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暴富后我踩翻修罗场(35)

作者:狂渚 时间:2020-07-17 08:1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但一个念头随之而来:蔚宏和这些人是好朋友,所以在决定改邪归正之前,他也是这幅样子的吗?
  陈霄飞终于和女伴共同喝完了嘴里的酒,他抬手擦了擦下巴上的液体,对蔚鸿之笑道:“宏哥,我这个示范做的怎么样?”
  “真行,你成功把他给吓到了。”蔚鸿之才不上当,他拍拍雀宁胳膊,故意道,“我可不是所有朋友都像他们这样的啊,这些都是人来疯,你别在意。”
  陈霄飞在蔚鸿之来之前就喝了不少酒,已经微醺,他们几个哥们之间什么样的玩笑没开过啊,天天口嗨对蔚鸿之这话根本不放在心上,还攀着蔚鸿之肩膀伸着头找雀宁:“嫂子我给你说啊,我们宏哥虽然花心了点,但对身边的人可是好的不得了,跟着他要啥有啥,绝对吃不了亏。”
  蔚鸿之开始头疼,在兄弟的现任面前把前任们拉出来说,这都什么毛病啊:“你能不能别乱说话,什么叫虽然花心了点?”
  陈霄飞一拍脑袋:“瞧我这嘴,宏哥那不能叫花心,得叫博爱才对!”
  蔚鸿之:………………………………
  蔚鸿之想要辩解却无从开口的模样把雀宁逗笑了,他努力抑制着唇角上扬的弧度不想被看见,但憋笑的模样怎么可能逃得过蔚鸿之眼睛。蔚鸿之警告般地掐了下他胳膊,雀宁嘶了一声,盯着他小声道:“海王。”
  “海王已经决定把鱼都给放走了。”蔚鸿之无奈,他这越描越黑的,“你现在是唯一的鱼,虎纹鲨鱼。”
  “我不当鱼,”雀宁忍不住笑了,“我怕水。”
  而其他人已经各自嗨起来了,不再有太多眼睛盯着雀宁,他也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一些。和蔚鸿之一样,雀宁也一眼就注意到了那画风和众人不符的女主播,她正在和另一个青年聊天,不知说到什么有趣的事情,笑了起来,笑容清纯而甜美。
  他还喜欢这种类型的吗?和之前遇见的那两个好像不太一样啊。雀宁腹诽着偷偷看向蔚鸿之,青年正一手端着酒杯望向前方的屏幕,看不出在想什么。
  蔚鸿之发呆的功夫,陈霄飞点了首歌,拿起麦克风开始鬼哭狼嚎,那高音唱不上去非得吊着嗓子断气一样的声音差点让他耳朵流产。回过神来的蔚鸿之默不作声地把端着酒杯的手伸进桌子下,将里面剩着的小半杯尽数倒进垃圾桶,接着在雀宁疑惑的注视下,倒了点他的雪碧在杯子里。
  蔚宏的这幅身体酒量一般,他需要控制着不要喝醉,不然他醉了之后把雀宁丢下一个人面对群魔乱舞也太残忍了。
  他抬了下手,雀宁配合地和他碰杯,本该是今晚主角的两人靠在一起,在作为销金窟的夜总会里、男男女女的陪伴下,沉默地共饮雪碧。
  陈霄飞一曲终了,众人纷纷表示耳朵受到了荼毒,这时候被遗忘在角落里正在和谁说笑的女主播又被想了起来。
  “那什么,小玥不是会唱歌吗,给我们来一首?”
  “好。”突然被cue,女主播也不怯场,整理了下裙摆站起身,坐到侧前方麦克风后的高脚凳上,清了清嗓子,道,“给各位老板唱首歌,唱功比较一般,请多多包含。”
  伴奏声响起,蔚鸿之听出是最近流行的一首曲子,她声音很甜,调子也特别标准,没有百万声卡加持的现场竟然出奇得不错,能在这么当下多形形色色的女主播中混出名堂,到底还是有实力的。
  有几道视线开始黏在她身上,今晚她虽然没能跟着蔚鸿之,却也不算白来,之后可能会取代其中的哪一个女伴出现在在座的某个人身边,但这些都和蔚鸿之没关系。
  变幻灯光中年轻的身体相互依偎着,要不然就是坐在腿上调笑,彼此投喂酒水和食物,再时不时来一个深吻,只有蔚鸿之简单揽着雀宁,显得格格不入。
  陈霄飞没能看见自己预想中的火辣场面,有些失望,之前宏哥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于是他撺掇道:“宏哥,桌上这么多东西,您不喂着小嫂子吃点?”
  雀宁赶忙道:“不用,我自己来就可以。”
  “他吃饱饭过来的。”蔚鸿之说着,但也伸手用牙签插了一块切好的西瓜,送到雀宁唇边,“那就多吃点水果吧,省得别人再觉得我不疼你。”
  雀宁:………………………………
  他默默和蔚鸿之对视,对方眼神相当坦荡,甚至还朝他故意挑了下眉,雀宁无奈,只得张嘴将那一小块西瓜咬在齿间,被喂着吃了进去。
  清甜的汁水在唇间绽开,上百块一份的果盘和他平时吃的好像也没什么不同,那一小块西瓜上有颗籽,雀宁正想扯张纸巾吐出来呢,却发现蔚鸿之的手凑到了他嘴边,准备接着。
  雀宁哽了一秒,默默地把那颗籽咽下去了。
  蔚鸿之没错过雀宁喉结滚动的一下,差点笑翻,但他装作不知道,手还在那里举着,直到雀宁忍无可忍地把他胳膊扒拉下去。
  看台上的女主播一曲终了,在喝彩和鼓掌声中笑着鞠躬,回到原位,但这下有人主动凑到身边,兴致勃勃地与她攀谈。陈霄飞举着麦克风想要给蔚鸿之,被拒绝了,雀宁自然也不好意思唱,于是五音不全的破锣嗓子麦霸重新登场,两三个人一起鬼哭狼嚎着荼毒所有人的耳朵。
  “死歌开大了。”蔚鸿之忍无可忍地吐槽。
  雀宁没听懂他的意思,但显然不是什么好话。
  有人已然喝醉,在角落里和身边的人做少儿不宜的事,雀宁只是一瞟,就赶忙收回目光,他第一次来这种娱乐场所,还是和一群陌生的人,实在无聊得很,对揽在肩膀上的那只胳膊早就习以为常,倒是对方身上传来的温度让他开始犯困。
  蔚鸿之身上暖融融的,精心锻炼出的适当肌肉靠着也很舒服,雀宁最开始还克制着自己别往他身上倒,但一直紧绷着保持坐姿实在太累了,肩头的手又在不断把他往怀里揽,雀宁忍不住逐渐放松了力道,一点点靠到蔚鸿之身上,而青年也没什么表示,就任由他靠着。
  同样无聊的还有蔚鸿之,要是蔚宏早就和这些人一起嗨翻天了,但他毕竟不是那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看了会儿歌曲的Mv,蔚鸿之忍不住掏出手机,把所有社交软件全都点开一遍,发现没人联络他,刷了会微博,最后点开还没删掉的直播软件,在推荐首页上找了个玩游戏的主播点进去。
  那主播玩的是刚刚发行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蔚鸿之放到全屏,从兜里拿出蓝牙耳机连上,雀宁也好奇地凑过来,蔚鸿之就把耳机分给他一只。
  在嘈杂的环境中游戏的声音基本听不清楚,反倒缓解了游戏本身的恐惧感,两人窝在沙发上,共同看蔚鸿之举着的那只手机,出奇得和谐,无论周围如何混乱,都与他们无关。
  空空如也的酒瓶被一个个摆上桌子,不断有人起身去卫生间,将膀胱释放再喝进去更多的酒。
  《生化危机》这个系列如此著名,就算没玩过的人也都或多或少听说过,蔚鸿之看得津津有味,只要主角手里有武器,不管环境再怎么危及都没那么恐怖,不像两代《逃生》主角只能一门心思的逃跑,才是真正的吓死人。
  “看得懂吗?”
  雀宁摇头,他时间有限玩的游戏很少,蔚鸿之就低声给他介绍自己知道的那些背景:“这个我在steam上也预约了,就是还没来得及玩。”
  不知不觉间三个小时过去,时针逐渐指向凌晨,往常这个点雀宁早就睡了,但今天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看这群人的样子,似乎打算通宵。
  他有些困倦地眯了眯眼,捂着嘴悄悄打了个哈欠,溢出的生理性泪水稍稍打湿了睫毛,眼角微红。
  不曾想这个小动作被逮了个正着,雀宁盯着手机屏幕,突然被问道:“困了?”
  “有点。”雀宁没逞强。
  “我也想睡了。”蔚鸿之退出全屏,不想在这里呆了,这群人闲得不行只用吃喝玩乐,但他明天还要早起上班呢,“要不咱走吧。”


上一篇:穿成男配长子

下一篇:穿成哥儿种田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