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暴富后我踩翻修罗场(13)

作者:狂渚 时间:2020-07-17 08:1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好的我会考虑的,再见。”无奈收下名片,雀宁转身小跑着奔向蔚鸿之,就好像有什么生物追在身后要吃了他一样。
  蔚鸿之将副驾驶上的袋子放到座椅下面,雀宁灵活地钻进副驾驶,关上车门后,终于长长松了口气。
  蔚鸿之踩下油门,卡宴重新汇入主车道,他从后视镜看到那个男人还站在原地目送车子离开,心里呦了一声,暗想不会是和雀宁有感情纠葛的吧。
  不能怪他想法阴暗,雀宁在原书中就是个万人迷,对男女老少都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除此之外他想不到其他可能了,总不可能是卖保险的吧?
  蔚鸿之问道:“那个人是谁啊缠着你。”
  “无关紧要的人。”雀宁摇摇头,他手中还捏着那人给的名片,低头看了眼便随手放到一边,他的确从小到大一直被夸长得好,但当明星什么的还是算了。
  蔚鸿之算是彻底看出来了,雀宁的客气和矜持其实是他和其他人保持距离的方法,人家都这样说了,确实也不好再问。
  “你去哪儿?”
  “我在附近的公交站下就可以。”雀宁看向蔚鸿之,微微笑了下,“今天又是在狼狈的时候被撞见了,蔚先生每次都能帮到我。”
  “可不是么,如果要是再有下次就证明真的有缘分,咱俩就相互给个联系方式吧。”蔚鸿之想着最近的公交站在哪里,道,“别再叫我蔚先生了,怪奇怪的,我叫蔚宏,你喊我宏哥就行。”
  “好。”雀宁乖乖喊道,“宏哥。”
  蔚鸿之记得刚穿进来的时候在酒店更衣间给雀宁说了他叫蔚鸿之,那时候他本以为一夜过后就会回去,就算用自己的名字也没关系,现在可不行了,不过估计雀宁也没注意那时候他说的名字不对。
  雀宁脚下是装着猫咪用品的小塑料袋,他伸手拿出了一根带着铃铛的逗猫棒,轻轻一晃那绑在塑料小棍上的羽毛就在铃声中颤动个不停。雀宁不知道这是做什么的,新奇地挥着,还用羽毛搔了搔自己掌心。
  蔚鸿之眼角余光看到了他的全部动作,问道:“好玩吗?”
  “还行。”雀宁挥了挥逗猫棒让铃铛响个不停,“这是玩具吗?”
  “给家里的猫买的。”
  雀宁闻言看了他好几眼,似乎有些意外,蔚鸿之笑道:“怎么,我看起来不像是会养猫的人吗?”
  “没有没有。”雀宁赶忙为自己辩解,问,“小白猫吗?”
  蔚鸿之有些意外:“怎么看出来的?”
  雀宁指了指他黑色西裤上的几根白毛,眼中神色狡黠:“沾上毛了。”
  最近的公交站就在不远处,蔚鸿之没说要把雀宁直接送到目的地,他今天已经为雀宁解围了,以雀宁的性子肯定不好意思再麻烦他。
  雀宁在公交站下了车,蔚鸿之重新回去公司,路口等红灯的时候突然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散落了一张名片,他拾起来看了看,上面写着光华娱乐,恍然意识到那个男人可能是个星探。
  原书中好像也没有什么娱乐圈的剧情吧,说到底就是个小黄.文,走肾的内容占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还要描写修罗场和在走肾的路上,哪有时间发展正常的事业类剧情。
  不过话说回来雀宁如果去当明星的话说不定还真行,他外形太占优势,要是成了,家里的经济问题也能迎刃而解。
  但看他的样子不怎么愿意啊。也是,雀宁这个兔子一样的性格大概很难在那个圈子里混。
  蔚鸿之都没意识到不知不觉中他已经为雀宁想了那么多,重新回到公司的地下停车场,他关上车门,正打算乘电梯上楼,突然听到了不远处高跟鞋的声音。
  蔚鸿之看过去,一个女人正踩着八厘米的高跟鞋朝他走来,那鞋跟很细很细,配上走路时的哒哒声响,像是能一脚把人骨头都给跺断。
  她大概二十三四岁的模样,画着精致的浓妆,下巴和鼻子都有整形过的痕迹,但别说最终效果还挺好看的。女人穿着比起如今季节还有些太早的红色小短裙,前凸后翘,颈间闪闪发光的吊坠陷在傲人的事业线里。
  蔚鸿之霎时间意识到了即将经历的事情,默不作声地后退一步。
  Lina发觉了他的小动作,脚步顿了下,仍然朝着蔚鸿之走来,委屈声中带上了几分不解:
  “你打算躲我躲到什么时候,蔚宏?”


第11章 画中的雀宁
  来人正是被蔚鸿之以各种各样理由晾了一个多星期的Lina,最开始蔚鸿之说家里有事忙,后来他说公司有事忙,到再后来他直接装死,反正根据蔚宏的那些记忆来看,在他决定和某一个女友结束关系之前,也时不时会有这样懒得理对方的时期。
  蔚鸿之心想我这也是没办法啊老妹,你的蔚宏此时此刻很有可能在跟我那难缠的亲妹斗智斗勇呢,面上则不露破绽道:“你怎么找到这地方来了?”
  “人家怎么不能过来了。”Lina红唇撅起来,十分娇俏,蔚宏最吃她这一套了,可惜现在她面对的是蔚鸿之。并不是说蔚鸿之是那种不为美色所动的柳下惠,而是他现在真的没这种心思。
  对方再漂亮终究也是蔚宏的女友,和他蔚鸿之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蔚鸿之只能和她打太极:“你快回去吧,这是公司,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说。”
  “给你发消息说忙没时间,现在找来了又让人家回去,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蔚鸿之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个铁渣男,但这都是没办法的事情:“我最近真的太忙了,公司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Lina并不上当:“公司?你什么时候管过公司的事情,别骗我了,好,就算你白天在公司工作,晚上又都忙什么呢?”
  她话音一顿,眯了下眼睛,道:“不会又忙着和哪个小妖精在床上打架吧?”
  蔚鸿之无语,他向来不太会对付女人,有时候话说轻了没效果,说重了又很过分,反正就是两个字“难办”。
  好吧。蔚鸿之叹了口气,决定使出杀手锏,道:“既然这样,就跟你实话实说吧,我有了真心喜欢的人,最近在追求她,要在她面前好好表现,所以……分手吧。”
  Lina一愣,随即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事情一样,笑得花枝乱颤,眼泪都要出来了:“真心喜欢的人?你?拜托蔚宏,想骗我麻烦也找个好点的理由,就算你有了真喜欢的一时半会儿也得不了手吧,这么长时间你能忍得住?哪次你不都是把下一个快骗到手之后才和前一个说分手的?”
  蔚鸿之:……………………
  她说的还真不错,蔚宏从前的确是这样的,对他来说,这些奔着他钱来的女人写作女友,其实读作炮.友。一般只有下一个确定之后,他才会通知上一个说没你事了拿着钱走人吧。
  这个女人看似是个嗲精,其实比他想象中要难对付,蔚鸿之决定使出三十六计走为上,他面无表情地看着Lina,在对方发觉好像有点不对劲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时,冷酷道:“随便你信不信吧,分手费会给你打过去,以后没有重要的事,就不要来找我了。”
  说罢他转身就走,步伐相当决绝,高跟鞋的声音随之响了几声但终究没有继续追上,蔚鸿之知道,Lina其实有些相信了。
  信了就好,信了他就可以暂时清净一会儿了。蔚鸿之回想自己刚才的言行,不得不在心中唾弃真是个渣男,虽说这个Lina和蔚宏之间也的确单纯是各取所需的关系,两人都心知肚明,但怎么说,也的确够渣的。
  不过蔚鸿之觉得这事儿可能不会就这样完了,谁愿意放弃一个人傻钱多的大腿啊,Lina之后肯定会时刻注意着自己身边的人来确定到底有没有所谓的下一个,他得找个掩护才行。
  满是心思的回到办公室,蔚鸿之托着脸思索这个问题,表情相当深沉,张嘉郡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蔚二少愁眉不解的,稀奇地问道:“怎么了这是蔚总?”
  蔚鸿之看到张嘉郡,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嘉郡啊,你有男朋友了吗?”


上一篇:穿成男配长子

下一篇:穿成哥儿种田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