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91)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下一本婚恋《和军雌协议结婚后》就不会这么狗血了!


第69章 番外之眼镜
  赫连修明确实技术支持了汽车公司。
  不过现在汽车市场是其他国家的天下,国产车还是没人信任,就像当初特区的舆论是国内4G还不如丑国3G的速度那样。
  直到特区那边用上4G,快快乐乐低价网费就可以刷游戏刷视频时,买了丑国3G套餐的人还在看图片……网费还是差不多的!
  这些谣言才不攻自破。
  本来赫连修明投资的汽车公司的老板,都十分灰心。
  谁都不希望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车子没人买,亏了赫连修明给的投资,还亏了他们全团队那么多时间和精力。
  就很消沉。
  可是赫连修明安慰他:“没事,那些仪器,刚开始是亏钱了很久,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们亏得起,商总也喜欢亏钱。反正,以后也能回本,研发下一个阶段的产品。”
  汽车公司老板有气无力地说:“谢谢,可我亏的事您和商总的钱,亏的是项目组全部人的心血……我良心太痛了……”
  赫连修明安慰都没用,他选的老板就是这种实诚人,很有良心,还不会偷工减料。
  就是亏钱的时候他顶不住良心谴责,觉得对不起所有人。
  直到半年后,一个买了他们车子的司机发生交通事故,与一个以工匠精神为卖点的外国品牌车相撞。
  他们车子车头坚实人没事,司机被撞后,懵逼地睁眼看情况,对面外国品牌车子车头凹了还着火,人骨折地被救出来……
  这件事立刻上了新闻!
  他们汽车品牌的知名度马上上来了!
  汽车老板马上打电话给赫连修明,喜极而泣:“我们的库存清光了!断货了!真是始料未及,谢谢赫连总,我总算能给你们回本和賺钱了!!”
  赫连修明平静地道:“对得起车主和乘客,一时亏钱没什么,金子总会发光。”
  “而且质量要继续保持下去,我会时不时派人来质检。
  我国人多车主多,一定要继续保证良品率。良品率就算99.9%,如果有十万人买我们车子,出事故的就会有高达100人。质量一定要继续保证。”
  “是是是!”
  汽车老板惊喜得要命。
  外国品牌的车子宣传费就白给了。
  而且他们事故还不止一次。
  国内的车主都不禁吐槽:
  【这就是工匠精神,犯罪率最低的国家做出来的产品?不是存心坑我们吗!】
  【丑国某汽车品牌也是这样,制动失灵……事故率比去年全部车一整年的事故率高出十几倍!】
  【想不到啊!国产车子能这么□□!】
  【据他们员工说,一辆车子能用20年不故障……草,这样让我怎么买第二台?】
  【华兴的手机也是这样,以旧换新升级型号,也只需要加一点点钱。这么良心该怎么賺钱?】
  ……
  赫连修明没空看这些言论。
  他在筹划开展一个普及全国的老人扶助计划。
  此时,国家不但让他们承包山区基站建设,确保每个地方,甚至是偏僻闭塞的地区,都通路通邮通讯,还给80岁以上老人发放电话救命手表。
  那么他们日月为明科技公司凭着4G賺了这么多钱,可以用资金来发放更多终端,暂时惠及到75-79岁的留守老人。
  如果手表没电了,没电前会自动通知村委,村委有多份备用手表可以及时更换。
  再联络他们来进行售后和充电。
  赫连修明做着备案,那边晏越珩捂住了他的眼,道:“你都近视了,是时候该休息一下眼镜!”
  然后又道:“我们该每个月都去体检,一年体检一次太少了!都没及时发现你近视。都30了不年轻啦,你这么用很快老化的。”
  赫连修明笑着问:“要不我上班的频率也降低一下?”
  晏越珩:“……”
  呸呸呸!晏越珩转移话题:“明天我们去配眼镜!”
  然后期待道:“我还没见过你戴眼镜的样子……啊!我爷爷的老花镜还在!你戴一下我看看。”
  赫连修明戴上了取走了镜片的眼镜框,无奈地看了晏越珩一眼。
  晏越珩捧着脸,一脸陶醉地盯着他。
  赫连修明内心感叹,坏师兄总是沉迷各种装束……
  眼镜有什么特别的吗?
  可是晏越珩看到赫连修明那高挺的鼻梁上架着眼镜,又高冷又禁欲,就让人想……
  可晏越珩还记得赫连修明眼睛很久没休息了,只好按耐住,到:“我新学了眼部按摩,给你按一下,你闭眼!”
  赫连修明依言躺在美容床上,闭上了眼镜。
  温柔的指腹按压着酸胀的穴位,这么一按,眼睛确实舒服很多。
  十分钟过去,赫连修明仍是闭着眼,把晏越珩的手拉过来,在他手背轻轻一吻。
  作者有话要说:  想了想,还有这个超短的番外!
  后面真的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