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61)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喜欢白月光还不忘找替身,把骗她孩子当替身骗感情,联合替身把白月光的爹弄坐牢,再接手白月光他爹的公司财产,趁虚而入哄白月光委身……
  比孩子他爹还更心狠手辣!!
  赫连修明有些无奈:“以后不会了。”
  正吃着饭,赫连修明收到华兴专家代表的电话,说电话里不方便讲机密,请他回去公司解答一下技术难题。
  赫连修明直接问:“是晏总让你们提出问题的吧?”
  专家代表支支吾吾地:“呃……”赫连修明失笑:
  “行了,你哪里骗得到我?4G项目还在申请,根本没继续研发,大家都只是在写论文。论文的事昨晚我已经看过了,今天哪来的新的问题?”
  不过,赫连修明也说:“我会回去的。”
  专家代表很心虚:“赫连总设……我们还真没有特别紧迫的问题。”
  赫连修明安慰道:“我知道,是晏总想见我,我会去的。”
  合同还在身,他总要和晏越珩见面。
  虽然很不想见面,但不能永远逃避。
  吃了饭,赫连修明送妈妈和阿姨们去新的酒店。前头采访过赫连妈妈的记者,现在又给赫连妈妈打电话,问她在哪里,想继续采访她。
  毕竟这位记者上次写报纸的倾向,是倾向于法律,偏向弱者的。虽然是晏总请来的记者,但赫连妈妈也同意了让记者再来采访一次。
  赫连修明便留下来了。
  就让坏坏的晏师兄在华兴等着吧!
  记者这次的问题,却比上回尖锐了一些,还带摄像头,说会打码修音上电视台。
  他问:“请问赫连女士,你对段报国对他的另一个儿子段修昼更好,让他移民出国修音乐,请问你对他的儿子段修昼有什么看法?”
  赫连妈妈奇怪地反问:
  “我对他没什么看法,上一代的恩怨关孩子什么事?只要段报国没有不给我儿子钱,他的钱爱怎么花不关我的事。”
  赫连修明垂下眼。
  是的,他妈会这么想,上一代的恩怨和下一代无关。受害者的原谅,能更加洗白段修昼,方便段修昼继续混圈。
  记者又接着追问:“段报国法庭上说,因为段修昼从小彬彬有礼,学习丑国贵族的文明礼仪,才对他好;赫连修明扔泥巴让他走,所以他才不给钱,你有什么看法?”
  赫连妈妈:“……”
  赫连妈妈“嗤”了一声,道:
  “他就是想说我儿子不好呗?但他卷款而逃,害我全村乞讨才能给儿子吃的,这怎么说?他一直不寄钱,五年后他突然回来耍大牌,怪我儿子扔他泥巴?”
  “至于他的钱应该给哪个儿子,我说了不算,法律说了算。”
  赫连修明低头一笑,
  他妈还是他妈。
  然后又怀疑地看着记者。
  晏总请过的记者这么问,不是想赞段修昼踩他吧?
  记者又问:
  “请问你们是以怎样的心态,拒绝接受段修昼提出的一套房+一百万补偿的庭外和解?
  要知道,段修昼曾经发视频公开求和解,公布了赫连修明的专业,并说,赫连修明的专业很不好就业。”
  阿姨们奇怪了:“啥专业不好就业啊?”
  记者没有回答她,只是好奇地望着赫连妈妈和赫连修明。
  摄影师也都非常好奇了。
  记者又问:“其实我想问的还有两点,一个是,对段修昼一个大明星,公开曝光你的专业,你有看法?另一个是,你对京城大学竟设置了这个专业的看法,以及,今天夜间新闻里,曝出你中学一个非在编的维修电工收钱给你改高考志愿的行为,有什么看法?”
  赫连修明还没回答,赫连妈妈已经扒拉着记者:“什么?我家修明的志愿原来是被改了?!新闻哪里讲的,是谁那么坏买通的?!”
  这边,记者带了夜间新闻的报纸来,给赫连妈妈看。
  今天,夜间新闻和报纸,已经通报了赫连修明的高考被改志愿一案。
  有临聘的维修电工乌某,收了吕某的现金好处费,偷偷修改赫连修明的高考志愿,现已经把犯罪嫌疑人吕某抓拿,吕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而扑所迷离的是,吕某是教育局临聘人员,他的夫人收到了来自国外的一笔好处费,才指使维修电工乌某做事。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追查当中。
  新闻没通报这个吕某的国外指使人是谁,连吕某自己也不知道是谁。
  但一个教育局正在考编的临聘人员,收了钱给高考生改志愿,犯得着吗?
  来自外国的资金,也很令人生疑!
  阿姨们此时又问:“是什么专业?竟然买通这么多人给修明改?”
  赫连妈妈痛苦地说了出来:“是内裤设计专业!”
  阿姨们:“!!!”
  “老天爷啊竟然是这种专业!!帮修明改志愿的人太恶心了吧!”
  “京城大学怎会设置这样的专业?!其他大学有吗?我以后还让孩子考大学不?”
  记者叹息着,问赫连修明:
  “恭喜,此事被查出来后,你应该能换专业了。”
  “你想对这个国外资金打过来害你的人说什么?”
  赫连修明也认真地道:
  “我想对他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总有一天他会被查出来的。”
  记者又问:“那,买通改志愿罪犯的资金来源是国外,请问你对段修昼公开鄙视了你的专业的看法?”
  有种指向段报国就是背后黑手的意味在!
  赫连修明却没有说段修昼什么,只是叹气:
  “他以明星身份提起这件事,扩大了影响,也对专业设置的不合理事件上,有一定的督促作用。”
  “京城大学作为国内超一流的大学,设置专业上应该尊重学生的选择。
  因为专业名额上,内裤设计专业一共计划招生15人,结果开学后只有三人报到,一个是被改了高考志愿的我,另外两个是被调剂的。”
  “剩下12位被调剂到此专业的同学,没有来报到,或许去读下一个学校去了,也或许是选择了复读。
  京城大学乱设计专业被传播开后,对学生们、对以后的招生口碑都有很大的影响,像阿姨们,刚刚就在想还要不要让孩子考大学。
  我希望教育局能及时的出一些政策,对大学的新专业进行一些限制和指导。”
  记者躬身道:“谢谢你们的耐心解答问题,稍后请留意《京城日报》和京城电视台上的新闻栏目!”
  记者离开前,赫连修明的警务员特意拦截住他,交代记者给赫连修明的视频做一些处理,比如马赛克相貌,与声音上的处理。
  另一边,赫连修明也收到警方的消息,不过他以为开庭,才错过了警方打过来的通知。
  赫连修明想了想,又去了派出所一趟。
  外国资金来源难追查么?
  对普通人是挺难的,但对他通讯系的来说,拿可太容易了。
  何况,丑国还有3G无线通讯,可以无线传输视频和图片。
  最后协助追查到的人,果然与段报国有关。
  打钱是段报国的助理打的,联系人却是段报国本人。
  另外,助理的账户,还与京城大学副校长的夫人的弟弟有资金往来。
  段报国本人,也和副校长有过一些对话。
  这就是另一件案件了……
  赫连修明马上给举报到纪‘检委去。
  当赫连修明和妈妈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赫连妈妈都想问:“为什么……?是为了羞辱你,还是见你成绩好,为了带你出国才搞事情?”
  赫连修明摇头道:
  “他哪里会带我出国?我拒绝他的信后,他也没有再理我们。
  有些富人,吃喝美人都满足了,钱也挣够了,会追求刺激,追求把其他人掌控玩弄在手心里的感觉吧。”
  猜想段报国是在享受一种国王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