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暴富后我踩翻修罗场(114)

作者:狂渚 时间:2020-07-17 08:1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钉钉腾讯会议云视讯,你喜欢哪个我就用哪个开的。
  这人真的是……雀宁莞尔,柯天朗瞅着他眸光柔和耳尖泛红的模样,很快别过脸去,深吸口气,按捺住心底泛上的淡淡酸意。
  不管他再做什么将雀宁绑在身边的举措,都抵不过蔚鸿之发来的一两句消息、不经意的一次对视,也许从最开始他在世宏酒店走廊强迫雀宁被蔚鸿之阻止的那刻起,结局就已经注定。
  张秘书拿到所有房卡将身份证还给众人,开始分配房间,一行人男女正好都是偶数,也方便分配,张秘书作为知晓雀宁是怎样被面试进的公司,还被柯天朗一路提拔并示好的内部人员,故意将雀宁和柯天朗留在最后,分到了同一间,将房卡交给柯天朗时,甚至还朝他使了个眼色,意思是“怎么样柯总我干得不错吧?”
  柯天朗:……………………
  他深吸口气,按捺住想要掐死张秘书的冲动,刚想开口说我跟你换,却发觉无论如何这话都无法出口。
  又被操控了?柯天朗皱了皱眉头,他换了另外一句无关的话,可以正常说出,确定那股力量只是想让他跟雀宁一个房间。
  一个房间了之后还会发生什么?柯天朗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
  他焦躁至极,但只能收下房卡,在场的诸位能做到管理层的位置都是老人精的,像是根本没人在意柯天朗和新上任小秘书的同房,但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只有他们本人才知道。
  雀宁抿了抿唇,未对房间的安排发表任何意见,实在不行他可以跟蔚鸿之一起睡。
  如果蔚鸿之没带别人过来的话。
  见没人对房间安排有意见,张秘书招呼着大家上楼放置行李,稍做休息,雀宁和柯天朗一个房间,坐电梯上去的时候自然也是同一趟,两人彼此之间没有什么交流,雀宁一手揪着背包肩带,一手拿着手机跟蔚鸿之聊天,柯天朗直挺挺站在他旁边,感觉张秘书碰了下他肩膀。
  “怎么样啊柯总,总感觉你有点不太高兴?”张秘书隐秘地看了低着头玩手机的雀宁一眼,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对柯天朗说。
  “还好吧。”柯天朗冷着一张脸,是,他的确不高兴,得找个机会告诉张秘书他其实不想事事都跟雀宁绑在一起,这种特别的“照顾”对雀宁来说带去的只会是异样的眼神和伤害。
  众人的房间全都在四五层,雀宁下了电梯跟在柯天朗身后,走到门前才发现他们的房间号码为402,就在蔚鸿之房间的旁边。
  是巧合吗?雀宁心念一动,柯天朗刷开房门率先进去,这家四星度假酒店的标间也足够的豪华,房间宽敞,阳台上还有休息喝茶的小桌,一眼就能透过窗外,看到远处的山林湖泊,风景极好。
  柯天朗将行李靠在墙边放下,打开窗户通风,刚想问雀宁睡哪一张床,扭头却连人影都找不到,只有雀宁的包孤零零地放在地上。
  人呢?
  柯天朗走出房门,左右看了看,左边是张秘书和财务经理的房间,而右边——那屋的房门正开着,柯天朗从门缝中朝里望,看到了正坐在床上的蔚鸿之和背对着门口的雀宁。
  两人正说着话,蔚鸿之满脸狡黠笑容,还拍拍旁边的床铺,余光瞥见柯天朗,蔚鸿之视线从雀宁身上转移到他身上,笑意并未收敛,反倒主动招呼道:“呦柯总,要过来坐坐吗?”
  雀宁回过头,视线和柯天朗相触的瞬间他下意识想要闪躲,但蔚鸿之的存在给了他底气,是啊,自己为什么要躲?明明是柯天朗三番两次主动靠近,而他没做过任何错事,不自在的那个也不应该是他。
  于是他对柯天朗笑了下,唇角勾起的弧度和眉眼间的放松神色落落大方,道:“我过来看一眼鸿哥。”
  有什么跟从前不一样了,蔚鸿之能够清晰察觉到,过去雀宁的内敛和温和总给他一种胆怯感,他会因为想少惹是生非而习惯性地忍耐退步,而现在的雀宁真正成长了起来,学会了坚持和反抗,不再是软绵绵的小兔子了。
  到底是因何而改变的呢?蔚鸿之不太清楚,但应该跟他这段时间来的遭遇有不小关系,邵辰风的侵犯,向潇翎的告白和柯天朗的靠近也许都充当着催化剂。
  柯天朗点了下头,雀宁跟蔚鸿之毕竟还是恋人关系,过来看一眼也无可厚非,他没什么好说的,便直接问道:“你想要哪一张床?”
  “当然是这张了。”在雀宁回答之前,蔚鸿之率先道,他嬉笑着和柯天朗对视,道,“柯总不会像跟雀宁睡同一间吧?我这个现任男友还在这儿呢。”
  “你们俩随意。”柯天朗还巴不得这样呢,不用跟雀宁一个房间了,他心中狂喜,但脸上仍然是那一副看不出表情的冰山面孔,“那我就回去了,雀宁待会儿记得拿行李。”
  “好。”目送柯天朗的身影消失在门边,雀宁回过头,方才面对柯天朗时的底气和自信在蔚鸿之面前时好像都顷刻间不复存在,他重新变得不设防,轻轻一戳就会流淌出柔软的内里,轻声问道,“鸿哥我今晚要在这屋睡吗?”
  “当然不了。”不曾想蔚鸿之却一口否决,他将雀宁转瞬间茫然起来的神色尽收眼底,故意顿了顿,欣赏够这受伤小动物一样抿起唇的委屈表情,才继续道,“当然是每天都要在这屋睡啊,你之后还想跑去和柯天朗一个房间不成?”
  雀宁:………………
  他风中凌乱了下,顶着蔚鸿之戏谑的眼神,清晰感觉到脸上烧起的热度,还好蔚鸿之并未揭穿,让气氛不至于尴尬,但现在空气中充斥着的暧昧就足以让人心跳加速鼻尖冒汗了。
  “把行李拿过来吧。”蔚鸿之打破了僵局,他仰身躺在床上,放松地瘫成一个大字,道,“早知道就不把标间换回来了,这下咱俩要一张床上睡了,不介意吗?”
  雀宁并未发现蔚鸿之故意设下的陷阱,他当然想跟蔚鸿之一张床而不是一个房间里睡,忍不住反驳道:“怎么会介意呢,又不是没一起睡过,而且如果不换回来会被怀疑吧,明明是情侣还要睡标间。”
  殊不知自己的小心思已经全被蔚鸿之尽收眼底。
  真的是……蔚鸿之心中又甜又酸,说实在的他这段时间以来许多次幻想过以现在藏着捏着都能让他忍不住想笑的相处,如果跟雀宁互诉心意,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甜蜜,可每当这时候,血淋淋的现实都会给他当头一棒——出于对双方的负责,互诉心意只会发生在他处理好身份问题之后,可现在他连具体什么情况都没摸清,要等到猴年马月。
  除非雀宁主动给他表白,如果这样蔚鸿之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忍住,但以雀宁的性子,这种可能性也蛮小的。
  雀宁啊雀宁……
  雀宁去拿行李,而独自在房间中的蔚鸿之抬手遮住眼睛,重重地叹息一声,还没等他伤感多久,重新背着包回来的雀宁对他问道,“鸿哥我们要下楼吃饭了,你要跟着一起吗?”
  “好啊,如果柯天朗不介意的话。”蔚鸿之坐起身,问,“你们下午还有什么安排?”
  “应该会先在度假村玩一玩,弄个烧烤什么的,明天一早再去爬山。”
  明天早上进山吗。蔚鸿之嗯了一声,道:“你先下去吧,别让你公司那边的人等,我收拾一下马上去餐厅。”
  他的确也不好和蔚鸿之一同下去,雀宁点点头,先独自下楼,走廊上遇见张秘书,就跟着他一起走了。
  蔚鸿之赶忙关上房门,他翻开带过来的行李,从里面找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打开后里面是一枚小小的机械装置,方片形状挺薄的,他拆开手机的保护壳,将那玩意贴在手机背后,再套上保护壳。
  从外观上看不会被任何人发现,蔚鸿之把手机抄进兜里,打开房门下楼去餐厅。
  希望这款他从孟尝冬手里买来的gps定位跟踪器能起到和它的价格相符的作用,不然等到明天,唯一没有主角光环的他可能真的会死在外面啊。


上一篇:穿成男配长子

下一篇:穿成哥儿种田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