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87)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教授B帮口:“就是,以后的话,或许一些项目还要被丑国制裁不让卖。赫连教授那边或许有替代品,或者可以下单请他们研发替代品,便宜又好用!很多项目都用了他们产品呢。”
  “按我们习惯用,修起来的话,费用也便宜。”
  “重复说第三遍,赫连教授投资了很多项目,都逼迫这些项目用他的科学仪器产品,有很多经验了,故障率越来越低,还蛮好用的。”
  教授A还是挠头发:“但是用他们设备做的实验结果,国际上能承认吗?不承认的话,sci就发表不了。”
  发表不了就不能升职称,也就不能升工资,总之就很烦。
  教授BC同时道:“现在不同以前了!我们都成功发了,要不你去搜搜看。”
  正说着,赫连修明回来了。
  有从前的学姐当他的助教,给他减轻了不少教学的工作。
  公司方面也有晏越珩帮忙看看资金进出和管理那些管理层,所以他的精力还是在科研上,人又年轻,身兼多职都挺轻松的。
  教授A和他打了个招呼,去查教授BC的论文内容。
  然后才扭捏着,问他第二次要维修师傅的手机号。
  只因为上一次赫连修明给他时,他根本没放在心上,以为赫连修明恃着有些成果就碰别的领域,还推销自己公司的人来坑他们,赚他们的经费!
  万一把设备修坏了怎么办?!
  两百万丑金就报废了!
  教授A被推销的烦死,平生最烦推销人。
  以致于把维修师傅的手机号丢了。
  此时赫连修明把手机号给他,教授A还说:“我的一些朋友也遇到这方面的问题,我决定先和他们一起,联合向丑国的公司抗议表达不满,让他们改进一下,不行再试试您推荐的维修师傅。”
  赫连修明没放在心上,只是“嗯”了一声,继续处理一些教学的工作,修改教案。
  虽然他上课从来不按着教案上的来念,教案还是助教写的。
  但他的教案和课堂会被其他教授趁机偷师学习,比如教授BC就很喜欢来他的课堂上旁听,所以他的教案得好好修改,给大家看一下,以后编写教材也容易些。
  改完,赫连修明还组织了一场给各个大学的教授们交流的学术会议,上去分享一些教学经验和带项目的经验。
  他的最新版试验手机开通了手机投屏功能,学术会议开始前,赫连修明特意试验了一下无线wifi手机投屏。
  有了wifi以后,很多功能可以开展!
  教授BC也跟着看,赞叹道:“这个功能真新鲜!又好用!以后出门把文件放手机就行,不用背笔记本了。”
  赫连修明笑了笑,试验了一下功能,手机就收到晏越珩的一些弹窗信息。
  晏越珩手速可快。
  【乌家的今天来找我,就是乌亚南的爸妈,找我当中间人,想通过我和你见面!感谢你让他们儿子上进学习好了,以及想赔礼,他们儿子想考你班的研究生!】
  【他们儿子是乌亚南,你记得吧,就是你撕过他内裤的那个!】
  教授BC:“额……”
  赫连修明:“……”
  马上解释:“他当时嘲笑过我专业,我一气之下就。”
  教授BC:“懂了!”
  赫连修明连忙点开和晏越珩的聊天界面,想带着告诉他,差不多要开会议了。
  刚发出去【不要说了。】
  晏越珩电脑打字的手速就是比他老年人的一指禅快:
  【我就要说!我想你的大宝贝了。】
  【你有没有想我。】
  赫连修明:“……”
  晏越珩越说越露骨:【快下班,游乐园测试好了,还没开,我想和你第一个去摩天轮,刺激。】
  赫连修明:“……”
  赫连修明下意识地看了眼同事们。
  还好,此时会议还没正式开始,赫连修明是来试功能的。
  除了他,只有教授B和C两个人。
  会议室中,教授B突然低头看笔记本,又掩饰地昂起脑袋喝水,仿佛没在看投屏;教授C低头用笔涂鸦乱写,也好像什么都没看见一样。
  赫连修明艰难地切断了投屏,用一指禅打字:
  【别说了,我手机在投屏。】
  晏越珩:“……”
  晏越珩:“……”
  晏越珩:“……”
  晏越珩脑袋埋入手臂之间,脸色通红:【你不早说!】
  赫连修明已经切断了投屏,便去逗他:【够刺激了吗。】
  晏越珩:【谢谢,已经社死。】
  赫连修明羞耻地道:【我也是。】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本:《和军雌协议结婚后》受双重人格互相修罗场搞攻!
  或者是暴富流商鹤年!《富养偶像APP》
  欢迎收藏一下!
  还有一点小番外


第67章 番外之摩天轮
  社死以后,学术交流会还是得开。
  此次赫连修明主要是和大家分享如果保障各个不同地区通讯覆盖。
  比如高山、低洼、孤岛、电梯内、山洞中、用户在高速移动时,通讯如何保持接通。
  受益与华国地方辽阔、地势复杂,赫连修明对各种环境都有非常丰富的保持通讯的经验,此时分享给各位教授。
  只可惜时间有限,不能每种地形和环境都讲得特别细,只能讲讲大致的思路。
  另外就是2G波长比较长,范围广,在4G基站遇到不可抗拒力失效的时候,2G非常有用,所以不可以放弃。
  讲话完毕后,赫连修明回到同事们的身边,社死的感觉又来了……
  可接下来别的代表也要分享经验,赫连修明根本走不了。
  只好一直木着脸听着。
  假装同事们没有听到!
  教授BC除了认真听讲和学习,此时一心二用,内心也是翻江倒海!
  想不到,晏总和赫连教授竟是这种关系……
  晏总虽然脸挺俊秀的,肤色也白,可是练得颇为阳刚,竟然是喜欢赫连修明的人,竟然还是下面那个,谈恋爱时还这么活泼调皮,完全不像外界说的冷漠精明的商人样子。
  咳,他们不会说出去的。
  没看到赫连教授分享经验到现在,他的耳尖都红得不行吗。
  还是假装没见到吧!
  散会以后,赫连修明又被围着询问问题,解答后才能速速回家。
  回到家,赫连修明不禁对晏越珩羞耻地说:“不是告诉过你,今天开会要试试手机投屏吗。”
  晏越珩也是很羞耻,也很抱歉:
  “对不起,你弄的新技术新产品太多了,一会儿无线,一会儿wifi,一会儿又有系统新功能……我只听过手机投屏这个技术的名称,但不知道这个技术具体这是什么!”
  “只有社死的时候,才意识到是怎么应用的……”
  然后绞着手指说:“那你的同事岂不是就知道我想你的大宝贝了?”
  “相当于让你出柜!”
  “会不会影响你工作什么的。”
  赫连修明道:“倒也不会,他们也不会给我介绍对象了。”
  之前没说出去对象是谁,大家见不到他和对象的亲密合照,只纷纷猜测他对象就是那些科研机器,说有对象了是骗他们的,于是时不时就想给他介绍。
  晏越珩放心了一些,又道:“这几天我不去学校了,以后就在校门口车的里等你。”
  赫连修明:“嗯。”
  晏越珩让他躺在美容床上,一边给他按摩着脑袋,一边又问:“对了,乌家哪儿你要不要去见。他们虽说是想给儿子谋福利吧,但是他们家的确有一条数控机床研发线,说想我们的测量仪器合作。”
  赫连修明闭上眼睛享受着,道:“如果是交换条件的话,就不用了,现在用我们产品的项目很多,低价又好用,出错率低,维修售后好。”
  “如果是平时那些公司寻合作,那就可以让负责人去见一见。
  要是他们用儿子的研究生学位做交换,那就不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