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4)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没有电脑,他被手机上网费拦住了,连写信发电子邮件、查文献、投论文都做不到,校内图书馆的电脑排满了人,暂时轮不到他们这些新生。
  出去校外的网吧上网,得十块钱一小时。
  赫连修明忧愁地望着门外。
  原主用暑期打工的钱买了手机、给妈妈也买了一台,导致现在存款有点吃紧。
  今天去咖啡店领一部分月结工资,只能堪堪够军训期间的餐费。
  赫连修明很久没为钱愁过了,还好今天运气好,接到翻译的兼职。
  *
  图书馆内。
  刚刚被拉过去当坏人的师兄很不忿,和马旺旺他们骂道:“那个内裤设计专业的,狂什么狂!老子和他说话呢,他理都不理我,只和妹纸交换手机号。他还看通讯系外文书!能看得懂吗?装逼装得跟什么似的,一点礼貌都没有。”
  晏越珩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师兄的便声音越来越小,不敢再抱怨。
  马旺旺报备道:“那些女生听到他那个专业,反应竟然是怜惜他……”
  晏越珩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刚刚,他抓住我了。”
  清俊的少年那是路过,冷冷淡淡地瞥了他一眼,仿佛下一秒,就要用修长有力的麦色手指揪住他的衣领,把他揪起来质问,问他为什么恶作剧,为什么找人取笑作弄。
  可是,少年没有抓住他。
  少年只是路过了。
  刚刚那清冷的一瞥,仿佛在说:无聊。
  尽管正面长得不像,可那眼神,仍让晏越珩有些心痒。
  晏越珩勾起唇角,不能用在段修昼身上的征服欲升腾而起:“黑皮美人,有意思。”


第3章 他好辣。
  晏越珩只是觉得,如果把赫连修明那高傲冷淡的面孔打碎,会有点意思。但毕竟正面长得不像,又是那种专业,心悸感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可就几天后,晏越珩才发现,赫连修明不但有点意思,还很辣。
  现在正是大一新生军训期间。
  炎炎烈日下,暑气蒸腾,连偶尔吹过的风都是热的。
  晏越珩本不欲在外面多呆,可马旺旺的兴致高昂得很,诱惑道:
  “那个很像你偶像的新生,被选入棍术的精英队,去看吗。”
  历来表演棍术的,都是从各个班级挑选出来的男生,军姿出类拔萃的挺拔,脸帅还身材高大,赏心悦目。
  晏越珩本想说正面完全不像,段修昼的低配版他才没兴趣看。
  可那天图书馆记忆浮现,赫连修明垂眸过来,给他冷冷淡淡的短暂一瞥,那双漠然的星眸,又A又S。
  真不像是有内裤设计癖好的人。
  晏越珩抓起一瓶冰水,冰凉的气息贴了贴酷热难当的脸,干脆道:“带路。”
  去到大操场,被挑选出来打军体拳的整齐的军训队伍旁,都是围观的女生男生们。
  他们顶住烈日,疯狂冒汗,都要捧住相机咔嚓咔嚓,不断发出花痴的声音:
  “啊啊啊领队那个好帅!教官太会选了吧!”
  “谁能告诉我他是那个系的?”
  “重金求领队新生的全部资料!”
  “他侧脸好像段修昼!一会儿我要和他合影啊大家好好排队!”
  晏越珩:“……”
  晏越珩剑眉蹙起。
  除了追星去看童年竹马的演唱会,他还真没这样主动去看别人。
  现在这种场面,真像段修昼演唱会上,那些为段修昼的脸而疯狂的粉丝们。
  晏越珩不屑地道:“堂堂京城大学,竟然有这么肤浅的看脸追星族,连和明星长得像的都要合影。”
  女生“啧”了一声,反驳道:“你不看脸那你过来干嘛?”
  不看脸的人,干嘛顶着烈日来操场看新生。
  晏越珩:“……”
  女生反驳完回头一看,见是晏越珩,脸色一僵,呐呐地道:“晏少……”
  糟糕,她还想进晏少的华兴手机上班呢……
  晏越珩已经不想多呆,竟被人认出来他也来看脸,转身就要走。
  可围观的人群已经自发地散开两边,让出最好的看脸位置。
  练习棍术的地方,是在台上。
  方阵整齐,动作铿锵。而赫连修明在领队的位置上,更显突出。
  他身姿尤其清俊挺拔,身段修长。迷彩短袖之下,麦色的小臂肌肉伸展收缩,每个动作都有力非常。
  竹棍横竖斩劈间,眼神坚毅,杀气凛然,是后面方阵的新生都没有的,仿佛真的上过战场杀敌一样。
  渗出的细汗沿着晒成深麦色的喉结滑落,透着一股坚韧果决的性感。
  晏越珩就这么看完他打完一套棍术,冰水都忘了换手,冰瓶子温度骤升,手心微微发热。
  听到身边围观的花痴们那些咔嚓咔嚓的声音,晏越珩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他怎么就没带摄像机。
  现在最新款的外国进口手机都不带摄像功能,只能拍高糊的照片。
  上网也顶多甚至浏览彩色图片,通讯技术所限,手机不具备传输视频、图片、声音的功能。
  于是,晏越珩只拿起随身的手机,想拍点高糊照片,但很快又把手机放下,看向马旺旺。
  果然,马旺旺早已蹲点过,显然是有备而来!
  专业的摄像机扛在肩上,不用晏越珩多说,马旺旺就道:“回头我发你一份?珩哥,你看着他,像看你的偶像舞棍术一样嘛?”
  晏越珩目光转回台上:“不像。”
  段修昼翩翩公子,温柔待人,只会坐在钢琴前,弹奏出悠扬的琴声,连演唱会上的舞姿,都是缠绵而优雅的,没有这样把竹棍舞得虎虎生风的时候。
  晏越珩突然没了兴致:“走了。”
  马旺旺:“啊?”
  此时教官让军训队伍稍息,各自喝水,女生们一拥而上,送水送毛巾,打听赫连修明的信息。
  见她们这样,更没了兴致,转身就要走。
  却听到棍术队伍中,有个高大的男生窃笑一声,高声道:
  “他啊,是内裤设计专业!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我是自动化的,和他分配在一个宿舍,你们还要问他拿手机号,还要和他的侧脸合照么?”
  人群里发生一阵接一阵讶异的声音,追问着:
  “是真的?”
  “假的吧?”
  “就没听过我们大学设置了这个专业!”
  那男生还在高声朗笑:“是真的,别不信,这是今年最新的。反正到时候军训表演校内广播,你们都会听见,迎面走来的棍术表演方队,领队是内裤设计专业的赫连修明,哈哈哈哈播出去还不笑掉别人大牙!”
  简直越说越离谱,晏越珩闻言,脚步一顿。
  那男生还在笑:“赫连修明同学,能问问你为什么选这个专业吗?你有什么癖好?”
  晏越珩就没听到赫连修明吭声,心想真白瞎了刚刚那杀气。
  他转身回去。
  刚转身,就见到赫连修明动了。
  只见赫连修明不紧不慢地喝着水,接着沉默地放下喝得一滴不剩的玻璃瓶。烈日下,俊美的脸容冷漠至极,像是太阳都融化不了的坚冰,透出金铁坚石般的硬朗,和马旺旺拍的模特照那懵懂纯真的一面完全不同。
  那名高大男生还在笑,而赫连修明向他走了过去,揪住那健壮男生的领子,把人抵在的舞台石壁上。被压制着的嘴臭男生也不服气,开始拳打脚踢,健壮的手臂挥舞起来,却被赫连修明轻易压制住——
  晏越珩呼吸一窒,心脏怦怦直跳。
  马旺旺失声叫道:“师弟别打架!要处分的!”
  赫连修明并不听,单手掐住嘴臭男生的一双手腕,把他双手反剪在背后,接着膝盖一顶,就把男生压得跪在了地上!
  一切只在瞬息之间,人群连连惊呼着,要帮忙拉架。
  被压制男生不免脸色发白,难以置信自己这么轻易的就被压制住。
  赫连修明动作还很快,把人压制住之后,不等拉架的人来拉开他,他松开男生的双手,伸手往下,小臂肌肉收紧,一个用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