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76)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真可怕。
  违法的钱不能賺,违法的朋友不能交!
  晏越珩忽然正襟危坐起来,背后出了一身冷汗。
  双手乖巧地放在膝盖上,像个乖宝宝。
  十分庆幸地望向赫连修明的方向,只见赫连修明在台灯下伏案疾书,神情认真,专注的眼神俊朗又性感。
  就想勾一下。
  电话里,莫瑞叔叔还在庆幸着:
  “那些请了段修昼拍广告的,现在都头疼怎么挽回损失、追诉赔偿、挽回市值呢!还好我们早就和他割清关系了!现在别人都在跌,只有我们在涨!”
  晏越珩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半点没有邀功,和莫瑞叔叔道:
  “没错!幸好没有和他混……其实都是我家修明眼光好!让我不要和他合作!”
  莫瑞叔叔:“嗯?你家修明是——好像是法律援助告了段报国的那个弟弟?”
  晏越珩:“没错!也是我男朋友!”
  莫瑞叔叔:“??!!!”
  写投资计划的赫连修明听到,抬起头来,探究地看了眼晏越珩。
  晏越珩已经挂断通话,飞奔去赫连修明身后,紧紧地搂住了他,深深吸了一口清新阳光的气息,无不庆幸地说了段修昼坐牢的事儿。
  然后叹道:“幸好你当众撕人家内裤,让我早早认识你喜欢你。要不然,我和他是老同学,他来华国我肯定得招待吧,就被他引入歧途,一起偷税漏税,现在要么会坐牢,要么会被他威胁了!”
  赫连修明不能理解:
  “只要你不贪财,守住本心,爱国守法,不偷税漏税,不做犯法的事,那你能被他威胁到什么?”
  “你还能把你同学拉出泥潭,不但自己不犯法,还让他不要以身试法。”
  晏越珩扭捏地说:“我以前在丑国长大嘛……跟了你以后才懂!”
  接着顿悟:“你约我出来,是因为担心我发疯会犯法?”
  赫连修明却低头轻笑道:“你和我一起也没多好,99%股份都没了。”
  晏越珩:“……”
  晏越珩坚强地道:“我不肉痛!”
  赫连修明挑眉,扯住脖子上的手臂转头往后看:“真的?”
  晏越珩苦中作乐:“你别忘了,你有暗示过我。”
  赫连修明:“?”
  晏越珩得逞一笑:“还记得吗,你要我签99%合同的时候,你说过,一条底裤都不给我留!”
  “你可不要出尔反尔!”
  赫连修明顿时瞪大双眼:“你准备两份合同,不是因为舍不得股份,而是为了铺垫这句??”
  他竟然高估了晏越珩的爱财程度……
  晏越珩得意地笑了:“不然呢。”
  “专利诚可贵,股份价更高。若为修明故,两者皆可抛!①”
  又伸出双手,捂住赫连修明的眼睛:
  “你今晚了看很久的文字了!不要用眼过度,到时候就要老花了!快屡行你答应过我的承诺吧!”
  赫连修明:“……”
  赫连修明无奈地问:“你的聪明才智就不能用在辨别同学身上吗?”
  晏越珩干脆猛男撒娇,蹭了蹭赫连修明:“毕竟我这么有钱,想骗我投资、问我要钱的人可太多太多了,稍不留神就掉坑。”
  “以后你得帮我掌掌眼~”
  赫连修明正要答应,就听晏越珩语气黏黏的问:“那今晚看自拍吗?”
  “自拍花絮也有!”
  “我也可以当场拍给你看~”
  “3选1你看哪个~?”
  赫连修明抹了把脸:“结果不都一样。”
  晏越珩:“嘿嘿。”
  赫连修明却犹豫道:
  “虽然你的道歉态度确实很好,你的千亿诚意我收到了,你有和我一样的理想我也很开心。”
  “但是我还没准备好……不知道你说的,能耐得住寂寞,是不是真的。”
  晏越珩:“?!!”
  赫连修明沉郁地说:
  “我不想情到浓时,我很忙的时候,又见到你和谁偷偷在外面。”
  晏越珩此时才明白,无论他用了多大决心,用了多少套路,花了多少代价才把人哄回家,可对赫连修明的伤害已经造成了,信任已经丢失,很难再回复从前。
  即使破镜重圆,他们之间也会有裂痕缝补的痕迹。
  晏越珩的心揪作一团,心疼地抱抱赫连修明,无比懊悔地说:“对不起……”
  然后又道:“他都坐牢了,你给点信心给我好不好?我以后和谁见面都跟你报备!”
  赫连修明道扯起嘴角:
  “我都收了你股份了……不如我们先看看接下来的投资计划。”
  作者有话要说:  ①化用自〔匈牙利〕裴多菲《自由与爱情》


第60章 他可真坏
  赫连修明一提投资计划,他搁在桌子上的手就被拿开,接着,晏越珩就侧身坐了下来。
  忽然一个沉重的男人落入怀中,宽肩窄腰,身量比以前似乎清瘦了不少。
  赫连修明愣了愣,没有推拒。
  熟悉的清香沁入鼻尖,眼下锁骨一片白皙,人还不安分,在不断地调整坐姿。赫连修明轻轻叹了一口气,伸出手圈住他的腰:“别动。”
  晏越珩暂停了一下:“好吧。”
  赫连修明深吸一口气,却深深闻到晏越珩把自己腌好的香味。赫连修明霎时屏住呼吸,好奇地想,明明晏越珩洗澡也挺快的,这么快就腌好了。
  可他都没准备好……
  而晏越珩已经拿起桌上的笔记本看:
  “你都规划好啦!分类这么详细!”
  赫连修明:“嗯,具体报表还得让各个项目组的人做,这个只是大概的预算。”
  4G项目有源源不绝的国家订单,收入要优先用于交税、运营、维护、基站建设与资料准备上。
  然后是分配给华兴其他可能会被卡脖子的芯片、系统等未雨绸缪的研发。
  芯片之下的分支,不但有芯片制作仪器,还有晶体管半导体材料的制作加工攻克,仿真电路调试软件的研发,相关测量仪器的研发等等……
  这些都是优先级。
  现在可以用的钱多了,赫连修明可以一口气同时组建这些项目!
  对这些项目,赫连修明不但胸有成竹,还都做了大致的分类和大概的预算。
  钱是够了,人才还没到位。
  他们华兴科研人数是有,但是不够,得继续维护4G。
  那他得自己招聘人才自己干,当教授吸纳各个项目的研究生一起干,还可以选现成的科技研发公司进行合作、投资,给予技术支持。
  只要钱到位,人才有基础,他就可以培养。
  心中的前景触手可及!
  晏越珩一看到总预算,就心虚的说:
  “总预算你算少了,你不知道!我们华兴成了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有优惠!”
  “总之你可以花更多的钱!”
  说起来晏越珩就心虚。
  从前他还觉得赫连修明怎么老是不给他多賺钱,非要控制定价权。
  可赫连修明离家出走后,晏越珩才意识到——
  他定价低了,官方一看竟然如此低价,竟和丑国的3G报价差不多,(怀疑过他们公司的成分和用心),后来查清楚,便担心他们以后维护起来不够钱,担心将来外国产的部分设备会可劲儿涨价,收不抵支。
  官方便主动给他们税收优惠,还发了许多科技进步奖项的奖金,给予扶持。
  还有一些政策向他们华兴倾斜,官方不但给订单,让他们为领导人制作安全手机等通讯设备,官媒赞誉报道,领导亲自带货……这些支持可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价值无法估量。
  这点,赫连修明也没有算进去!
  因为他定价低了,才引起国家超大力的支持。
  如果他定价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