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72)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赫连修明提醒:“没有实质上的赔偿和反省道歉,你跪了也没用。这招数对人真没用,特别是对商人,只能让人知道能拿捏住你了,做什么你都会答应。”
  “我就给爷爷和你跪过!”
  赫连修明:“……”
  他是爷爷辈的,哎。
  晏越珩不懂爷爷的哀伤,还高兴起来:
  “也就是说,现在是有用的嘛!”
  又挺胸道:“为了照片更好看,我有撸铁练大!感觉到了吗,说好的拿捏呢?”
  赫连修明去床下捡毛巾。
  晏越珩连忙低声道:“别塞我嘴!其实我不是把4G的99%盈利给你。”
  赫连修明:“嗯?你公章都盖了。”
  晏越珩轻轻吐出一口气:“我是在支持我们的理想!”
  赫连修明捡毛巾的指尖顿了顿。
  “我们的理想?”
  晏越珩侧头看向天花板,叹道:
  “对,我们的理想……
  你和我爷爷很像啦,我和其他人賺钱只是钱的增多,可是把钱给你,你会去做更多很有意义的事……
  哎,这酒店房怎么没有星星。”
  赫连修明抬头看了眼天花板,把毛巾放到床头柜上,给自己盖上被子:“睡吧。”
  晏越珩摇了摇头,叹道:
  “你离家出走以后,他确实有来找我,但是我没见他。”
  “我不是故意提他惹你生气的,就是,替身的事得说清楚……你可以听听吗?”
  都盖公章了,赫连修明心平气和地道:“说。”
  晏越珩叹了一声:
  “高中时远在丑国,国人很少,我们是同学嘛,就会一起聊天……
  我刚刚发现自己喜欢男孩子,以为自己是个猛1,又和他也很熟,他也很弱鸡……”
  赫连修明很了解:“嗯,你喜欢这种脸的猫。”
  晏越珩哽了哽,才道:
  “最初是看脸,可我在丑国时就知道,他是个直男——
  我听过他和其他人一起议论外国金发碧眼妹纸的身材,所以我一直没有追他。”
  “讨论别人身材是耍流氓,”赫连修明点评完,联想到自己:“你追我的时候,可没问过我喜不喜欢男人。”
  直接一上来就说要他当男朋友。
  晏越珩还说癖好上很适合,推销自己癖好刚刚好承受他的暴躁。
  赫连修明不禁猜测:“你对他爱而不得,所以一上来就找我?”
  晏越珩急了:“你能不能想点好的!”
  “你还记得,当你埋头翻译时,我让你正脸对着我吗?”
  “如果把你当替身,那应该喊你用侧脸对着我。”
  赫连修明接受了这个说法:“嗯。”
  晏越珩还在急急地解释:
  “你和他完全不一样,真的,他鹌鹑一样,人家外国女生都喜欢肌肉男——就是喜欢能不被欺负的那种,不喜欢他那样的白斩鸡。”
  “你就完全不是小弱鸡嘛!”
  “而且,我知道他是直男后,一直把他当弟弟看,毕竟10年同学……你能懂吗?”
  “我不应该去看他演唱会的,我去是因为,他侧脸和你长得像,我想看你跳舞唱歌的样子……去了半路就离场了,他终究不是你,你不会勾引那么多人。”
  晏越珩蚕宝宝拱了过来,低声道:“你只会很忠诚的对我,不会给那么多人唱歌跳舞。”
  “对不起。”
  赫连修明:“我会的。”
  晏越珩:“?”
  赫连修明扯了扯唇角:“如果单位需要朗诵比赛的话。”
  晏越珩愣了下:“那是什么古老的比赛?我们华兴不搞这个。”
  “我们搞团建障碍赛抽‘奖寻宝哪些。”
  赫连修明有些好奇。
  他都没玩过。
  团建有通讯比赛和真实的野战好玩吗?
  穿越前战火连天,人人都打过仗,就是不知道和平后的团建长什么样子。
  不过赫连修明没问。
  晏越珩还在道歉:
  “最初我不能理解只是同学,不理解你为什么一下子就说分手……
  后来我才懂了,如果你研究所里有个和我有仇还和我长得像的,你就算只和他短信聊聊天,就算没出轨,我肯定都要爆炸,更别说你去看他演唱会,和他合作賺钱了。”
  “我第一次谈恋爱,边界分不清楚,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你离家出走去研究所的三个月,我都有反省自己,以后多换换角度思考……现在把4G盈利的99%给你,我们可以一起有理想一起走下去……”
  “你感觉到我的诚意了吗?”
  赫连修明没有正面回答,仍然是躺着,双手安详地交叠在腹上,闭上眼睛道:
  “邮件里除了澄清,都写了什么?”
  “太长懒看,眼睛痛。”
  晏越珩一听,马上手腕狂转,毛巾绑得并不紧,晏越珩又有训练过,很快就从卷卷里伸出手,连忙去给赫连修明揉揉眼眶,问:“要热敷吗?”
  赫连修明轻轻点头。
  晏越珩飞奔去用电热水壶烧水,从赫连修明行李箱里翻出装枸杞的玻璃罐子,有亿点点开心:“你还留着我给你收拾的东西。”
  赫连修明:“开过的不好送人,不浪费食物。”
  晏越珩:“衣服也没扔!”
  赫连修明:“有logo的捐出去了。”
  晏越珩捂着脸:“我不知道他粉丝把他——”
  赫连修明:“说说邮件。”
  晏越珩马上闭嘴,一边把赫连修明的脸巾放在玻璃罐子里泡泡,一边道:
  “你离家出走之后,我派财务去核算段报国公司的营收,因为之前我联合莫叔——就是加急给我们做logo的服装厂老板!
  一起做空段报国的公司,期货买跌,顺便低价收购,他们财务很配合清点财产和给赔偿,还检查到他们偷税漏税!
  总之賺了一笔,都打你账户上了。”
  毛巾差不多热好,晏越珩捏着毛巾碰了碰赫连修明手指,问:“温度合适吗?”
  赫连修明轻轻点了点头。
  热热的湿毛巾敷在眼上,只觉得眼部一阵放松。晏越珩还爬到他身侧,指腹按压着他的头皮。
  “力度可以吗?”
  赫连修明:“嗯。”
  有点想睡觉。
  晏越珩道:“那笔钱不少,放银行是死钱,你赶紧投资生孩子!呃,就是钱生钱,用来亏在理想上也好过砸银行啦。”
  赫连修明想了想:
  “钱这么多,既然是抚养费赔偿的话,就给村里小学捐设备,捐书,修路,捐诊所设备那些吧,妈妈见到也高兴。”
  “当年是吃百家饭长大的,也少不得村里人和村支书他们帮忙。”
  晏越珩点头:“嗯嗯!”
  “工程队我帮你好好把关!”
  赫连修明“嗤”了一声。
  暗骂:“你真会得寸进尺。”
  晏越珩不以为耻:“毕竟比你大三年呢,脸皮会长厚。”
  赫连修明:“……”
  晏越珩还在帮他按摩着,道:
  “然后是改志愿的案子啦!他们全部坐牢了,段报国还涉外势力犯了贿赂罪,给自己和其他老板买回博士的学位和教授职称,数罪并罚,罪加一等,不止坐牢三年!”
  赫连修明更关心另一件事:“对内裤设计专业,教育局有什么措施没,对学生呢。”
  晏越珩:“有!”
  “教育局紧急下了新政策,收回高校的部分自主权,列出专业表,高校只能招生专业表上的,开新专业要有资质,提前向教育局申请和审批,没人报名的话就得停办。”
  “自主性很高的高校都在骂被双开的副校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