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攻沉迷科研(65)

作者:本萌巨甜 时间:2021-09-17 03:2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业界精英 恋爱合约

  “你老攻的高考志愿案的罪魁祸首通报了!竟然就是他爹段报国!”
  “段报国不但买通了维修电工,给你老攻改高考志愿,还和京城大学的副校长有财务交易往来,让京城大学开设内裤设计专业!”
  晏越珩:“!!”
  “原来他高考被改志愿了!?”
  马旺旺有点震惊:
  “你怎么不知道,案子应该早就开始查了吧,他没有告诉你吗。今天曝出通报,这下不但罪犯被骂惨了,你的那个老同学因为阴阳怪气过他的内裤设计专业,也——”
  晏越珩只听到马旺旺问怎么没有告诉他的那句。
  他无比低落地说:“我们今天分手了,他不要的我。”


第52章 会和你分手
  马旺旺:“??!你们不是刚在一起不久吗!我还准备和你们一起庆祝,顺便见见你男朋友……”
  还让一向自傲的晏越珩说出被甩了的话,真是难以置信。
  当初晏越珩是怎么说的?晏越珩自信得要死,说赫连修明不会不喜欢他。甚至还反问,有本公子拿不下的人吗?
  马旺旺记忆犹新!
  可都没带出来和他一起吃饭呢,才几个月,这就分了。
  不过,马旺旺很快就想到:
  “我猜,是他知道你和段修昼的关系了吧?
  毕竟你去他的演唱会,以及他为你唱作的事情,都人尽皆知。”
  晏越珩愣了愣:“你这都猜到了!”
  可怕的是,他的好兄弟竟然一下子就猜到了分手的原因!
  几乎不用思考!
  竟然连外人都这么了解他们分手的原因吗!
  就他自己没想通。
  晏越珩不禁给自己辩解一下:
  “导‘火‘索是这个,我承认去偷看他仇人之子的演唱会不好。
  但,旺旺,难道你觉得去看同学的演唱会,会严重得要分手?他连前男友都不算!!
  赫连修明吃醋我没意见,但他要分手真的好过分。”
  说着,晏越珩哀伤的抱住被子。
  被子里一点赫连修明的味道都闻不到了……
  要知道他们今天会分手,那昨晚的被子就不洗了……
  不对,应该是他不该去见段修昼才是。
  晏越珩沙哑着声线,又无助地问:
  “我不懂……抛开恩怨不说,商场哪有永远的敌人。
  段修昼曾经那么红,最近又陷入低谷,值得买股等升值啊!”
  马旺旺哽了又哽,才问:
  “珩哥,你不会把想投资段修昼的事,告诉了你的小学弟,顺便还怪他不识好歹,阻止你賺钱之类的吧?”
  晏越珩凝固住了:“你这也知道。”
  马旺旺无力吐槽:
  “我们认识多久了,你这么理直气壮,谁猜不到。”
  “我再猜,你除了怪他阻止你投资段修昼賺钱,不会还怪过他自己没用,没让你賺很多钱,吧?”
  晏越珩坐起身来,震惊道:
  “我去,你这又知道了?!”
  马旺旺:“……”
  马旺旺惊住了,他人在阳台,捂住嘴巴免得吵醒室友们,可还是忍不出骂出一声国骂:
  “卧槽!不会是真的吧,我就随便瞎猜。”
  晏越珩声音低微:“……是真的。”
  直到现在,他才知道自己有多过分。
  马旺旺都有点为赫连修明吐血了:
  “真怪不得他会和你分手……
  偷看老同学演唱会已经是骗人行为了,何况他和段修昼他爹有仇!”
  “重点是,小学弟是你男朋友,你拿他一个穷学生的賺钱能力,去和他的仇人哥哥大明星的賺钱能力比?
  他的仇人哥哥为能当大明星,有世界顶级的音乐舞蹈的种种培养,有他爹给他的种种资源,才让他更加红火。
  可小学弟有什么?他得多努力,却都只能去内裤设计专业!这还是他爹偏心改志愿弄的!
  这种情况下,你要怪小学弟不给你賺钱,这是小学弟的错吗?你舍得推小学弟进圈,进那大染缸吗?
  你还要怪小学弟小心眼阻止你投资仇人段修昼賺钱——这不就是在踩小学弟没用,踩他比不上他的仇人,比不上你的老同学大明星!你这么搞,他能开心?”
  “重重重点是,世上可以投资的低谷艺人那么多,你怎么非要投资段修昼不可?!”
  晏越珩:“……!”
  艹!!
  一言惊醒梦中人,犹如当头棒喝,晏越珩这才猛地意识到,原来他比自己想的更加过分。
  是啊,投资段修昼确实可以賺钱,但是为什么他非得投资赫连修明的仇人不可?
  还是明知道赫连修明不喜欢段修昼的情况下——这不就是故意和赫连修明对着干吗?!
  马旺旺也吐槽他:
  “你故意和小学弟对着干,惹他不高兴,没把他放心上,相当于背叛……也不能怪人家不高兴闹分手……
  如果你和我们马家的对手合作賺钱,挤占马家的市场,你看我们的友谊还能稳固吗。”
  晏越珩:“……我不会。”
  马旺旺翻了个白眼:“那我得感谢你,你对我比对你男朋友好?”
  晏越珩哽住了。
  “……你在想屁吃!”
  马旺旺又翻了个白眼:
  “可你就是这么做的啊!”
  “我看过新闻报道,小学弟可倔了,庭审时高考志愿调查的结果都还没有出来,他就敢拒绝段修昼的开价!
  我当时还以为有你当后盾,所以他才特别有底气呢……”
  “背后竟然是他和你分手了……”
  “他倔强得不会一分钱都没要你的吧。”
  晏越珩欲言又止。
  把4G的事情和盘托出,失落地躺到在床,用被子捂住自己的脑袋,苦闷道:
  “我懂了,怪不得他说我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猜中的,我不喜他要定价权,不喜他不够爱我,非要少给我賺钱的事;以及我想和他仇人合作賺钱的事,都是他提分手之后,我才说的。”
  “但是,他在我透露想法之前,就已经说了分手!”
  “他预判了我会说什么!预判了我是以什么理由去与他做对,为什么偏要去见段修昼!
  而我这些理由都是在表达他不够爱我,没让我賺更多钱的不满……”
  “他不喜欢我这样作,以为我宁愿投资段修昼都不给他的其他项目投资,以为我把他当替身……呜是我不对,所以他才在我透露想法之前,就和我提分手……”
  马旺旺欲言又止:
  “明明有千千万万个可以投资的人,你偏偏选择了给段修昼投资,还拒绝小学弟的项目!瞒着小学弟去见段修昼!这还能让小学弟不多想吗!”
  “要不是你是我的好兄弟,我都以为你把他当随便玩玩的替身……”
  “你真厉害,有这么一个超越时代的科技大佬还不捧着,去捧歌手,去捧小学弟的仇人,兄弟,我为你喝彩。”
  晏越珩:“……”
  晏越珩更为苦闷地问:
  “那他为什么不想让我多賺钱?他根本不够爱我!”
  马旺旺白眼都翻不下来了:“人家有技术,有情怀,或许去什么公司都要求定价权呢。”
  “你不想賺可以转给我。”
  晏越珩当然想賺。
  利润虽然不多,但好歹是稳賺,将来还能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更多政策倾斜与无形的口碑。
  他这么作,就是纠结赫连修明不够爱他,想讨一下日而已……
  可赫连修明真的不够爱他吗?
  工资卡都给他了……
  眼眶一热,晏越珩又忍不住抽过纸巾抹泪。
  以前的作,赫连修明都容忍了,成为他们之间的小情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