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暴富后我踩翻修罗场(58)

作者:狂渚 时间:2020-07-17 08:1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向潇翎轻轻啊了一声似乎有些失落:“那这个时间约你出去会不会打扰你干正事?”
  “不会。”雀宁抬头看了眼电脑右下角下午三点故意调笑道,“大明星都不工作的吗?整天想着约我出去玩。”
  “也就是最近比较清闲,还在刚回国的适应期等下个月步入正轨就忙了既然不耽误的话,就跟我出来一趟吧。”
  “好啊,去哪儿?”
  “上次不是说要带你去公司排演室看看吗?正好今天咱们都有空。”
  雀宁没想到向潇翎竟然还惦记着这件事,看来对方铁了心的想让他往娱乐圈里踏一脚了,兴许是向潇翎捞到了足够的好处也想让自己试一下?
  但就算对方再怎么说,他也不会松口的他这个性格完全不适合在娱乐圈混甚至说雀宁都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打破头往里面挤呢?
  但到底是向潇翎一番好意况且之前也早就答应下来了,雀宁应了声好,向潇翎道:“那你收拾一下准备好了就下来吧,我在楼下等你。”
  雀宁起身换衣服,他打开衣橱,看到最深处蔚鸿之送他的那一身versace,有些舍不得这样昂贵的衣服穿一次就被压箱底,但终究还是换上了最习惯的白T恤。
  他用床头柜上VOSS的矿泉水瓶带了些水,楼下停着辆保姆车,黑色奔驰,见他下来,车窗摇下,向潇翎从后排露出脸,朝他招了招手。
  雀宁打开后排车门,向潇翎往旁边挪了挪给他腾出位置,副驾驶上还有个戴着眼镜的女人,其貌不扬,想来就是向潇翎现在的经纪人了。
  “去公司。”
  车子启动,经过改装的奔驰内部少了一排座椅,很是宽敞。向潇翎见雀宁还带了水,笑道:“我这里什么都有,怎么还自己带。”
  他打开小冰箱,拿了一杯从外面冷饮店里买来的西瓜汁,道:“喝这个吧,记得你最喜欢喝这个了。”
  小时候雀宁的确很馋这一口,冷饮店里的西瓜汁是家里弄不出来的味道,可惜有点小贵,他零花钱有限舍不得买,越是喝不着就越想喝,眼巴巴地在外面瞅着。一般那种时候向潇翎就会掏腰包大方请客,作为报酬,他需要承包向潇翎两天的数学作业。
  雀宁接过来,兴许是邵辰风家中的经历给了他太大的心理阴影,蔚鸿之“不要乱吃乱喝东西”的嘱咐仍在耳边,他犹豫了下,终究没有打开,而是道:“现在还不渴,一会儿喝。”
  话出口的那刻,雀宁心中一惊,随即生出难言的愧疚,向潇翎是他从幼时起相处多年的老朋友,而他现在竟然连向潇翎都在防备了。
  但他实在怕了,邵辰风还是他学长呢,看起来文质彬彬的那么和善,不还是干了数不清的恶心事?
  向潇翎倒不在意,他向雀宁介绍经纪人,副驾驶上女人回头看向雀宁,笑道:“潇潇老跟我念叨你,说你长得好看脾气又特别好,今天总算见到了。”
  “我这哪叫好看啊,怎么能和他比。”雀宁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向潇翎歪在靠背上拿过平板,打开下个月要参加的综艺的剧本,一边看一边道:“得了吧,从小夸你的人就比我多,听得我都有心理阴影了。”
  很快到了泽锐娱乐的总部,地下停车场直接通往上方大楼,在三层时电梯停下,随后进来的女星雀宁经常在电视中见到,是他妈妈挺喜欢的新生代小花。
  他往角落里站了站和对方保持礼貌的距离,倒是女星主动跟向潇翎打招呼:“潇翎打算去鸽台综艺吗?”
  “还在考虑。”向潇翎道,“下个月接的通告有点多,如果去的话行程太赶了。”
  雀宁一声不吭地听着,他看小花跟向潇翎谈论什么通告行程和公司的小年会,看着看着,竟然从她神采奕奕的眼神里琢磨出了那么点意思。
  ……咦?
  似乎发现了神秘不得了的事情啊。
  不过向潇翎这种什么情况下都能吃得开的性格,也的确很讨女孩子欢心吧。
  到了目标楼层,向潇翎和女星告别,带着雀宁走出电梯,总部大楼里人来人往,一路上雀宁就见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才知道原来有这些明星都是泽瑞的。
  向潇翎带雀宁进了一间空闲的排演室,宽敞的房间中铺着木地板,前后两面墙的镜子,而另一边是落地窗,午后的阳光投进,格外敞亮。
  “平时我们会在这里练舞,经常一呆就是一整天。”向潇翎抬腿搭在单杠上拉筋,雀宁也学着他的样子,将腿翘上去。
  排演室的杠还是蛮高的,如果没特别练过,一般人可抬不上去,见雀宁模样不是很困难,支撑身体的那只腿也蹬得很直,向潇翎眼睛一亮,道:“柔韧性不错啊。”
  “还好?”雀宁又向上推了推,终于觉得大腿后侧的筋开始酸痛。向潇翎将腿放下来,单手推住雀宁后背下压了压,一直到身子快贴到腿上,才感受到巨大的阻力,同时雀宁啊了一声,开始喊疼。
  向潇翎松了手,道:“压一下腰试试。”
  雀宁放下腿,后退几步按照向潇翎的指导双手抓着横杠,腰向下沉,向潇翎双手交叉按在他腰间,逐渐用力,轻而易举便压出了一个弧度。
  向潇翎继续下按,雀宁扎进腰带中的T恤下摆随着身体的伸展被拽出来,露出一小段腰间的皮肤,但直到现在他呼吸还是平稳的。
  向潇翎掌心的热度透过衣料传来,雀宁坦荡接受,倒是向潇翎看到那平坦的小腹和后腰,牛仔裤紧紧包裹着因为这个动作自然翘起的臀,眼神不自觉地漂移,似乎不好意思去看。
  压倒一定程度时雀宁终于顶不住了,膝盖一弯差点就要直接跪到地上,向潇翎眼疾手快在他腰间捞了一把帮他稳住身形:“小心。”
  雀宁也没再站起来,顺势直接往地上一坐,呼吸有些不稳,他抬头对向潇翎摆摆手,笑道:“老胳膊老腿的,就别折腾我了。”
  “你这还老胳膊老腿,那其他人都是木乃伊了。”向潇翎也在他旁边盘腿坐下,“身体条件比我想象中还要好,老天爷赏的饭不要真的可惜了。”
  雀宁摇头:“可惜就可惜吧,我这个性格,搞不来这些的。”
  向潇翎想了想:“也是,你这么单纯,娱乐圈里浑水太深了,我也不想你变成另一幅模样。”
  两人并肩坐在空旷的排演室,午后的阳光西斜着洒在身上,小时候向潇翎学街舞经常去街演帮老师招揽顾客,雀宁有时间会去围观,向潇翎跳累了就跑到他身边一屁股坐下,从他手里拿水来喝。
  如今两小无猜的少年悄然长大,镜子里映出他们不再稚嫩的模样,恍然间有种时光回溯的错觉。
  “走吧,带你去化妆间看看。”向潇翎见雀宁意念坚定,也不再强求,光芒万丈的人生固然享受,但也只是他这样认为罢了,他和雀宁性格不同,不能用自己的想法去干涉雀宁的选择。
  雀宁起身,跟着向潇翎去了上一层的化妆间,有化妆师正在收拾东西,向潇翎跟她打了个招呼,道:“赵姐帮忙给我朋友弄一弄?”
  “来坐下吧。”对方欣然同意,雀宁本来以为就是过来看看,没想到竟然还要给他化,想要拒绝呢,结果被向潇翎按在椅子上,抬头问道:“这是干什么。”
  “给你化化妆。”向潇翎按着雀宁肩膀不让他起来,劝道,“底妆而已,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我也想看。”
  雀宁无奈只得同意,面前的化妆台上摆着数不清的瓶瓶罐罐,各种化妆刷塞了整整两个大笔筒,化妆师坐在旁边高脚椅上凑得近些端详雀宁五官,忍不住夸道:“这皮肤真的好,平时做护肤吗?”
  雀宁老实回答:“冬天干得受不了了会擦一点雪花膏,其他就没有了。”
  化妆师失笑:“我发现好多从来不保养的男生皮肤都挺好的,也太让人羡慕了。”
  她在雀宁脸上拍了一些化妆水,开始上妆。雀宁也不懂,就坐在那里任凭各种粉扑美妆蛋和刷子在脸上擦来擦去,向潇翎坐在一边的椅子上,一转不转地盯着镜子中的雀宁,似乎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瞬间,看的他都不好意思了,忍不住笑道:“别看我啊。”


上一篇:穿成男配长子

下一篇:穿成哥儿种田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