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41)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唇与唇的碰触再轻微,还是带上了一点信息素,盛白觉得自己的暴躁似乎缓解了一些,但还不够。
  “我让你撤开了吗?”
  盛白命令式的反问,激起了岑嘉玉心底的欲气。
  他将双手撑在沙发扶手上,身体猛地向盛白压了过去,牙齿磕在自己的嘴唇上,出了一点血,那带着鲜血的嘴唇狠狠的堵上了盛白唇。
  盛白的头仰起来,承受他的亲吻,手也顺势揽在了岑嘉玉的后腰上。
  这个动作彻底点燃了岑嘉玉。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脾气这么硬的人,嘴唇却如此的柔软。
  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心这么冷的人,口腔和舌尖却如此滚烫。
  岑嘉玉想要弄明白这个问题,所以他沉迷的深入再深入。
  直到两个人都快要窒息才停下来。
  唇瓣被彼此厮摩的有些红肿,舌尖被彼此吸……吮的有些发麻,头脑由于过近的距离混沌成一片空白,而呼吸因为刚才的缺氧变得急促而滚烫。
  岑嘉玉保持着这个姿势喘息了好一会,才彻底意识到刚才他和盛白居然如此失控,以至于他现在似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反应了。
  为了不在盛白面前出丑,恢复了行动能力的岑嘉玉落荒而逃。
  而盛白在听到房门‘砰’的一声被关上后,用舌尖轻轻的舔拭了一下自己的下唇,那里还留下了一点岑嘉玉的血液。
  他暴躁的情绪现在已经完全的平复了下来,岑嘉玉的信息素还残留在他口腔里,像一颗柚子糖,苦涩中带一点微酸和清甜,再配上一丝血腥气,这味道居然让他有些上瘾。
  盛白站起身,依旧没有开灯,而是直直的走向浴室,脸上带着一丝苦笑,嘴里小声的呢喃着,应该是在自言自语。
  “盛白呀盛白,你还真的,不是个好人。”
  所以你,威逼利诱,不择手段,也会把想要的东西留在身边。


第35章
  一旦有了计划要做的事情,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周慕觉得似乎昨天节目组才宣布完环节,今天就要去和秦洲的大哥见面了。
  一大早他就爬起来开始神经兮兮的挑衣服,搞造型。
  倒是有几件贵的, 他拿到身前对着穿衣镜比了比, 不行太娘炮了, 这样秦承大哥怎么放心将弟弟交给自己呢?
  又找了几件出来, 轮流比, 这件太花了,不行!
  这件太素了, 也不行!
  这件露的太多了,看上去不守雄德,不行!
  这件包的太严实了,一点线条都看不出来, 大哥会不会认为我身材很差, 还是不行。
  面对着丢了一床的衣服, 周慕深深的叹了口气, 唉,不管是做虫还是做人,衣柜里永远缺那么一套衣服。
  最终他拿了个裁剪工具过来,找了件质感还不错的花边衬衣, 手起刀落,把花边全都剪了,得到了一件利落简洁的白衬衣。
  又搭配了简单的黑色裤子和黑外套,往穿衣镜前一站, 好看是好看的, 清爽又帅气, 但是黑白配这种, 大哥会不会觉得不吉利呀?
  唉,见家长真的好难。
  他还在思考要不要再换几身衣服比较一下时,外面响起了三声敲门声。
  啊啊啊,秦洲来喊他了,可是他还没选好衣服。
  打开门,秦洲就看到了周慕的丧丧脸。
  今天周慕打扮的特别戳他的审美,头发因为一直忙着选衣服还没来得及做造型,就这么柔顺的垂下来,衣服虽然是简单的白衣黑裤,黑外套,但因为裁剪的特别好,显得他腰细腿长,很适合抱在怀里。
  秦洲觉得眼前的周慕像一块奶油夹心的巧克力甜饼,怎么看怎么甜,即使是丧丧脸,也是丧丧的甜饼。
  “怎么了?”他忍不住手欠,揉了一把周慕的顺毛,笑着问他。
  “你说,穿这身去见大哥,会不会有点……嗯……不吉利?”周慕在他面前转了个小圈圈,全方位的展示了一下,“但是太花了,我又觉得不庄重。”
  “唉,应该搭点配饰的,可是刚才翻了一下,又没有什么合适的配饰。”
  周慕在疯狂的碎碎念,东摸一下袖子,西拽一下衣角,是肉眼可见的紧张了。
  秦洲轻轻的攥住了他一直在忙碌的手,果然手心里有一层冷汗。
  “别紧张。”他将周慕手心的冷汗擦掉,温声的安抚。
  反正被他点破了,周慕所幸就丧的更直接了,他肩膀垮下来,背也弯下来,深深的出了一口气,“怎么可能不紧张呀!这可是见家长!是你,你不紧张吗?”
  秦洲干脆把他揽进怀里,手在背后从上到下,帮他顺着,“紧张,要是我,我肯定比你还紧张,说不定紧张的吃下饭,睡不着觉。”
  周慕终于被他‘噗嗤’逗笑了,斜着眼睛飞了他一眼,“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哄人。”
  “还有很多你没发现的地方,以后留着慢慢发现。”说完秦洲从外套的内袋中掏出了一个东西。
  是周慕之前送他的那枚胸针,他想要天天带在身上,但又怕弄丢和弄坏,所以一般除了人比较多的场合会佩戴出来,其余时间都被他装在贴身的内袋里。
  今天本来想带到他大哥面前,去秀一波恩爱的,但看周慕刚才纠结的小模样,他就把胸针带在了周慕胸前。
  “这样不就好了,黑外套搭配红色胸针,不会不吉利也显得很重视。”
  秦洲给叫周慕的奶油夹心的巧克力甜饼上,放上了一枚红樱桃。
  安抚完了丧丧的小甜饼,两个人就抓紧出发了。
  之前周慕做的那个刀穗,被郑重的装进了一个华丽的礼盒里,此时已经放到了飞行器上。
  周慕的紧张被刚才秦洲的安抚和即将要乘坐私人飞行器的兴奋感压了下去。
  秦洲的私人飞行器很帅,黑色哑光,锋利的流线型,看上去像一头永远锐意向前的凶兽。
  而驾驶飞行器的秦洲更帅,周慕觉得在办公室中的秦洲和在飞行器中秦洲,完全是两个人。
  在办公室中,他表现出来的是刻意压制真实自我的沉稳,但现在驾驶起飞行器,被压抑的那一部分全部释放出来了。
  秦洲应该从骨子里,是个喜欢追求速度,热爱冒险的人。
  也不知道秦承大哥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会不会不喜欢他?糟糕,怎么又想到这个问题了。
  周慕再次开始紧张起来,恨不得在私人飞行器中转圈圈。
  “怎么又紧张了?”秦洲虽然在用心的驾驶飞行器,可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周慕的情绪变化。
  “说不定我大哥比你更加紧张,他可是被全帝国雄子们视为背叛者的,大逆不道的雌子,万一因为这个事情,你不要他弟弟怎么办?”为了安抚周慕,秦洲甚至调侃起了自己大哥。
  “别瞎说,大哥他很厉害的!”倒是没想到周慕反驳的语气坚定又严厉,“他没有做出违法的事,也没有伤害别人,只是想按照自己的心意生活,更何况他还保卫了帝国,救了那么多人的命,这怎么能是背叛,大哥他是英雄!”
  周慕严厉的语气,让秦洲先是一愣,随后灿烂的笑开了,他从未在某一刻觉得命运善待了他,但是在这一刻,他真的好想感谢命运。
  感谢命运将周慕送到了他身边。
  其实在秦洲和秦承说了见面会的事情之后,秦承确实是紧张了,在战场上铁骨铮铮的秦将军甚至紧张到退缩。
  他担心自己的离经叛道给弟弟好不容易得来的姻缘造成影响,曾表示过,不见面也可以,他会给秦洲和周慕送上一份大礼,但是在秦洲的坚持下,他最终还是答应了这次见面。
  秦洲之前就觉得周慕是不一样的,所以才极力的劝说他哥哥见面,但今天终于正面的听到了周慕的不一样,还是给了他极大的震撼,相信接下来的见面,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见面的地点,在秦承的一处私人院落,是他当然受封上将的时候,帝国奖励给他的。
  不同于制式的别墅,这套小院很有古华国庭院的意思,非常的别致好看。
  周慕下了飞行器,感觉自己眼睛要用不过来了,这里看看,那里看看,根本不看路,从停靠飞行器的场所到院落中间这段路,全靠秦洲拖着他的手往前走。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