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47)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现在,是段修昼第一次回国开演唱会的关键时期,是给黄牛党下马威的关键时刻!
  打赢这场仗十分重要!
  谁支持去、谁亲自去黄牛党那里买票的,就是黄牛党本人,或者是黄牛党的伥鬼,群和论坛就踢谁。
  粉丝们都以为,就算到时候演唱会上空了很多位置,段修昼都会理解粉丝,支持粉丝,并作出更多手段打击黄牛党。
  谁能想得到,这是官方亲自放的黄牛党?
  能翻几倍高价买票的,都是工作了的有钱粉丝。但他们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钱,就不想被黄牛党离谱的定价刮走。
  年轻的上头学生粉钱不够,不能支持黄牛党。
  导致现在就尴尬了。
  意见领袖的号召力比段修昼这个正主还厉害,粉丝们以为自己在和黄牛党打仗,还真没几个粉丝高价买黄牛党的票。
  演唱会空了将近一半的座位。
  这多不好看!
  都快开场了,体育馆内不但人烟稀缺,连场外官方小摊贩应援物品,都像小山一样的堆放着,很多卖不出去。
  段修昼吐血死了,这要是被投资商见到,他的商业价值就无了!
  现在,为了凑人数,只能让官方是黄牛党吐血降价卖。
  吐血狗后,粉丝们还气愤黄牛党把他们当傻逼坑钱,偏要黄牛党低于原价才愿意买。
  出现降价后,再往后就是暴跌。
  段修昼本来原票价能賺到的部分,现在都没賺到,还要按原价交税。
  演唱会都白开了。
  偏偏,粉丝们以为打赢了这场仗,话里话外都在狂欢!
  坐在晏越珩身边的段修昼粉丝半价买到票后,转身和其他粉丝庆祝起来。
  “我半价买到了!你多少?”
  “我三折!”
  “哈哈哈哈我两折!”
  晏越珩疑惑地眨了眨眼。
  段修昼不是很火吗?怎么演唱会的票都降价这么多卖。
  马妹妹也迷惑了:“你们怎么买到这么便宜的票?我都抢不到!半分钟票都没了!”
  旁边的粉丝们一听,就知道她还没有加入组织!
  便把机智粉丝大战黄牛党的过程告诉她听,拉她入粉丝群。
  马妹妹赞叹中有一丝丝的疑惑。
  别人家歌后歌王的黄牛党,也没有这么猖狂的啊。
  翻几倍卖,怪不得粉丝们会反弹。
  马妹妹环顾场内。
  空了一半的座位,终于陆陆续续有人入场。
  看来,黄牛党占了一半位置。
  真可怕。
  马妹妹正想和晏越珩交流一下奇怪的地方,却见晏越珩正在鬼鬼祟祟的接电话,表情无比的虚。
  听到晏哥哥在低声说:
  “你终于能打电话啦!啊,当然惊喜!我惊喜死了!”
  “哈哈,不用谢,该接妈妈出来的,她很开心,我让助理招待她拍了很多照片,你有没有可以收的邮箱?哦,回来再看啊,好,好,什么时候回来?”
  “我啊,我独自一个人在家里,空虚寂寞,独守空房,还抱着你的被子,现在周围吵是因为,我在上网看电脑,有点声音才热闹。”
  “嗯嗯,你忙,再见!”
  又见晏哥哥挂了电话,整个人正襟危坐,坐得笔直,看起来紧张得要死。
  马妹妹不禁问:“晏哥哥咋啦?”
  马旺旺轻轻一笑:“肯定是被人查岗啦。”
  随即问晏越珩:“你还要看吗?”
  晏越珩“嗤”了一声,道:“怎么不看,打电话罢了,又不是他回家。”


第40章 演唱会
  演唱会开始,除了舞台之外,所有看座渐渐变黑,剩下粉丝们买的荧光棒与灯光牌轻轻挥舞。
  其余的光线,都集中在舞台上。
  当一束灯光打在段修昼身上,服帖着身体的小西装跟着闪闪发光,修长瘦削的身体姿势优雅。
  大屏幕里的他微微一笑,俊朗的笑容让体育馆内粉丝们爆发出一浪接一浪的尖叫与欢呼。
  特别是半价买票与两三折买票的粉丝们,欢呼得更加厉害!
  相反,有些一开始就在官网以原价抢票、以及另一些支持了黄牛党、出翻倍高价买票的粉丝,听到身边打折买票的在欢呼时,他们心情就没那么美了……
  晏越珩心情也没想象中的美。
  他坐在舞台侧面的C区,距离舞台很近,只有一臂的距离。
  能看得清段修昼那张与赫连修明非常相像的侧脸。
  这张侧脸,正在对台下所有观众笑……
  唯独没有正面望向他。
  感觉就很不适。
  他家赫连修明代表设计系的男生们,上台参加健体比赛时,都是正脸看着他的。
  刚开始时赫连修明的眼神儿飘忽不定,羞耻着不敢看他,后来观众们捂脸尖叫说好帅我可以!赫连修明连观众都不敢看了,只专注地看着他,好像是被吓到了,又像是只愿意向他走来、只愿意要他的抱抱一样。
  赫连修明专心科研时,也不会自己发出微笑,只会严肃、认真地思考难题,专注的模样简直让人想亲亲。
  现在,看段修昼侧脸的笑容,听着他和赫连修明用相似的嗓音对着观众们说情话、在唱情歌,就好像在看赫连修明和他分手、找到了新男友,在和新男友谈情说爱一样。
  如果不是在段修昼的演唱会上,他能把赫连修明的脑袋掰过来,让赫连修明只看着自己。
  欢呼声中,晏越珩轻轻地叹了一声。
  而段修昼一段短的示爱情歌唱完,音乐开始变得劲爆起来,开场舞热烈非凡。
  段修昼的跳舞有模有样的,身后的伴舞更是力度带劲。
  场内气氛被带动起来,观众们跟着举起手摇摆,连不怎么追星马旺旺都跟着摇头晃脑。
  晏越珩却放下相机,兴致缺缺。
  马旺旺手肘撞了他一下,因为音响声太强了,他得凑过去晏越珩耳边,才能问:“你相机没电了?”
  晏越珩叹气着大声道:“还有电,你要用吗?”
  马旺旺感觉很奇怪,问:“你不是说,你家小男友不会跳舞?现在看段的跳舞好像在看你男朋友一样?怎么不拍了,他跳得还可以。”
  马旺旺在国外也看过不少表演了,他说的还可以,在外行人看来,就是表现力十足的。
  已经是很棒棒的水平了!
  晏越珩却道:“坐在侧面,好像在看他跳给别人看一样,有什么意思?”
  马旺旺:“也是。”
  正说着,段修昼就侧身过来,正面对着C区的观众们热舞,眼睛还对包括晏越珩在内的C区观众放电!
  C区的观众们感觉被照顾到了,发出爆裂的一阵阵欢呼!
  更准确地说,段修昼就是盯着晏越珩的座位附近放电的。
  虽然他很讨厌男配是个整天盯着他屁股想日他的1,但扛不住这个男配有钱。
  他开一场演唱会,练舞、连歌、请助演嘉宾、找场地、交税……按原价卖满座,只能到手一千多万。
  而晏越珩连有机会赚几个亿的项目都瞧不上!
  反正晏越珩把在丑国念常青藤大学的机会都放弃了,回到华国读书;连演唱会都特意选侧面,想看他,却又选择避开他正面散发的魅力;还找了他弟弟当替身,应该不会再盯着他屁股了。
  段修昼有什么理由不在演唱会对晏越珩散发魅力!
  特意放电之下,段修昼被设想中晏越珩对他的死心塌地满意不行。
  因为座位太黑,其实他看不清台下晏越珩实际上是什么表情。
  放电后,段修昼又不给gay希望,转过去面对着B区那边,确保各个区间的观众都能看过他正面的热舞。
  心想自己把晏越珩心情吊得死死的。
  只是,C区观众席,黑暗之中,晏越珩望着段修昼的背影,把相机塞到马旺旺怀里,颓然地说:
  “他刚刚正面望过来跳舞时,和小学弟长得完全不一样。”
  不说正面根本长得不像。
  小学弟也根本不会对他这样眨眼睛唱情歌,这么油腻地放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