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14)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但是跟周慕一对比,居然显得他差了一大截。
  岑嘉玉看弹幕上的反馈越来越差,脸色不受控制的阴沉了几分。
  他来这个节目的目的很明确,攀上秦洲,迁跃成为贵族,拿到秦家的资源,如果这个目的达不到,那就扩大一下知名度,好好吸一波粉,但显然这两件事,目前来说做的都不成功,还有点反向操作的意思。
  岑嘉玉的表情变化,盛白很快就察觉到了,他从小也是在尔虞我诈的豪门里长大的,很善于察言观色。
  昨晚周慕选择了秦洲,秦洲甚至私自买下了周慕那个水晶瓶,这让他想起了自己在盛家这么多年的经历。
  从他记事起,好像就没有得到过任何想要的东西,作为雌子要谦让,要容忍,要恭顺,不可以抢夺。
  有些东西他明明很喜欢了,或者已经属于他了,却还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失去。
  那种无力感,在昨晚看到秦洲强势买下瓶子那一刻,达到了顶点,甚至无法在镜头前稳住平和的表象。
  经过了一晚的消化和自我开解,稍稍缓解了一些,但现在看到岑嘉玉阴沉下来的脸色之后,坏情绪又疯狂冒头了。
  难道他盛白就注定是失败者吗,周慕不选择他,岑嘉玉即便在他身边,却依然想着秦洲,甚至根本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连伪善的微笑都不愿意装了吗?
  厨房里的气氛越来越凝重,直播间的观众们甚至隔着光屏都感觉到了尴尬。
  有些实在受不了脚趾抠地感的观众,甚至分流去了其他单人直播间。
  本来是重头戏的厨房互动,在线人数却一跌再跌。
  岑嘉玉看着逐渐减少的观看人数,心知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第一次盲盒约会,他准备的很精心,如果涨粉数量依旧没有达到他的预期的话,那也不要怪他采取一些手段,毕竟是别人先挡了他的路。
  这些都没有影响到全力工作的周慕。
  仅三天就完成一件成衣的设计和制作,在之前他所处的世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幸虫族的黑科技有很大的加持,可以帮助他节省不少时间。
  第二天,除了吃饭时间,周慕几乎没有出房门,闷在房间里完成了所有材料的剪裁和差值设定。
  虫族的材料都会附送专门的裁剪工具,工具上可以输入材料自行的变化的差值。
  基础材料根据自身的韧度和延展度分为5到10个差值组不等,越高级的材料可细分的差值组数越多。
  在切割工具上事先设置好差值组数值,剪裁出来的材料就能自然的根据差值组延伸或者收缩。
  比如秦洲,肩腰比比较大的,肩部需要穿XL码,腰部却只需要穿M码,材料就可以自行调节,在肩部保持XL,而腰部收缩成M码。
  了解一种全新事物,学会一种全新方法的感觉,让周慕根本停不下来,毕竟在地球上,没谈过恋爱的他,一直是个工作狂来着。
  虫族的雄子们,除了一小部分很有天赋自控能力极强的贵族雄子外,其他平民雄子很少有从事专业性如此高的职业的。
  他们大多数都是做一些闲职,或许外貌上稍微出众一点的,会选择像岑嘉玉一样成为明星。
  所以今天周慕的直播间,不仅有CP粉,麻麻粉,还有一部分雄子是专门来看他工作的。
  不知为什么,看到周慕自己一虫,就掌控全场,什么都能做到,什么都能做好的样子,这些雄子的心中也燃起了火苗。
  也许能不能考虑换一种生活方式呢?不再是浑浑噩噩的被豢养着生活,为自己热爱的事劳累一天,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可他们热爱什么呢?长期以来根深蒂固的教育和生活模式不是瞬息可以改变的,但只要能种下种子或许有一天可以发芽。
  一直弄到深夜,周慕才疲惫又满足的睡下,所有的组件全部都做好了,明天只需要缝在一起就能完成。
  虫族有自己独特的缝纫方式,非常省时,他为了保险,今天已经尝试着制作了上衣的一半,只花费了十来分钟,相信一定可以在明天傍晚盲盒选择前,完成全部的工作。
  第三天很快就到来了。
  周慕大约只睡了5个小时左右,就又爬起来开始工作。
  原本应该是陈唯和方珍瀚搭档准备食物,但陈唯一大早就出了别墅,说是要准备盲盒礼物和约会,方珍瀚本身就厌恶他,能不跟他相处反倒轻松。
  今天是他的休息日,从上午开始方珍瀚就进了厨房,他早就想用这些高级食材好好整一桌子菜了。
  前两天午饭,周慕虽然话不多,主要是担心还不了解这个世界,万一说错什么,没法圆回来,但也基本上也是参与交流的。
  这一餐,他吃的头都不抬,甚至好几次,秦洲跟他说话都无暇顾及,这也太好吃了吧。
  虫族的食材中,都带着一种特殊的花果香气,方珍瀚可以说是把这个特点发挥到了极致,每种食材的优点都被他最大化了。
  秦洲深深的看了一眼同样吃的愉悦的方珍瀚,又看了一眼一直埋头吃饭的周慕,预感到干饭虫CP又要涨粉了,就连小视频剪辑的内容他都能预测。
  最近两天非常关注周慕CP粉发展态势的秦洲,暗自决定自己要去买一些食谱,看来必须得卷起来了。
  在忙碌中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周慕卡在提交前的最后半小时,终于弄好了全部的东西,上交给了节目组。
  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下来,心里又有点不安,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这次盲盒选择,三位雌子是一起进入房间的。
  房间中央,三个风格各异的大盒子。
  其中两个看上去都非常安全,另一个……嗯……怎么说呢……似乎有些不详。
  选择的顺序,依旧是抽签决定的,大概是之前用完了所有运气,这次秦洲抽到了最后一个,那个看上去很不详的盒子大概率是他的了。
  秦洲面色不善的盯着那个盒子,要是里面出现什么不能接受的东西,他一定会在约会当场拧断那个该死雄子的脖子。
  作者有话要说:
  开盲盒游戏!开始!
  话说这次双十一,骗骗玛特的299福袋盲盒,伤透了我的心!


第15章
  房间中有三个盒子。
  其中一个是星云图案的,结合着虫族全息投影的黑科技,整个盒身像一个小小的宇宙一样,变幻,流转,这是最安全的一个盒子。
  另一个方珍瀚不认识,盛白和秦洲却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一个专供贵族的高奢品牌,盒子整体是素雅浅淡的米黄色,只有一行小小的LOGO,配着黑金色的丝带,其余就没有任何装饰了。
  这个盒子几乎是明盒,一看就是陈唯准备的。
  最灾难的盒子,当属那个整体都是浅粉色,还用白色蕾丝打了大大蝴蝶结的盒子。
  虫族一些雄子为了达到自己的征服欲,测试雌子是否恭顺,会很恶趣味的找来一些其他种族的奇装异服来羞辱雌子,通过建立心理优势来弥补自身体格和力量上的劣势。
  这个粉色盒子仿佛明明白白的写着:我装着人类的女仆装或者兽人族的兔女郎装哦。
  使虫颤栗。
  方珍瀚选了最安全的星云盒子,虽然猜不到哪个盒子是周慕的,但这个看起来至少里面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盛白很犹豫,一方面他真的十分厌恶陈唯,但另一方面,这个粉色盒子的不可控性实在太大了。
  他是贵族,总还是要些脸面的,思索了一会,他还是决定对付已知的厌恶——陈唯,选了高奢品牌的礼盒,至于最后那个粉盒子,只能在心里对秦洲说声抱歉了。
  秦洲一脸阴森的走到粉色盒子跟前,心中盘算着在公共场合弄死一个雄子后该如何跑路。
  可近距离看到盒子后,他愣了一下,随机表情立刻缓和了下来,甚至露出了一抹浅浅的笑容。
  直播间里的观众们看的毛骨悚然。
  “乖乖,秦洲不会被气傻了吧,他是在笑吗?”
  “已知,那个高奢品牌的盒子是陈唯的,那就意味着这个粉色盒子不是周慕的就是岑嘉玉的,这两个怕不是都要塌房了吧。”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