他能彻底标记就好了。
  腺体被温热的手指扫过,酥酥麻麻的,那种酥麻顺着腺体渐渐扩散到整个身体,亲昵得像是情侣才能做出来的动作。
  仇瑾有些慌乱, 忍不住喊了一声:“季总……”
  季深霄不轻不重按了一下饱胀的腺体, 声音有些低:“叫我名字。”
  仇瑾咬住后牙, 等那种诡异的感觉过去之后, 这才磕磕巴巴张开了嘴,脸也不由得红了起来:“季……季深霄……”
  艹,不过是一个名字而已,有什么好难为情的!
  “嗯。”季深霄轻轻应了一声,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收回了手。
  去镇上时,仇瑾爬上了单文的车,一车同行的还有谭云婷和白堂。季深霄、季其笙、项希、耿乐悦坐后一辆车。
  车上,单文还在问他:“你和季总做的什么运动啊?”
  仇瑾:“?什么运动?”
  单文:“季其笙说你刚才和季总在房里做运动。”
  仇瑾:“……”
  心里MMP,脸上还要笑眯眯:“就是一些拉伸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