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81)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在赫连修明入住之前,晏总已经发话,让她把段修昼的海报唱片周边等等全扔了。
  以后不用天天擦拭清洁,省了她一大笔时间。
  当时,阿姨还以为晏总不喜欢追坐牢犯法的星。
  可是不久之后,和段修昼长得很像的赫连修明就客居进来了。
  早上晏总还穿着男仆服,端着她做的早餐过去给客居的赫连修明,态度看起来卑微极了。
  但现在,晚上,晏总这么快就生气了!
  阿姨无所适从时,只见赫连修明轻轻一笑,带着晏越珩一个旋身,被抵在门上的变成了晏越珩,让人看不清他们的表情。
  又见赫连修明低头,与晏总的脸贴在一起,姿势紧密又暧‘昧……听到赫连修明在说:
  “少不了你的,我们先吃饭,先让阿姨早点回家。”
  晏总:“嗯哼。”
  晏总愣是蹭了好久才让开门,唇色一片晶莹水润,看得阿姨一愣一愣的。
  晏越珩发话了:“那陈姨你今天先下班,明早再过来洗碗吧?”
  阿姨连忙道:“好的晏总!”
  感觉多留一分钟都要长针眼!
  只是,当阿姨回去之后,家里人有聊起最近段修昼父子一起成狱友,与其他外国人一起关押坐牢的新闻。
  聊到段修昼的爹段报国,和段修昼弟弟赫连修明打官司,后又被查出背后插‘手赫连修明的高考志愿,买通京城大学副校长玩弄亲儿子的人生,给自己博士学位等一系列的事儿……
  听得阿姨心情忐忑。
  特意问女儿要报纸看,报纸上,受害者赫连修明的相貌,和晏总家里那位一模一样!
  赫连修明知道晏总从前追星段修昼吗?
  阿姨虽然知道这件事,但她并没有打算把事情告诉赫连修明,毕竟给她发工资的,是晏总。
  陈阿姨只是在紧张的思考,别墅里,还有没有什么被她遗忘的角落,还放着段修昼的周边。
  万一被赫连修明发现——
  如果赫连修明是个不爱钱的。
  感觉她就要因为失职而被炒鱿鱼了!
  陈阿姨一边紧张地回忆,一边听女儿聊这件事
  她女儿道:“哇,妈!看报纸才知道,段修昼多次建议过庭外和解,愿意给100万赔偿只求他弟弟撤诉!但是赫连修明没有要!”
  “到庭上,段修昼又提出给钱之外,还给一套京城五环内的房子,但是赫连修明也没有要!”
  “真笨,对吧?钱和房子都不要。
  要钱和房子,不比让他爸坐牢好吗?
  直到判了才知道,原来他爸要给20%上市公司的收入作为补偿,这么一查,还查出他爸偷税漏税!”
  “赫连修明变有钱了,据说京城大学还要邀请他当教授。”
  说得陈阿姨更加紧张了:
  “他有钱,性格还这么刚烈……和段修昼他爹是有血海深仇啊!”
  “他还是京城大学教授?”
  据她所知,晏总好像是京城大学的学生来着,不常回别墅住。
  而女儿说起内裤设计专业和学校的种种传闻来,道:
  “据说赫连修明研发了什么很厉害的东西,让大学工科方面的所有教授全数投票通过了破格聘用,下个学期他就要当教授了!”
  “听说别的讲师发表很多论文,还不能破格升教授,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厉害的东西。”
  此时,陈阿姨已经颤颤巍巍地给晏总打电话去了。
  接电话的却是赫连修明,冰冷玉质的声线问:“陈阿姨?”
  陈阿姨心脏一紧,道:“是我,请问晏总呢?”
  赫连修明:“就在我身边。”
  陈阿姨听到微微喘气的哭音,沉默了一下,换了个说辞:“那,我就问问,明天准备买什么早餐。”
  晏越珩没作声,出声的还是赫连修明。赫连修明报了几样想吃的早餐,晏越珩都“嗯嗯”的同意了。
  陈阿姨:“……”
  她不应该打这个电话!
  但是该说的还是得说:“好的,厨房和书房的垃圾我明天早上来倒。”
  挂了电话后,赫连修明似笑非笑地问晏越珩:“说吧,你书房有什么垃圾还没倒?”
  晏越珩双眼通红,侧脸枕着枕头,早前开心得渗出的泪水都被枕头巾吸收。
  听到赫连修明这么问,他十分紧张,抓着枕头呜咽着回答:“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不是说好不追究的吗……”
  赫连修明碾着他的耳尖问:“你也挺狠,是他的唱片之类的吧?同学的东西,追过的星当成垃圾说扔就扔。”
  这么被碾过,晏越珩耳朵都不是自己的了,叼住枕头巾,宛如一片落叶,被狂风刮得眼睛生疼,睁都睁不开,只能不停的落泪。
  可被狂风怒号时,他浸润在被席卷的暴风中,又是他最渴求的摧残。
  耳垂被反复咬破,晏越珩断断续续地紧张道:“我不会……这么扔你……他都坐牢了……”
  赫连修明“嗤”了一声。
  “你当然不会。”
  晏越珩:“咦?”
  欣喜地转脸过来问:“你终于真的认为我只爱你了?”
  赫连修明没有口头回答他。
  只是勾住晏越珩脖颈上的项圈,往后扯动,信马由缰。
  那99%的股份,是拴住他一辈子的枷锁,也是紧紧拴住晏越珩行为的绳索。
  当沉没成本过高时,晏越珩才不会背叛,賺不够本,晏师兄都觉得亏。
  要賺多少才够本?
  赫连修明不知道。
  可晏师兄竟然孤注一掷,把这么多沉没成本放到他身上……
  不知道是一时冲动,还是什么。
  狠狠咬了一口后,赫连修明比了比晏越珩瘦削了不少的腰肌,不由得微叹道:“你瘦了。”
  晏越珩就感觉好像浑身都有蚂蚁在爬,忍不住的扭捏:“是想你想瘦的。”
  “还有想怎么自拍给你看才瘦的。”
  说着就有点心酸:“你都没看……”
  赫连修明想了想,道:“一共有3000张是吧?每天都看一张,清明时节之内的暂停,那大概也能看10年。”
  晏越珩埋头到枕头里,抿嘴偷笑着表达不满:“可你不是说隔天就休息吗,隔天才看吧?”
  赫连修明:“那得看20年?”
  晏越珩埋头又笑了:“嘿嘿。”
  赫连修明揉了揉他的后脑勺,微叹道:“我不喜欢太瘦的。”
  晏越珩:“!哦!以后吃起来!”
  赫连修明又道:“也不喜欢有肚腩。”
  晏越珩:“不会有,隔天就和你练腹肌呢。”
  接着怕太逗人了不好,连忙补充:“还有每天和你一起打太极呢!我还有健身!”
  赫连修明微笑了一下:“养生就挺好。”
  接着拍了拍晏越珩,道:“来,我们去看看书房有什么垃圾。”
  晏越珩紧张得脚背都弓了起来:
  “不用了吧……我都忘了书房哪里有垃圾了……”
  “也走不动了!”
  “刚刚你问的,其实也就是签名海报那些,因为你不喜欢还有他坐牢了,那些东西以后没有收藏卖高价的价值,我才卖了!”
  又连忙表忠心:“和同学情什么的都无关!我不是薄情的人但是你更重要!
  以后我也不追星了,你不喜欢的人我坚决不接触!”
  很好,没有升值价值就扔了,很晏越珩。
  赫连修明只是问:
  “不换个地方吗?”
  “从主人房到书房。”
  晏越珩腿都软了,心里疯狂想去但是又不敢……另一方面,又怕藏着掖着,会让赫连修明更加疑心。
  感觉很奇怪,明明花了钱,可他就想赫连修明继续生他的气,不想赫连修明是花钱办事的上班态度,更不想赫连修明保持当日茶馆里的释然的态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