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83)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晚上也像上班似的,定的隔天隔天来,加班都不肯。
  就像天天早上打太极一样规律。
  虽说赫连修明本来生活就很规律,但也不用这样,提前步入养老模式吧?
  此刻,赫连修明带团队去军区铺设4G了,晏越珩跟不进去,只能躺在美容院的按摩床上,轻轻叹了一口气。
  马旺旺和他一起做脸部修护,美容院是马旺旺自家开的店,语焉不详的聊天也不怕被听见。
  马旺旺问他:“都这么久了,怎么我还听到你叹气,是办法不管用吗,不会吧?”
  晏越珩叹道:“管用,也不管用,他太规律了,都是规定隔——”
  马旺旺吐血:“滚你,你又想炫耀是吧,隔天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天天来你顶得住?”
  晏越珩呼吸一窒:“也不是这个意思,就是太规律了,好像上班似的。现在他去外地还不上班呢,但是回来他说要保持健康,休假不会补回来,我不想这样。”
  美容师都听得一愣一愣的,什么人天天上班竟会让人顶不住。
  不都要求996?晏总竟是这样随和的老板。
  马旺旺:“总比打钱后还不上班的好,你看隔天就来多勤快。”
  晏越珩幽幽地说:“我就是吃准了给他打钱以后,他绝对会上班,我才打钱的,他不会不上班,但我不止希望他只是上班,可他就告诉我是上班。”
  马旺旺都差不多被绕晕了,思考了良久才说:“但是他是个决绝的狠人,你还记得人家送别墅送几百万,他都坚决不要呢。你多往好的方面想,他为什么会愿意,说不定学了你了,讲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
  晏越珩:“……”
  赫连修明跟他学坏了?!
  连沉没成本都会说了,赫连修明肯定学坏了!话里话外提及规律上班的模式,来让他快乐之余,同时又让他不满意,而他因为花钱太多而舍不得离开,再也乱找人玩。
  可是他既然舍得给99%股份,赫连修明哪里需要这样变坏。
  晏越珩哼哼地说道:“你说得好像没错,呵。”
  然后掏出相机,请美容师帮忙拍了一张他在和马旺旺一起做保养的照片,再掏出内存卡,传输到电脑,用美容院邮箱发去赫连修明的邮箱。
  哼哼归哼哼,自拍还是要定时发的!
  不过人在外面,得用网线才能发照片,就不发从前那种自拍了。
  马旺旺看得一愣一愣的:“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到现在你还定时发自拍呢,他要求你的?”
  晏越珩叹气:“沉没成本太高了,没办法,他倒是没要求。”
  马旺旺问:“那你出门在外时,没网线的地方,发起来岂不是很不方便,你们4G啥时候可以用啊?手机广告还是4G的概念版,人家特区的3G都在建设了,他们那边舆论老说我国自研的4G比不上丑国3G……你们搞快点。”
  晏越珩自豪道:“很快了,他正在搞嘛,他们3G也就发发图片而已,都不能传视频呢。”
  马旺旺惊奇了:“还能传视频!我无法想象视频怎么可以么没有网线传,会很慢吧?”
  晏越珩道:“30m一集剧的话,信号好3秒就下完了。”
  马旺旺:“!!!”
  “那我可以提前弄手机的视频和图片网?”
  “不对,2g一个月流量才30M,你4G3秒就用完一个月的流量,普通用户肯定用不起吧。”
  晏越珩持续自豪:“如果我定价的话,普通用户或许用不起,但是他定价低嘛,人人都用得起!”
  美容师们听到,都对4G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她们在马少的美容院里工作——虽然马少和晏少竟然定期来美容,真是太精致了,但是她们都可以听到一些对话,提前得知一些投资信息!
  4G一广泛利用,到处都是投资的风口!
  马旺旺一边思考策划做什么相应的项目,一边问:“小学弟可真厉害,都成教授了,你也厉害,慧眼识人!据说3G只是发图片而已,小学弟怎么做到的?”
  晏越珩便道:“这得去问他妈妈怎么培养的啦!”
  “他投资了研发农机的项目,不是平整的农田都能用播种收割机那些,可惜他太忙了不能亲自回家看看,只好我代替他去了。”
  赫连修明搞4G,那他就搞赫连修明妈妈!
  做完美容以后,晏越珩打扮得容光焕发的,和京城大学农机项目负责人和参与研发的学生们,一起去到赫连修明的家乡。
  本来是赫连修明个人的意愿,因为赫连修明和妈妈被村里人帮助了很多,赫连修明便和妈妈商量,用段报国的赔偿金,来资助京城大学研发符合村里耕作条件的新农机,赠送给村里使用。
  平整的农田农机很好用,但是村里的田完全不平整,还有一些村民在山地上种植,寻常农机用不上。
  赫连修明刚刚上大学一年级时,秋收没回乡,都是妈妈辛苦自己收割,以及村里人的帮助。
  赫连妈妈也很感激大家的帮助,赞同赫连修明投资研制新农机,帮回村里人。
  晏越珩也趁机出了一笔!
  99%股份都给了,这笔给了也没有很多。
  不过段报国那么多年赚的钱就很够用了,晏越珩只好联系到村里,赞助修路,以及支持扶贫工作组的一些工作,给村里捐货车。
  赫连妈妈得知这个消息,都懵了。
  她儿子和晏越珩分手了吧,晏越珩还把她儿子当成大明星的替身,弄得她儿子很郁闷。
  如果晏越珩给她家赞助装修啊修别墅啊送礼啊,她肯定都不要,可是晏越珩这招太令人吐血了,竟然给村里捐钱修路和捐货车,让她怎么拒绝!
  总不可能替村子拒绝吧。
  村长和村里人都很高兴,早早准备了好了锦旗,一面送给晏越珩华兴集团,一面送赫连家,还有一面送给京城大学农机研发组。
  感谢赫连家和华兴晏总赞助出钱,也感谢京城大学的教师和学生们来实地考察、以及耐心听取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村精心研制新农机。
  不过,另一方面,村长也很迷惑,他来找赫连妈妈好奇地问:
  “华兴集团怎么会突然来捐钱修路啊,只听说修明在华兴上班?”
  “你家修明出息了!能让老板这么看重!”
  乡亲们来嗑瓜子时,也可都羡慕了,纷纷问赫连妈妈的养儿心得,问和老板的相处之道。赫连妈妈讪笑着支吾过去。
  她简直无法说,她儿子的情史!
  虽然她儿子高考志愿的案子破了,还被京城大学邀请成了教授,确实很厉害。
  可是,晏总过来捐钱修路,应该是晏总的赔礼吧?
  这么一修路,让她帮儿子相亲都变得不容易了。
  村里人和隔壁村都认识,大家都知道晏总捐钱修路捐货车,晏总一天不放弃,谁还敢和晏总争男人。
  乡亲们散了以后,赫连妈妈才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过了几天。
  村长、村委、村支书等等早早准备好锦旗,开开心心的迎接农机捐赠负责人和修路工程队的负责人和晏总,把赫连妈妈也喊上了。
  投资农机方面,毕竟是赫连家出的钱!
  农机项目组的老师学生们一来,对赫连妈妈可尊重了,是赫连教授的亲妈!
  赫连妈妈都挺不好意思的,让赫连妈妈更不好意思的是,晏越珩那边一下车,马上喊了句:“哎!妈!”
  赫连妈妈:??!
  都分手了还喊什么妈?
  突然就很怕,蔽塞的村里被别人知道,她儿子和老板谈了男朋友。
  村长他们听到,也是愣了愣,是赫连修明和晏总结拜了,还是赫连妈妈收了个干儿子?
  而晏越珩已经笑容满面地上前,伸手与赫连妈妈相握,道:“妈!很久没见,最近送你的润肤霜好用吗?”
  众目睽睽之下,赫连妈妈不得不和他握手,免得不给村里恩人的面子,让晏总说出什么讨饶的话来。
  而且说到润肤霜——
  赫连妈妈只能讪笑道:“谢谢,但我都退回去了,也不会用,润肤都是给人看的,我这么老了,还润肤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