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68)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要是当初没有晏越珩对他的支持和资金、实验室条件、人力资源,4G项目进展不会这么快,他得做很多产品证明自己,才能有4G项目的诞生。
  也可能诞生不了。
  因为丑国给他们划下死线,当时三个月没做出自己的标准,以后可能要付出很多代价才能申请上,才能买下被别人占用的频段。
  赫连修明深深吸了一口气,把怒火与凉透了的酸涩暂时压下去。
  其实他很想问。
  为什么……?
  但是他需要问吗。
  晏越珩的行为已经表达得够明显了。
  赫连修明指尖收紧,掐入掌心,努力平静下来,继续巡视。
  老专家陪同着巡视,没发现赫连修明的隐忍,还欣慰地道:
  “看,赫连总师您去保密基地的时候,我们的logo商标都注册下来了,晏总还急急地给工人们都换上新的工作服。!
  这可是比丑国还领先的4G啊!大家都可高兴了,穿上这套工作服就到处炫耀呢!”
  赫连修明:“……嗯。”
  老专家又道:“还有人质疑我们的4G是吹的,没有丑国3G快,大家换上工作服后,工作热情暴涨,都在使劲儿工作,争取早日用实力消灭质疑!”
  赫连修明正色提醒:“不用太过赶进度而让质量下去,稳才是第一位。”
  专家哈哈一笑:“肯定的!外面都盯着我们呢,必须稳,肯定稳,不浪费一丝一毫的材料!”
  “对了,赫连总师,秋冬季的新工作服发给您了没?
  后勤部那边真是的,您刚回来,这些事竟然都不上心。
  华兴庆功会一直等您回来开呢,到时候大家一起穿上我们的4G工作服,拍个合照!”
  赫连修明抿了抿唇:“不用了,我这边忙,应该去不了。”
  老专家惋惜:
  “年轻人得多参加活动,开心开心,不用把自己逼得太紧,劳逸结合才能更好的工作。
  而且晏总说了,庆功宴的时间由您来定,还打算组织我们一起团建旅游呢!
  赫连总师您不去,我们哪里好意思去,晏总可能也不会批我们带家属的公费旅游了……”
  赫连修明脚步一顿:“陈工,晏总派您来当说客?”
  陈老专家连忙摆手:“说客我听不懂,工作这么久,我就想和我的老伴一起旅游,公费的那种。”
  赫连修明脚步加快:
  “您去吧,我是真的忙。您说过,晏总来了以后,大家的待遇有增无减,不会不批您的旅游的。”
  说罢,巡视过后,与工厂负责人说过问题,赫连修明便回到自己办公室拿行李箱,推着行李箱出去,准备去外面找酒店。
  一开办公室的门,晏越珩突然出现!
  晏越珩还扑过来,要抢他的行李箱。
  赫连修明躲开,行李箱滑过一个弧度,跟着赫连修明侧滑到门口去,越过晏越珩就要大布出门去。
  岂料,他的腰竟被背后抱住了。
  毛绒绒的脑袋抵着他的背,炙热的体温贴近,像极了他们还是恋人的时候。
  可与其说抱住,那力度,却是要勒死他的力度,勒得赫连修明腹肌一紧。
  赫连修明放开行李箱,准备去掰晏越珩的手指,晏越珩却闷闷地说:
  “被你单方面分手后,我很想你……”
  赫连修明闭了闭眼:
  “明明是双方面的分手。”
  接着低头去掰开晏越珩的手指:“请您放过我,我不想当他的替身了,好吗。”
  晏越珩死勒着不放:“不放!!放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
  “替身的事是你的误会!!我在邮件里都解释过很多次了,你看都不看一眼,为什么半点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
  手指在掰开、抓紧、掰开、又抓紧……晏越珩说话都带着哭腔,啜泣着道:
  “别分,以后我不作妖了,你要亏多少钱我都给你,让你当总裁的合同都发邮件让你过目,现在给你签也行,你不要走……”
  “你走了好几个月,被子都没你的味道了……”
  “我这么伤心,你也一定很伤心的对不对?不要再误会了,我们复合吧好不好?”
  赫连修明却还是一根一根的掰开了晏越珩的手指,沉闷道:
  “你说错了,我很忙,没有时间伤心。”
  晏越珩愣了愣,在他背后埋头道歉:
  “对不起……你要怎样才开心?把华兴给你管的合同还不行吗。”
  赫连修明根本没当一回事,晏总的花言巧语总是那么多,狼来了的故事谁都懂。
  赫连修明掰开最后一根手指,道:
  “我不明白你说的合同是什么,反正我不想和你合作了。”
  说罢,赫连修明迈腿就走。
  晏越珩双眼通红地飞奔着追上:
  “我以后都不见他了,公司都给你管,你消消气行吗?为什么不答应?这都不要,你想我怎么样……?”
  赫连修明咬了咬牙关,终于没忍住,停下脚步,终于说了出口:
  “你把和他的logo贴在我们的孩子上,我也一直没问你为什么。”
  “别追上来了,我不懂你这样说一套做一套是为什么。”
  赫连修明握紧了行李箱手把,留下一头雾水的晏越珩,大步大步离开。
  学校宿舍也不想回去了,免得被同学见到,通知晏越珩过来堵他。
  便去找了间酒店凑合着。
  他可以很忙,没时间去想为什么。
  虽然想做的项目,赫连修明都做过了,种种难题也突破过,其实算是很轻松。
  如果同时兼顾各个项目的话,他就可以闲不下来了。
  去到酒店,连上网线,赫连修明开了电脑,开始准备投国内期刊的论文,以及准备与多家公司同时开展的各种项目。
  凌晨时,赫连修明开了邮箱,准备给老板们回邮件。
  见到一封晏越珩最新发来的邮件……赫连修明握着鼠标的手顿了顿。
  标题是【你答应过会看!段报国财产赔偿+高考被改志愿的处理+京城大学的挽救+赫连妈妈村里日常+庆功会安排+奖金分配+澄清+合同……等】
  邮件后,还标着有超大附件。
  要看吗?
  晏越珩今天都明确表示过,他是个标题党。
  *
  晏越珩今天本来胜券在握。
  他思前想后,都忍痛把投资的决定权给赫连修明了!
  现在有4G项目打底,有国家订单,4G还是领先世界的,赫连修明亏破产根本没可能。
  就算赫连修明亏破产了,他还有各个城市的房产、邮轮等可以卖一下换点小钱钱。
  等赫连修明坐上了总裁位置,一定能明白他的苦心!
  可惜,晏越珩如意算盘没打响。
  他这么多封自拍和邮件,原来赫连修明根本没看……
  态度还是对他这么冷……
  都怪他自己追星不够上心……
  晏越珩“呸呸呸”了几声,如果追星上心了,那赫连修明岂不是更生气。
  今天赫连修明提过,晏越珩一头雾水地去查,才发现段修昼竟然被粉丝称呼成大太阳!!
  艹!!
  晏越珩无法想象赫连修明茶馆时是什么心情,听他拒绝改logo是什么心情,今天又是什么心情来上班,竟然没把他打死……
  今天下午,晏越珩连忙申请新商标,又让服装工厂那边赶制新logo,让印制过logo的电子零件全部改掉,把太阳与彩虹,改为日月当空下的彩虹!
  急急忙忙地改完后,小公寓内,晏越珩趴在床上,抱着赫连修明昔日盖过的被子,眼巴巴的看着手机和电脑,等赫连修明给他回信息。
  到凌晨了,还是没回……
  晏越珩沮丧地把下巴搁在被子上,揉了揉酸胀的眼睛。


第55章 放大招!
  酒店内。
  水龙头的水没有实验室的纯净矿泉水清甜好喝,赫连修明便打开行李箱,取出一瓶枸杞,一袋菊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