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36)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今天还要去上班吗?”周慕抬头询问一直注视着他的秦洲。
  秦洲点点头,眼神依然舍不得从他身上离开。
  但周慕无情的转身去了工作台,从工作台底下拎出个大包,又走回秦洲面前,双手拎着向上一举。
  秦洲疑惑的看了一眼他举着的包,然后用眼神询问周慕:这是要干什么?
  “帮我拎着呀。”周慕理直气壮,“我想了一下,每天在节目组分派的房间里工作也不是一个长久的事情,我现在还缺一个工作场所,你可以帮我搞定吗?”
  想起之前周慕拎着一大袋东西,宁可放在双腿之间一步一步往前挪也不求助自己,现在这算是个求和的信号吗?
  秦洲笑着揉了一把周慕的脑袋,接过他手中的工作包,“当然有,整栋秦氏的办公大楼,你随便选就好。”
  “那必须是老板的办公室最好了,把你的办公室划给我一半好了。”周慕首次提出了这么不讲道理的要求,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揉了揉鼻子。
  “好。”一个字简简单单的回答,却包含着无限的宠溺。
  虽然是一大早上,但高甜的场景在直播间依旧炸出了好多弹幕。
  “今天起这么早,值了!”
  “早起的虫儿有糖吃!”
  “呜呜呜呜,太好了,他俩好甜,麻麻昨晚担心的差点一整晚没睡着。”
  “嘿嘿嘿嘿,我一直挂在直播间没走,刚才好像看到了慕慕和秦洲抱抱。”
  “我也看见了!从分开那一刻开始的。可恶好想知道之前他俩在干什么。”
  “一虫血书,直播的时间提前!”
  这天节目组安排的早餐,有两份被冷落了,因为秦洲直接带着周慕去了他办公的大厦,楼下有家非常好吃的餐厅只经营早餐,他一直想带给周慕吃,但始终没有机会,今天终于可以安排上了。
  早餐桌上的曲斯安看着那两个空着的座位,再次气成河豚,他为什么要多嘴说起这个问题,这下可好,他家大神直接被拐走了。
  这是不是就是古地球语所说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第31章
  秦洲将周慕带到他办公室里, 就匆忙的消失了,他还有一堆早会要开。
  帮周慕布置办公室的相关事宜,被他交给了手下的一位秘书。
  秦洲的办公室果然很霸总, 摩天大楼顶楼大平层, 还有一整面的玻璃幕墙落地窗。
  周慕非常庆幸自己没有恐高症, 不然可能现在已经吓到腿软。
  当然这是因为虫族科技发达, 才会将老板安排在顶层,在科技相对不那么发达的地球,一般都会给老板安排一个用腿就能跑下去的层数,方便逃生。
  由于秦洲的办公室过于符合周慕在脑内对于霸总办公室的想象, 所以一进门, 他就很没见过世面的‘哇’了出来。
  秦洲派来的这位秘书是一位看上大约50岁左右的雌子, 姓冯,头发有些花白,脸上笑起来已经有了些许慈祥的纹路, 但他的姿态非常挺拔。
  他将周慕的工作包放好,然后把办公室里的设施一一给周慕介绍了一遍。
  这里设施很齐全,除了办公必备的东西,还有小厨房, 小浴室,休息间等一应俱全。
  果然,不管在哪里, 公司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你把公司当成家的, 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回家了。
  冯秘书喊来几名工作人员,将秦洲阔气的办公桌, 从CBD阔景工位, 挪到了靠边的一个角落, 然后对着周慕笑笑说:“秦总说,您的工作需要长时间的伏案画图,所以要给您找一处自然采光最好的位置,便于画准颜色,您看这里行吗?”
  周慕刚想说,不,别这样,我不配。
  就又有好几名工作人员,抬着一张工作台进来,安置在了秦洲办公桌之前所在的位置上。
  转身就能看到楼下整个CBD的景色,这种叱咤风云,舍我其谁的大佬精英感,是我这个小小的服装设计师配拥有的吗?周慕在心中扶额。
  冯秘书效率很高,很快就安置好了周慕的工作台,椅子,数据模特,甚至还给周慕搞了一张柔软的懒人沙发,让他工作累了可以在上面休息。
  周慕觉得他可以再次把恋爱直播频道,切换成社畜频道了,弄这么舒服,就是不想让他下班的节奏呀。
  秦洲那张办公桌,本身是非常气派的,但和周慕特制的工作台一比,在体型上就显得很娇小了。
  周慕看看自己的巨型工作台,再看看角落里秦洲那张‘娇小’的办公桌,心里膨胀的想,嘿嘿,这就有点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那意思了。
  “阁下现在需要看资料吗?”
  冯秘书布置完办公室,又抱了非常厚一摞文件夹进来。
  “什么资料?”周慕瞪圆眼睛看着他,这冯秘书怎么还给他安排上工作了。
  “阁下,是昨晚秦总交代我准备的,他说您这边需要一些关于批量生产方式和星际对外贸易方面的协助。”冯秘书抬了抬他抱着的那一摞文件夹,“都在这里了,您是要全权交给我负责呢?还是我先带您了解一下?”
  所以,昨晚吵架了之后,秦洲依然帮他安排好了所有他需要的事情吗?
  周慕瞬间感动上头,呜呜呜呜,我媳妇真好,我要好好努力,发奋养他!
  学!学他娘的!
  “那就麻烦冯秘书您,带着我了解一下吧。”周慕请冯秘书和自己一起落座,“虽然后续大概率还是会交给您负责,不过我自己也想学习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冯秘书慈爱的看着眼前的周慕,心里感叹,多好的小雄子呀,秦总单身了这么多年,可算没白等。
  秦氏集团批量生产和星际对外贸易这一块,冯秘书负责了很多年,能力出众且经验丰富,再加上他说话有逻辑,很多东西都能适当举例,深入浅出,让人非常容易接受。
  周慕一开始还听的十分认真,但无奈他实在不是这块料子。
  在美学和动手能力方面,他是很有天赋的,但是对于这种需要强逻辑,理论性高的知识,他真的是理解不了。
  秦洲开完一轮早会回到办公室时,周慕已经听的阿巴阿巴的了。
  他看着一脸呆滞却还在努力硬撑的周慕,忍不住就低笑出声,一早上满满当当的工作,似乎也没那么令人烦躁了。
  冯秘书看秦洲来了,就停下了资料的讲解,周慕顿时松了好大一口气,终于暂时结束了。
  “走吧,去吃午饭。”秦洲站在门口笑着对他伸出手。
  “冯秘书要一起吗?”周慕客气的询问。
  人家给自己帮了一早上忙,中午是应该请一顿饭的,然而冯秘书笑着摇了摇头,礼貌的拒绝了。
  周慕只遗憾了一下下,就愉快的跑到门口,牵着秦洲的手一起去吃午饭了。
  冯秘书:是饭不够好吃吗?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们去吃狗粮?
  最近工作繁忙,秦洲几乎都是在办公室快速吃掉一份工作餐,然后就继续手头上的事情,省下一点时间,看看晚上能不能早点回到别墅,如果能早回去还能跟周慕相处一小会的时间。
  现在周慕也过来办公,他反倒是不着急了,别墅里有人挺碍事的,还不如留在公司加班。
  午餐安排的很丰盛,两个人面对面坐着边吃边聊。
  “你怎么把那个视野最好的位置给我了?以后你的手下来汇报,会不会觉得角落里的秦总很没气势?”周慕打趣的看向秦洲。
  “你可以多观察一段时间,如果看出有人觉得我没气势,就悄悄记下来,告诉我,我扣他工资。”秦洲居然还一本正经的回应了他这个毫无营养的话题。
  “你还给我弄了个沙发,是怕我还不够懒吗?”周慕想起改造过后的办公室,忍不住叹气,“精英区惨变度假区。”
  “我怕我加班太晚,你等我等的会累,所以给你弄了沙发,可以一边休息一边等我。”
  周慕被他的回答弄的脸都红了,这话不就等于变相在说,想让自己陪他加班,想让自己一直陪在他身边吗?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