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43)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只要申请通过,国家就会给华兴下了大订单,让华兴加紧生产和培训人员,尽快在全国范围内建设4G基站!
  到时候,国家的预付款,以及银行批的大量贷款,让晏越珩之前掏出去的资金迅速回笼。
  还有地方政府的支持、税收优惠、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奖励和优惠……
  晏越珩心情越来越好!
  趁着消息还没传开去,趁着外国的原料、机械供应商还没提价,晏越珩又提前买了更多材料和设备作储备。
  而赫连修明也被征召进去,协助军方建立军部4G通讯。
  晏越珩只好看看拍了的视频,聊以慰藉。
  与此同时,丑国3G的牌照拍卖会,拟在特区展开。
  做手机终端的厂商们,也都齐聚一堂,纷纷和丑国3G公司接触。
  虽然国内还没准入丑国3G,但特区已经准入了。
  手机厂商们都得做好3G终端,给特区的人们购买。
  特区人们买不买倒在其次,重点是,他们得有旗舰产品,不说领先其他手机厂商,也得不落后于人!
  届时,国内的人们用国产的3G手机去特区玩,可以使用他们的3G网络!
  晏越珩这边却什么动静都没有。
  连丑国3G公司在特区的负责人请大家一起来吃饭,谈终端技术价格的事情,晏越珩都没亲自出席,只派了助理过去,打听他们的价格。
  好几个友商都好奇了,直接问晏越珩:
  “晏总,最先牵头做3G手机的不是你?你已经拿到优惠价了?怎么饭局只派助理来?”
  晏越珩也没坑友商,直接说实话:
  “我千里迢迢的去特区干嘛鸭?”
  “友情建议大家都别买,3G嘛,是注定要被淘汰的货。”
  友商们:?
  “最先进的,怎么就淘汰了?晏总你有内`幕消息?”
  晏越珩嘿嘿一笑,没有提前透露。
  他没有什么内`幕消息。
  但他有赫连修明!
  有赫连修明,就等于有很多别人都不知道的前沿消息。
  晏越珩忍不住又嘿嘿的笑了。
  可是,他笑着笑着,笑容渐渐消失。
  他确实有赫连修明。
  但赫连修明已经被国家征召走了,离开了他。
  晏越珩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赫连修明要当他的摇钱树,就得忙很多工作;不当他的摇钱树,又要被国家征召走,没有信息回来。
  曾经无比热烈的公寓,此刻冷却下来。明明公寓面积这么小,却空荡荡的,和他那空无一人的别墅一样空寂。
  后天,就是段修昼的演唱会了!
  晏越珩眼前一亮,给莫瑞叔叔发通知提醒:
  【快了,资金差不多可以拿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①,引用自《祖国不会忘记》张月谭作词的歌词!


第37章 儿子出息了!
  在段报国回来的时刻,赫连修明来到了地图上不会显示的卫星基地。
  十分庆幸遇上了给资源爽快的晏师兄,让他能赶得及国际电联给的最后期限,把4G研发出来,并参与到通讯卫星的项目中,帮助提前排除一些故障,预计挽回数以亿计的损失。
  深夜休息时,赫连修明侧躺在床,习惯性地想把手臂伸`进情侣枕头里,怀里却空空的。
  赫连修明轻轻一笑,抬眼望向窗外深蓝夜空。
  星光璀璨。
  不知晏师兄还在不在小公寓里睡,望着天花板上微微发亮星星纸?
  这边不被允许带任何电子产品进来,以致于晏师兄说的,提前给他存了视频,方便想他时看,赫连修明都看不到。
  却不由得想起都拍了什么视频。
  摄像机被架在侧边,把整张单人床都收进眼底。
  他们还一起看过这些视频。
  赫连修明深深捂住脸。
  还好,换衣间里晏师兄应该没拍,吧?
  赫连修明轻轻地叹出一口滚烫的呼吸,心想晏师兄真坏。
  故意在他被国家征召前使坏。
  让他年轻的身体经不起撩拨。
  一时睡不着的赫连修明爬了起来,开了台灯,写下一首藏头诗:
  【晏息难入眠,
  越宿思如盼,
  珩璜声声慢,
  坏透坏透了!】
  这边的文字资料也不能带出去,赫连修明低头一笑,把随手用铅笔写的藏头诗给擦掉。
  顿了顿,却又有些苦恼。
  赫连修明上辈子一直单身,就是因为,他把大部分时间泡在实验室里。
  要不然就是搞培训、带学生。
  不能把很多时间给家庭,他才一直选择单身。
  这辈子和晏师兄一起了,晏师兄能接受他们的陪伴时间总是很少吗?
  *
  晏越珩这边。
  赫连修明虽然不在,但他给晏越珩布置了不少作业。
  工资一发,晏越珩比赫连修明还高兴,筹划着怎么花,拿着工资卡和助理商量买什么给赫连修明他的妈妈。
  助理刚开始时一听,还以为是晏总要亲自出资,关怀员工的家人,为了留住顶尖人才!
  正疑惑着怎么不给科研人员评个优秀员工,直接送房送车当奖励不更好吗?
  再一听,原来是给赫连总设的亲妈。
  哦,那没事了。
  毕竟,助理是见过晏总和赫连总设打啵的人!
  助理这边列出一份家电牌子、型号的候选清单,都是能效比较高级的,符合老人家不舍得用电的心理。
  而赫连修明老家那边,不但不包邮,还连个安装师傅都没有。
  晏越珩在勾选了一份家电与食物补品等等,直接派助理和安装师傅过去。
  临行前,晏越珩把派出去的另一个助理喊到办公室来,对助理耳提面命!
  “你负责接过来的,是赫连总设的亲妈,我们4G项目总设计师的亲妈,必须令她感到如沐春风,食宿待遇全部拉满,每日的细节拍照上传到邮箱打报告,让赫连女士感受到我们公司的关爱,让她如同回家了一般,明白?”
  “你人会来事儿,这次任务特别委派你,不要让我失望。”
  助理严肃地说:“保证让赫连女士以及晏总满意!”
  助理又问:“那来到之后,美容院、按摩、购物那些要不要安排一遍?”
  晏越珩摸出一张黑卡,点头道:
  “你想的不错!就这么办!”
  至于那些拍下的亲热视频——
  晏越珩才不看。
  光是想想,就让他浑身都不舒服,恨不得把赫连修明拽过来亲。
  可是赫连修明又不在身边!
  只好向他亲妈下手了!
  *
  赫连妈妈这边。
  把儿子送去念大学后,赫连妈妈整天长嗟短叹。
  儿子自尊心极强,却被安排念那样的专业,如果有同学嘲笑,或者被女生嘲笑,都不知道会怎样想。
  如果她能多赚点钱,就可以供儿子复读,儿子也不用被迫读那样的专业了……
  眼看就要迎来十月丰收季,赫连妈妈捶了捶自己的老腰,心想还好村里有一台公用的水稻收割机,可以让村民排队借来收割。
  不然,她儿子肯定要放下学业,回来帮忙。
  赫连妈妈又陷入了自怨自艾之中。
  要是她是个男人,不用儿子帮忙种地,给儿子节省很多劳动的时间,那儿子是不是就能考到更好的专业了?
  如果儿子一开始就跟他爸爸离开,现在就能像段修昼那样,哪怕当不成当红的歌星,也能是个会丑语的海归,不用为专业而苦恼……
  正在赫连妈妈抹泪之际,村里的兄弟满面喜色地在她家门前喊:
  “春花姐!城里有人带礼物来找你!”
  赫连春花:?
  手背抹走眼角的泪,亏她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天天被曝晒,脸生得黑,眼圈红了也不容易被发现。
  赫连妈妈走出门去,见到一串光鲜靓丽的纯黑轿车驶进泥地,溅得发亮的车身一片泥泞。
  车上,首先下来的,是一位穿着高筒水鞋的干练女白领。
  女白领还上身还穿着米色的小西装,搭配荷叶边衬衣,她一笑起来,圆圆的脸笑得十分甜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