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暴富后我踩翻修罗场(123)

作者:狂渚 时间:2020-07-17 08:1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他又在梦中再一次感觉到了灵魂的飘荡感但没有上次昏迷时那么严重视界慢慢清晰,入目仍然是熟悉的房间,“他”侧躺在床上抱着平板看视频,连衣服都没换,公文包随手放在一边书桌上台灯开着,记账的本子摊开放在桌面上。
  蔚鸿之凑上前去在记录截止的最新一页他上次留下的笔记后面多出了一段话:
  【所以我们两个是灵魂互换了对吗?你怎么做到还能看到这边事情的啊,我一次都没见过我那边的情况。佳佳我肯定会照顾好的我现在感觉她就像我亲妹妹一样不过她好像已经开始有点怀疑了,毕竟我跟你性格差别实在太大了不过应该也不会想到灵魂互换的可能吧……】
  在这段话的后面被涂黑了一行,像是不想让蔚鸿之看到究竟写了什么,在涂黑的字块下面笔迹变得犹豫。
  【你觉得我们还会有换回去的一天吗?】
  蔚鸿之无法给他回答是啊蔚宏一个养尊处优从小在蜜罐里长大的少爷就算他不学无术风流成性每天醉生梦死,那样的生活也都是他应该享受的,他的哥哥和父母在背后给他奢侈生活的支撑,就算旁人觉得他再不配,再酸溜溜的说命真好投了个好胎,也无权剥夺他拥有的那些。
  而现在,蔚宏被迫成为了他,品尝着小市民的辛苦忙碌,在蔚鸿之担心重压会让他垮掉时,却没有自暴自弃,反而努力地工作、应酬、处理家长里短,维持着这属于蔚鸿之的生活。
  就像他也在尽力让“蔚宏”的处境变得更好一样。
  蔚鸿之看向床上无知无觉的蔚宏,原本只有二十六岁的青年顶着他三十二岁的身体,已然成熟的脸上透出些许孩子气,不知道看到了什么逗趣的东西,没心没肺地笑了出来。
  百感交集,就连蔚鸿之本人都无法准确形容他心中的复杂感情。
  他没法在去写字,也就无法给蔚宏自己的回答,眼前逐渐模糊下去,黑暗中他听到杂乱却并不慌张的声音,轮床被推着向前,蔚封不知在向谁询问,雀宁同意去做笔录,在一声沉重的关门声后全都归于平静。
  又过了一会儿,蔚鸿之从浅眠中彻底苏醒,他缓缓睁开眼,便看到穿着手术服的医生正围绕在他的脚旁边,手术器械的碰撞声不断响起,医生们一边轻松地聊着天,一边有条不紊地处理着他被切开的伤脚。
  “我的脚怎么了?”他问道。
  手术室护士回答了他的话:“踝关节脱位加骨裂,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稍微有点严重,不过不碍事,复位之后打个石膏就行,还得两个小时,要不你再睡会儿?”
  “……我可能睡不着了。”
  “那给你上一针镇定剂吧,要不然干等两个小时也难受,你要想跟我们唠两个小时也可以。”
  蔚鸿之想了想,觉得不是特别想说话,便道:“还是给我来一针吧。”
  再次醒来,蔚鸿之已然躺进了单人vip病房,受伤的脚打上了厚厚的石膏,蔚封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手机,见蔚鸿之苏醒,赶紧站起身:“醒了。”
  “嗯,我没事,你不用这么紧张。”蔚鸿之手掌向下按了按示意蔚封别激动,他环视宽敞的单人病房,见床头放着些新鲜水果,窗外夜色正浓,对面大厦上灯火通明,问道:“雀宁和柯天朗呢?”
  “去警察局做笔录了。”蔚封显然还不想把话题转移到旁人身上,“先不说别的,你感觉怎么样?”
  “麻药还没退,没什么感觉。”
  蔚封点了点头,道:“雀宁说你撞到过头,CT也做过了,有点轻微脑震荡,问题不大,只需要卧床休息几天,就是你这个脚,可能要打三周的石膏。”
  “这么久啊。”想到会有三周行动不便的日子,蔚鸿之有点头疼。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拖了这么长时间,脱臼也不至于严重到做手术的地步。”蔚封顿了顿,道,“说吧,你们三个是怎么走丢的?”
  “这个啊。”蔚鸿之倒嘶一口气,两秒钟后放弃挣扎,道:“雀宁走丢了,我和柯天朗去找他,结果三个人意外掉进水里了,柯天朗不会游泳,我为了救他被水冲走,脚受伤,他们两个再去找我,就是这样。”
  短短几句话里信息量巨大,但蔚封很快将其消化,并第一时间抓住重点:“雀宁是怎么走丢的?”
  “他去上厕所,结果很久没回来,我和柯天朗就去找了,具体的我也不知道,等他回来之后问问。”
  蔚封便也不再追究,他看了眼墙上的表,就要八点半,问道:“今晚我留在这里陪你,你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蔚鸿之一听赶忙道:“不用吧,有护工就行,我就是脚受伤了而已,又不严重,你明天不还是要上班?”
  “我只在这里陪你一夜,之后你就算求着我我也不会再陪了。”蔚封站起身,“等着,我去弄点吃的。”
  蔚鸿之只得接受了安排,vip病房面积很大,除了病床之外还设有一张大陪床,独立卫浴,电视空调都有,在这里陪夜可不用担心会委屈着。
  蔚封离开,房间中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蔚鸿之摸了一圈,在床头柜抽屉里找到了自己的手机。他拿开手机壳将定位跟踪器拆下来,本来打算将这昂贵的小零件扔进垃圾桶,想了想,还是留下了。
  万一以后用得着呢。
  手机虽然泡过水但还能正常使用,蔚鸿之打开微信,看到两个小时前雀宁发来的消息,问他情况如何。
  他对着自己被石膏固定住的脚咔嚓拍了一张,发过去:没事,已经打上石膏了,你呢,笔录做完了吗?
  雀宁像是一直在抱着手机等待他的消息,蔚鸿之刚发过去没多久,他便给了回复:那就好,我刚从警察局出来,先回家,等明天再去看你。
  蔚鸿之回了个“好”,不禁松了口气,虽然付出了一只脚的代价,雀宁和柯天朗荒野危情的危机到底被他成功解决掉,那么从这个时间节点到原书结局之间,唯一的危机便只剩下了邵辰风。
  虽然蔚鸿之这一阵都没怎么听到过邵辰风的消息,就好像这人蒸发了一般,但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原书最后他策划了对雀宁的绑架,将雀宁关在自己精心布置的隐蔽画室中,多亏了孟尝冬给雀宁手环中的定位系统,才让雀宁最终被解救出来,没有彻底沦为被邵辰风随意摆弄的玩物。
  就算如此,被囚禁的经历让雀宁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之后一定要看好雀宁,绝不能因为一时的疏忽让这几个月做出的全部努力功亏一篑。
  蔚鸿之暗暗提醒自己,又到家庭群和公司群里报了平安,处理好这些事后,蔚封也带着饭回来了。就像跟雀宁说的那样,除了脚之外,他其他方面都好得很,吃嘛嘛香,蔚封坐在旁边看蔚鸿之狼吞虎咽,突然感慨道:“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就像完全换了个人,要放在半年前有人说你会是现在这幅样子,我肯定不会相信。”
  “唔。”蔚封心生怀疑的事儿蔚鸿之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他淡定将嘴里的绿豆大米粥咽下去,伸手去夹菜,“要是有人给过去的我说,我会好好上班认真工作,不乱搞男女关系,不每天晚上喝到第二天天亮,我肯定也不信,不过现实就是这样,人总是要长大的嘛,我比之前懂事了这么多,哥你难道还不高兴吗?”
  蔚封失笑:“也没有,就是照看了二十六年的弟弟一夜之间长大,不用让我帮着收拾烂摊子了,有点不太适应。”
  “那成,等我出院了之后惹点事情,满足一下你这个奇怪的要求。”
  比起上次的紧张,这回蔚鸿之应对的相当坦然,他也想明白了,按照正常人的脑回路,就算再怎么嘴上说蔚宏性情大变就好像换了个人一样,也不会想到身体里的灵魂竟然真的不一样了,毕竟魂穿这种玄幻的事情在没有落在他头上之前,蔚鸿之也是不信的。
  蔚封就算怀疑,觉得不对劲,也只能是觉得而已,之前蔚鸿之还怕蔚封会找来一个道士做法把他赶走什么的,但随着相处的加深,他确信蔚家一整家人都是坚定的无神论者,就放心了。


上一篇:穿成男配长子

下一篇:穿成哥儿种田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