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45)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深麦色的粗糙双手,指腹、手掌全都是茧,一看,就知道是日常劳动的农村妇女的手。
  记者还表示,给知道苦主案情的知情村民们,进行了慰问和采访。
  村民们愤慨地指出,段报国以知青身份,以结婚骗推荐上大学。后来段报国挪用家中大部分财产上学,导致苦主阿春(化名)无粮无票,靠着沿村乞讨来育儿治病。
  后国家扶贫,分田种地,苦主阿春(化名)才在村里的帮助下,辛苦独自扯大儿子。
  而段报国已经移民出国,成立了名牌段流服饰公司,捧红了大儿子段修昼!
  这一篇文章批判段报国在有大儿子的情况下为了上大学的推荐欺骗农村姑娘,为前程而不择手段,后又带走家中大量财产离乡别井、还抛妻弃子,害得妻子沿村乞讨,涉嫌犯遗弃罪被刑拘。
  又指出移民丑国不是免罪金牌,丑国人在我国犯罪一样要受到惩罚。
  另一篇关于查探段流服饰公司的文章,也紧随其后。
  指出段流服饰公司号称在丑国红红火火,是丑国人都爱穿的民族品牌,工厂和设计师都在丑国。
  实际上是虚假宣传,段流服饰主要在国内生产、售卖,穿它的丑国人主要是段修昼和段报国利益相关者。
  工商部门已经对段流服饰的虚假宣传进行了惩处。
  两篇文章紧挨着,大家都对段修昼他爹的段流服饰有了个很不好的印象!
  看完报纸的路人们,纷纷和亲朋好友谈起这件事,把段流服饰的老板被刑拘、段流服饰是虚假宣传的事儿说出去,劝导亲朋好友不要购买。
  而买了段流服饰股票的股民们,纷纷抛售手中股票,及时止损!
  只有段修昼的粉丝难以置信,纷纷为偶像歌手说话:
  “这件事上昼昼肯定是无辜的!一切都是他爹的错!”
  “他爹还不一定错!只是被刑拘而已,法院还没真正判决,说不定是农村妇女当小三设计勾引昼昼他爹,昼昼他爹才不愿意养坏人的儿子。”
  “昼昼这么热爱慈善,是白昼基金的创始人,把他教得这么好的亲爹不会坏到哪里去。一定是小三有错,昼昼他爹的离婚协议才给50块一个月!”
  “一定是那小三的儿子见到昼昼这么火,眼红昼昼,才告他爹,博同情,为了抢资源抢钱,为了进娱乐圈!”
  还有人屁股坐在段报国这边,骂赫连春花的手超丑,可想而知她人又老又丑,怪不得会被抛弃。
  对于他们喜爱的歌手,粉丝们思考事情的第一个出发点,就是想维护偶像。
  不过,粉丝们都是想把段修昼洗白,从这件事从摘出来。
  段报国的段流服饰虚假宣传一事,接着段修昼的名气扩大、扩大,已经深入人心!
  *
  另一边。
  赫连春花和陪她来京城的姊妹们,一起捧着报纸读完,又互相拥抱着,喜极而泣。
  想不到,丑国人真的能被抓住!
  连段流服饰这么大的厂,也会被告虚假宣传成功,还上了报纸!
  村民姊妹们一起用手背抹泪,助理小徐一见,连忙掏出纸巾,给她们轻轻擦拭。
  又道:“眼泪融化在面霜里效果会变差的啦,我们多笑一笑,让面霜吸收得好一点。”
  “好叻!”赫连春花第一个开怀地笑了。
  但又有着几分尴尬。
  特别是,当那位安排记者采访、安排食宿、安排给她们购物的晏总亲自来到时,赫连春花尴尬得浑身不自在。
  但见这位晏总生得唇红齿白、白皙又俊秀,竟是个喜欢内裤的老板。
  她和老姐妹时来到京城,到处都能看到华兴的手机专卖店,知道华兴是个卖电子产品的公司了。
  于是,赫连春花更加疑惑。
  所以她儿子究竟是设计什么的。
  高科技电子内裤……?
  会发光还是会唱歌的那种?
  还是,只是给这位晏总私人设计他想要的内裤?
  赫连春花感觉到怪怪的,但又很感激他安排的记者和食宿等等,当下笑得有些尴尬。
  她狐疑地打量着晏越珩。
  这么年轻俊俏的一个小伙子,又很礼貌的小伙子,竟然喜欢他儿子设计的内裤。
  怎么还是感觉怪怪的。
  晏越珩没逗留多久。
  寒暄过后,顶着赫连妈妈奇奇怪怪的目光,他终于问道:
  “修明小学弟他没告诉你,他是干什么的?”
  赫连春花尴尬地笑笑:“我只知道他的专业,他工作的事还没告诉过我。”
  晏越珩:“……”
  艹。
  怪不得赫连妈妈看他的眼神这么奇怪!
  但,赫连妈妈的猜测很接近真相了!
  晏越珩轻咳一声,有些傲然地说:“没错,他是帮我设计这些的。”
  赫连妈妈:“……”
  赫连妈妈礼貌而浮夸的笑容便凝固在脸上。
  然后假装开明地道:“这种爱好也挺不错的……”
  “咳。”
  接着十分艰难地、十分礼貌地开口:“想不到我家修明这么快就能学以致用,用学到的东西赚到钱,”
  “我为他感到骄傲!”
  晏越珩差点把咖啡喷了出去。
  咖啡呛着了自己,晏越珩捂住嘴,轻咳好几声,终于知道赫连修明日常羞耻是什么感觉。
  晏越珩赶紧借故溜走。
  赫连妈妈肯定是把他看成不正经的人了!
  虽然他本来就是,可被赫连妈妈那么看着,晏越珩还是有些羞耻的。
  晏越珩羞跑后,还特别吩咐助理给赫连妈妈她们交代,说请她们不要在法庭上透露有关华兴、以及他帮忙请过律师和记者的事。
  比如让村民和村委盖章口供,称赫连妈妈曾沿村乞讨一事,就是晏越珩的律师教的。
  遗弃罪得情节严重,才能入刑,普通遗弃没达到情节严重,就不能入罪。
  比如,没让被遗弃的人伤残、乞讨等等的,都不算情节严重。
  于是,晏越珩派来帮忙的律师,便交代赫连妈妈的姊妹提供口供,让村委那边开证明,把村民主动给赫连修明吃百家饭,帮助“寡妇”养大孤儿的事,说成赫连妈妈沿村乞讨生活,把遗弃罪的情节描述得更加严重。
  都是一条村的,大家都很纯朴,能帮就帮,当时段报国确实把家里的粮票都带走了,赫连妈妈穷得没米下锅,问过他们要过饭吃。
  这么描述也没错。
  助理转达说,不能自称说是律师这么交代她们,于是请赫连妈妈她们不要提晏总帮忙请律师的事情。
  赫连妈妈她们马上答应了,把晏总帮过她们的事在庭审上保守不说。
  当然,对晏越珩来说——
  他夹在旧同学与男朋友的妈妈之间,但时候段报国那边的一系列的人都会参加庭审,庭审的口供也会公开出去。
  到时候被发现他偏帮了谁,那他很难做人。
  晏越珩叹了一口气。
  他感觉自己真的很坏。
  一边把帮忙段修昼他亲爹送去监狱,把段报国的公司口碑砍下去,倒腾着赚钱;一边还想看段修昼的演唱会。
  正这么想着,晏越珩还是去到马旺旺家里,和马旺旺、马旺旺他妹妹集合,一起去看段修昼的演唱会。
  马旺旺他妹妹还没出门看到报纸,她一直在家中期待着去听演唱会的事儿。
  此时大家上了车,马妹妹手里捧着三张票,十分兴奋地说:
  “黄牛都把内场票炒到五千一张了,原价才两三百到一千一张!还订不到!”
  “还是晏哥哥你厉害!这都拿到三张连号的票!”
  “不知道C区1排是什么区?”
  马妹妹也是外国读书回来的,知道晏越珩和段修昼曾经是同学的事情。
  马旺旺替晏越珩骄傲道:
  “你晏哥哥拿到的友情票,肯定是C位,Center区!”
  晏越珩:“……”
  晏越珩谨慎地戴上口罩与墨镜:“大概是吧?”
  通过内场VIP通道,去到C区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