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暴富后我踩翻修罗场(74)

作者:狂渚 时间:2020-07-17 08:1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暗红色的癞疤坑坑洼洼,犹如丑陋的蛆虫盘踞在皮肤上,原本修长的手指仔细观察还能看出不自然的变形,纵然已经经历过一次手术,仍然无法彻底修复,畸形最严重的小指直到现在经受着疤痕挛缩,会不由自主地蜷缩起来,只有非常用力才能艰难地伸直。
  而食指和无名指的指甲自从三岁被烫伤后,就再也没有长出来过。
  孟尝冬只能用绷带将这只丑陋的手裹起来,他不想吓到别人,更不想因此回忆起当时灰暗的日子,带给他绿眼睛和卷发的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几乎将他拴在裤腰上照顾,就算实在有事必须要离开,也一定要让他待在摄像头能拍到的范围内。
  她将还幼小的孩子牢牢监控着,防备着一切可能给她孩子带来伤害的人或物,从三岁,到十七岁。
  是她告诉孟尝冬,一定要拼尽全力保护好珍视的人,绝不要给任何人伤害的机会,不然就有可能会像她一样,一辈子都活在后悔和愧疚之中,终其一生也无法弥补。
  ……难道妈妈错了吗?
  孟尝冬想不明白,他坐在椅子上,怔怔地盯着桌面,蔚鸿之的话还在耳边回响,孟尝冬承认他说的有道理,可是……可是……
  蔚鸿之推门进来,一抬头,恰好看到孟尝冬低着头,眼泪“吧嗒”一声掉在桌面上。
  蔚鸿之:……………………………………
  但他的注意紧接着被桌上那只暗红色的手吸引,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孟尝冬左手真正的样子,和少年白皙修长的右手比起来,简直某种野兽的爪子。
  察觉到蔚鸿之的突然折返,孟尝冬抬起头,慌慌张张地将手抽回身后藏起来,他吸了吸鼻子,佯装无事发生,但声音掩不住的沙哑:“你干什么?”
  “手机落下了。”蔚鸿之没有绕过去,直接在桌子另一边探身摸过遗落的手机,他没忍住又看了强装镇定的孟尝冬几眼,见他眼眶全红了,委屈的不行,终究还是从兜里掏了掏,摸出个鼓囊囊的小包装。
  蔚鸿之将东西扔到孟尝冬怀里,在他低头去看时道,“哭什么,都多大的人了,赶紧冷静一下好干活去。”
  这说的着实不像人话,都什么时候了还压榨他,真是万恶的资本家!
  孟尝冬气的嘴都要歪了,他恨恨地低头看去,旺仔牛奶糖的红色包装上,脸颊生着红晕的小人正咧着嘴对他大笑。
  ……糖?
  蔚鸿之真正走了,空荡的会议室中,心情复杂的孟尝冬抹了把眼泪,终是用力将奶糖紧握在左手掌心中。


第54章 惴惴不安
  孟尝冬擦干眼泪他平复好心情,拆开那颗糖塞进嘴里,在逐渐化开的奶香中走出会议室。
  研发部的一个老员工买了些零食正在发给大家见孟尝冬出来热情地给了他两包薯片:“来来小孟吃点零食。”
  “谢谢姐姐。”孟尝冬乖巧谢过她唇角扬起的笑容简直就像个天使,直到他看到了袋子里那包已经拆了封的旺仔牛奶糖。
  他眉头轻不可察地皱了下咬着糖的牙齿松开,问道:“这个糖被拆开了吗?”
  同事啊了一声随口回道:“刚才蔚总要走了几颗,说是要给小侄子吃,小孟你要吗?”
  孟尝冬:…………………………………………
  嘴里的糖突然就不香了呢。
  那颗嚼到一半的奶糖咽也不是吐也不是奶香霎时变得甜腻齁人孟尝冬气得要命只能恨恨地用力咬了下将软化的糖咬得都要黏在后槽牙上了。
  ……那个姓蔚的狗东西!
  狗东西蔚鸿之去楼上自己办公室待了会儿张嘉郡知道他来了之后找他给文件签字其实也不是要紧的东西不过既然当家的都过来了,就不用积到明天再给他看了。
  今天本来就该他休息,见也没其他重要的事需要处理蔚鸿之拍拍屁股下班走人。
  之后一连好几天他都没和雀宁再见过面不过倒是从微信上聊了不少,蔚鸿之每天都给烧仙草滴眼药水,再拍照片给雀宁发过去。烧仙草被好生喂养了几天后明显不再骨瘦如柴,虽然还没洗过澡皮毛也顺滑了许多。
  蔚鸿之三番两次问雀宁要不要来家里看烧仙草,也可以再练习游泳,但雀宁一直说最近有事在忙时间可能不够,言辞闪烁,回复消息要等好久,次数一多,原本就是个人精的蔚鸿之意识到雀宁好像在偷偷躲着他。
  为什么?蔚鸿之搞不懂,在他印象中自己好像也没做错事情啊,他回忆两人的最后一次相处,都还挺正常的吧,只不过雀宁从楼上换完衣服下来急匆匆要走的时候有点不对劲。
  是家里出了事吗?
  在原书的最后,雀宁被邵辰风绑架关了小黑屋,那个时候王淑梅独自在家肾衰突然恶化,雀羽又在学校,王淑梅强撑着联系儿子却找不到他,向邻居求助还没来及开门便陷入昏迷,直到雀羽回到家发现她倒在门口才打了急救电话,但已经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
  这也变成了真正压倒雀宁的最后一根稻草。
  现在剧情还没进行到那种程度,应该不会有事的吧,而且雀宁也没提起过,应该只是单纯在忙而已。
  对了,他不是说最近面试了几家公司吗,会不会是去入职了?但为什么不和他聊聊新工作呢?而且按照剧情,雀宁入职的第一家公司就在柯天朗名下,他原本在营销部的市场岗,结果被柯天朗动用职权,变成了负责文书工作的小秘书。
  如果雀宁发现肯定会提的,但现在他一点相关的动静都没有,那到底是为什么开始和自己保持距离了呢?
  蔚鸿之郁卒了。
  胡思乱想只会徒增烦恼,蔚鸿之还是决定找个机会将雀宁约出来,打探一下究竟什么情况,就当他纠结到底是要说烧仙草情况不太好还是又有女友需要解决的时候,机会自己撞上门来了。
  蔚宏曾经的女友之一主动找他,她知道向潇翎新签了蔚封的公司,就过来求蔚鸿之能不能牵线搭桥让她和爱豆见上一面。
  这位女友名叫孙晓洛,两年前蔚宏暑假回国在酒吧里认识的,是向潇翎的狂热粉丝,在对方刚刚出道还是透明男团里名不见经传角色的时候就喜欢他,可谓一步步见证向潇翎走到如今顶流的高度。蔚宏曾经给她买过去韩国的机票和演唱会门票,最贵的票价可以让她近距离地看到爱豆表演,还有互动的机会。
  蔚鸿之穿进来的那段日子蔚宏专注于车模Lina和女主播苏荷,冷落孙晓洛很久了,对方也是个能摆正自己位置的人,知道这个样子蔚二少应该算不想跟她处了,便从未主动烦扰过他,这次是实在没能抵挡得住爱豆的诱惑,才过来求的蔚鸿之。
  看到孙晓洛给他发来的消息,蔚鸿之就知道机会来了,但在此之前,他需要说清楚。
  “你应该也知道吧,最近我有新对象了,答应你的话,我怕他会误会。”
  “那就把他也一起叫过来吧!让他监督我!我不会越界的!”孙晓洛苦苦央求,“求你了宏哥,你也知道我,潇潇是我追了好几年的爱豆,要不是实在忍不住,我也不会来打扰你的。”
  接着她发了个滑跪磕头的表情包,膝盖上都要磨出血了。
  一个女孩子都这么低声下气的求他了,蔚鸿之哪有不答应的道理,见对方目的明确也很明事理,他答应下来,计划也在脑海中成型。
  他先问蔚封要了向潇翎经纪人的联系方式,这种事找经纪人来商量会相对方便些,况且向潇翎现在是知道他和雀宁关系的,两人直接交流未免有些尴尬。
  蔚鸿之对经纪人说有个一直喜欢向潇翎的朋友想要见他一面,能不能抽时间赏脸满足一下这个愿望,现在他的身份是向潇翎老板的亲弟弟,属于需要讨好的人,无论是向潇翎还是经纪人,应该都不会不给情面的拒绝。
  果不其然,经纪人同意了,说会和向潇翎商量一下时间。
  “潇潇,蔚总弟弟说有喜欢你很久的朋友想和你见一面,你想去吗?”


上一篇:穿成男配长子

下一篇:穿成哥儿种田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