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51)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修明把工资卡给晏总……?不给他妈妈?”
  这不是把晏总放在妈妈和对象之前吗。
  晏越珩:“……”
  事已至此,赫连修明顺势公开算了。
  桌下,赫连修明捏了捏晏师兄手心。
  又站起身来,在原主妈妈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
  “他是我男朋友。”
  赫连春花双眼一瞪:!!!
  赫连修明没把恋情透露给阿姨们知道,只告诉给妈妈一个人听,就坐了回去。
  阿姨们好奇地看了过来。
  赫连春花哪能把这么大的事情透露出去!
  只好暂时帮赫连修明瞒了下来,僵硬地改口说:
  “啊哈,其实我刚刚的意思,不是说修明不孝,不是指责他要对象就不要妈。”
  “其实是想说,我们打官司是以低保户的身份去请求法律援助的,不适合成为暴发户的样子!”
  “虽然修明是工作了,但,也是兼职而已吧?我怎能乱花修明的钱呢!”
  接着,赫连春花脸色微妙,又是纠结,又是痛心,又恨不得把赫连修明抓过去打一顿!
  但太多人在场,赫连春花顾忌着赫连修明的自尊心,只好疯狂暗示:
  “妈妈也不用你怎么孝顺,你是个男人,应该学会给对象花钱!”
  “急着给妈妈打钱干什么?你妈我还能种地呢!村里也有低补,暂时死不了!”
  赫连修明捂住脸。终究,他的妈妈还是误会了……
  妈妈还借口上厕所,要赫连修明带她过去。
  自己却带头出了酒店,转去隔壁银行,把赫连修明工资卡打过去给她的钱都取出来,交到赫连修明手里。
  还语重心长地说:
  “妈妈真不用你这么着急的卖`身来孝顺。”
  “你给人家设计内裤,设计到当对象去了,吃软饭卖'身求职?”
  “听妈妈一句,我们不能这么干,以后你打工把钱还给人家,妈妈也一起还,再给人家晏总道个歉。”
  “哎,早知道你这样,你妈我就不收那些家电和食物了!还派出去很多补品给村里乡亲——你赶紧给我打村委电话回去,让乡亲们送回来,让我们给晏总还回去!”
  赫连春花越说越心疼。
  怎么出了城市,自家儿子就成了这样。
  成了他爹唯利是图的模样。
  过去十多年,她和儿子不也这么过来的吗。
  又不是活不下去了,卖什么身。
  还卖给了男人!
  虽然说晏总也算挺年轻俊秀的吧……
  赫连修明没法子,只好透露说:
  “妈,不是,我没有卖`身——我是参与了一个通讯项目,等过几天国际电联审批通过,妈你多看报纸,那就知道了。我的工资是真的正当工资。”
  赫连春花满腹狐疑:
  “你才上学多久,以这种专业去参与项目,还不是卖`身给华兴晏总?”
  这种事,赫连修明也说不清。
  如果晏师兄没有喜欢他,那会不会亲眼看他的4G项目申请书,还真的不好说。
  赫连修明只能说,让时间证明一切,让赫连妈妈放心用他的钱。
  然后又道:“反正庭审过后,段报国得赔给我们赡养费,每个月50块,18年下来也有10800了,妈妈你就放心用钱。或许还会赔别的损失费,每个月50块摆明了是坑我们。”
  赫连春花说什么都不去,还提议搬过去拉稀一点的旅馆,身体力行的表达不需要赫连修明吃软饭。
  赫连修明好赖好说,才说服了原主妈妈,让原主妈妈等科研成果出来,不用给他省钱。
  把原主妈妈和阿姨们送去正骨医院后,晏越珩缩着脖子,老老实实地道歉:
  “对不起……”
  “我口误让你公开了。”
  赫连修明揉了揉晏师兄的软发,笑道:
  “其实早晚也得公开,反正时间能证明我不是吃软饭就好,我妈同意了,到时候她会去看论文发表的成果的,没事儿。”
  说起来,原主妈妈还担心他们暗`箱操作,让科研人员故意把作者写成赫连修明来造假!
  赫连修明摸了摸鼻子,道:
  “放心吧妈妈,他们发丑国sci的,第一作者不会是我,第二和第三作者也不会。”
  “但是通讯作者,也就是项目总负责人、指导老师的位置,还有致谢的位置,或许会写上我……”
  赫连妈妈:??
  怎么更离谱了?!
  但料想儿子不会这么离谱的糊弄妈妈。
  赫连妈妈才勉强地暂时接受这种说法,暂时愿意花赫连修明的钱。


第43章 段修昼懵了。
  在赫连妈妈觉得自己成了离谱他妈,正在给离谱开门的时候。
  段修昼的粉丝们,在看完演唱会之后,纷纷在各种群里广播段修昼和晏越珩的同学情,纷纷写小作文,还有一部分在产粮!
  演唱会上,尽管段修昼只讲了寥寥几句同学情,但!
  上头的粉丝们都能凭着那么寥寥几句,分析出很多信息。
  一,段修昼能出国留学,还能与华兴董事长是同学,说明段修昼不但家境好,还成绩好,念的是贵族学校!有钱令人仰望!不会被富婆富豪潜`规则。
  二,段修昼自曝在国外被外国人欺负,令妈妈粉怜惜。
  三,段修昼十分感恩!当年被晏越珩帮助过,现在0代言费在演唱会上cue华兴,帮忙推广宣传!
  这么多信息之下,粉丝们吹段修昼的小作文如雨后春笋,飞出一篇又一篇,吹段修昼是个优雅的音乐小王子,出身高贵,还会感恩,十分值得人喜欢!
  粉丝们还给自己起了代称,取“昼”的意思,自称小太阳。
  而舞台上的段修昼,就像太阳一样耀眼!
  还有许多同人文,在一夜之间诞生了。
  晏越珩x段修昼,霸总x大歌手,万人演唱会上专门感谢你什么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嗑到。
  还有的粉丝转型泥塑粉,写真人同人,删除了晏越珩的戏份,就写主角是功夫女生,去丑国高中读书时,救赎被肌肉壮汉们欺负的小可怜段修昼;以后长大了,段修昼对女主角当众示爱,喊女主当老公!
  同人的热度,在慢慢地增加着……
  另一方面。
  维护段修昼的忠实粉丝们、以及十分好奇段报国事件的狗仔队们,都在挖被段修昼爸爸遗弃的人是谁!
  由于段修昼是和晏越珩一起,在丑国上高中,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上的是丑国贵族学校,段修昼非富则贵,他的爸爸段报国肯定是个富豪。
  段修昼还是个才华横溢的歌手,弹钢琴时优雅动人,有礼貌又会感恩。
  段报国是坏蛋的话,又怎会教出这样的儿子。
  于是,段修昼的粉丝们就猜测,段报国这么富豪,怎会只对段修昼好,完全不管另一个儿子?
  一定是另一个儿子坏!
  庭审信息都是公开的,能看到赫连修明的名字和年龄。
  加上是在京城的法院开庭。
  赫连修明的这些信息,就和京城大学健体大赛的视频对上了!
  段修昼的粉丝们闻风而来,找到健体大赛的视频,纷纷观光打卡。
  因为现在还没开庭,很多证据比如离婚协议的协定、段报国上大学的申请书等等,都没有公开,所以,忠实的粉丝们便都准备去冲了。
  想冲去骂赫连修明想红,眼红段修昼是个明星歌手,就段修昼爸爸,找记者一起闹大事件;想冲去骂他年纪比段修昼小,所以他妈妈是个不知廉耻的小三……
  这些,在没见到赫连修明的健体大赛视频前,粉丝们都在别的地方骂过、恶意揣测过。
  可点开京城大学的官网,见到赫连修明的视频时,粉丝们哑声了。
  因为段修昼的粉丝们,有很大一部分,都是颜粉!
  赫连修明侧脸和段修昼有八分像,眉眼更加精致,笑容阳光又淳朴,让段修昼的颜粉们很快就粉了他的颜。
  而在京城大学的官网上,赫连修明一共有两个视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