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74)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然后看着周慕贼兮兮的笑脸,忍不住问:“老公是什么意思?”
  "这是古华国的一种称呼,结婚之后的两个人,会互相称对方为老公。"周慕撑着一张脸,一本正经的打算占秦洲便宜,“你也叫我一声听听。”
  哦,是这样,秦洲似乎想起了曾经看过的某本古华国百科。
  他侧首在周慕的耳垂上轻咬了一下,看着那个小巧但肉感的耳垂变成红宝石一样的颜色,然后才轻慢的回答道:“你这样的,我记得好像是叫……”
  “老……婆……”这两个字被他说的又轻又慢,还带着一丝气声。
  那块小红宝石,连着上面的耳廓全部都红了起来。
  蓝色的木质大门,被秦洲用肩膀撞开,然后很快又被他用脚踢上。
  木屋很小,要不了几步就能走到卧室,两个人在卧室里闹了一会,秦洲忽然停下来,很懊恼的说:“糟糕,走的太急,忘了带东西。”
  周慕眼睛还眯着,没什么焦距的盯着秦洲放空,听到这句话,反应了好一会才意识到秦洲在说什么。
  “你就用其它东西代替一下嘛。”
  他不满意秦洲忽然停下,哼哼着贴上去催促。
  “不会不舒服吗?”秦洲还是有点顾虑,第一次没成功的经历,给他留下了一丝心理阴影。
  周慕凑到他耳边又小声的嘟囔了一句,含含糊糊的,说着什么不要,里面什么的,秦洲的手瞬间就急躁了起来。
  “再叫我一声。”
  秦洲卡在一个不上不下很要紧的时候,提出要求。
  “叫什么?”周慕被他弄得根本不能思考,只能顺着本能重复他的问题。
  “就是刚才你在沙滩上叫的那个称呼,再叫一下,乖。”
  “老公……”周慕哭着叫出来。
  窗外的月亮,终于沉到了海里,随着汹涌的波涛,一段段银色的光辉在海面上上下起伏着,时而连成一片,时而被浪潮荡的支离破碎。
  直到天色将明,涌动了的一夜的浪潮才渐渐的平息下来。
  周慕终于闭上眼睛,心想无缘无故叫什么‘老公’,今天也是自作孽不可活的一天。


第62章
  “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是方珍瀚,现在我在一个婚礼的现场。”方珍瀚举着一个手持全息直播设备笑容灿烂的跟镜头打着招呼。
  这段时间他的事业发展迅速,现在对直播这件事情非常的熟练, 分店也开了好几家, 一些粉丝会蹲守在各个星球抓他, 都很想吃到他现场烹饪的料理。
  今天方珍瀚没有穿熟悉的厨师服, 而是穿着一身浅米色的西装, 看上去帅气又阳光, 此刻正喜气洋洋的对着镜头说话。
  “今天我来给大家做移动机位,想看另外两个固定机位的话, 可以去慕洲的社交账号, 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场地。”
  “主会场布置的很特别。”他的镜头快速扫过, 大家还没看清楚就移开了,“现在先保密,等到仪式开始时, 再给你们个惊喜。”
  “我们这边是餐饮休闲区,今天所有的餐品和饮料都是我来提供的哦。”
  镜头扫过沙滩后端的长桌,上面摆着各种精美的餐品和饮料, 匀速的掠过一边之后, 镜头又转到了休息区。
  “接下来, 让我们去抓几个熟人吧。”方珍瀚的声音带着笑意,举着镜头抓到了盛白和岑嘉玉,并没有发现一个娃娃脸的男人,故意从他的镜头前来回的经过。
  秦洲和周慕的婚礼请的人不算多, 周慕这边的嘉宾就只有节目组的几个朋友, 秦洲这边则要稍微多一些, 秦家人他几乎全都没有邀请,只邀请了一些关系很好的下属和之前的战友,所以沙滩上不算拥挤,大家都开心的和熟识的人聊天,或者吃着美食看风景。
  小屋里,周慕紧张的心都快跳出来了,礼服衬衫的纽扣全部都做了丝质的包衬,圆滚滚滑溜溜的,他一紧张手指不断的在抖,扣了半天一件衬衫都没穿好。
  “唉……”周慕长叹一声,小声嘀咕,“早知道还是请几个工作人员了,当了这么多年造型师,没想到给自己扣扣子居然这么难。”
  “我来吧。”秦洲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
  他倒是已经穿戴整齐了,周慕给他设计了整身标准的White tie套装,礼服衬衫和周慕的是同款,打着白色的大领结,奶油色的翻领马夹再配上有着黑束腰的笔挺西装裤,从视觉上看,确实是胸部以下全是腿了。
  外套是一件黑色的青果领的燕尾服,大概是怕有褶皱,秦洲还没有穿上,顺手挂在了旁边的椅背上。
  从前的军旅生活,让他一直保持着非常挺拔的体态,在穿这种衣服的时候就会显得格外优越,周慕光是看着他从远处走过来,都觉得被帅到眼晕。
  秦洲站在他面前,垂首从下面开始,将衬衫的纽扣一粒一粒帮他扣上,一边扣一边轻声说:“以前都是你帮我穿,今天换我帮你。”
  “果然,亲手打扮爱人的感觉很不错。”
  纽扣被秦洲扣完后,他取来周慕的黑色丝绒领结,“仰一点头。”
  ‘咔’的一声帮他在颈后扣上,然后又调整了两下角度,拉远看了两眼,非常完美。
  周慕倒是很少穿这种正式的礼服,这么穿起来,像贵族世家里娇养着长大的小少爷一般,矜贵又优雅,秦洲莫名的就起了逗弄的心思,他取来那件跟他同款的奶油色翻领马夹,在周慕眼前展开,“请问这位尊贵的阁下,我有荣幸帮你穿上这件衣服吗?”
  周慕斜斜的飞了他一眼,都到这个时候了,还有心思开玩笑?
  飞扬的眼角将他那颗小痣带的也飞扬了起来,眼睛里春光艳潋的煞是好看,秦洲猛地一抱,把他揽进怀里,从后面帮他套上那件马夹,声音低沉又带着一丝喑哑,“希望我还有荣兴帮阁下一件一件亲手脱下来。”
  眼见秦洲的眼神越来越暗,这眼神周慕太熟悉了,往往结果都是他喘不过气或者腰酸背疼,他立刻用手抵在秦洲胸口上,“别闹,马上要出去了,衣服会皱。”
  “亲一下再出去。”
  这要求谁拒绝的了,但是这身礼服周慕用的都是很娇贵的面料,以秦洲惯常的亲法,这一亲可能直接没法要了。
  好在门口的敲门声,来的很及时,还伴随着曲斯安的声音:“慕慕,好了没,到时间了。”
  “快点走啦。”周慕从秦洲的怀里挣出来,打算去拿外套,他的外套也是青果领的燕尾服,不过是奶油色的。
  被不死心的秦洲又拉了回来,飞快的在他眼尾的小痣上落下一个吻,才放他离去。
  门口的曲斯安穿着一身浅灰色的西装,配上他银色蓬松的卷发,看上去格外的清爽。
  他裸……露在外的疤痕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有右眼的眼角,有块比较深的伤疤,还没完全消失,泛着淡淡的粉色,像一片贴在眼角的花瓣,不但丝毫不影响他的美貌,反而添加了一丝梦幻的魅惑。
  他的手里拿着两支剪好的玫瑰的花,还有一束小小的玫瑰花球。
  剪花的时候,周慕非常心疼,毕竟一共也就那么点,但是想到婚礼一生只一次,他还是下了狠心,小花田的玫瑰几乎被他剪秃了。
  两朵娇嫩的玫瑰,被分别插在秦洲和周慕外套的插花袋中,在一片般配的黑白色中红的扎眼。
  小小的花球被周慕握在手里,这是他给自己准备的‘新娘’捧花,反正古地球的婚礼仪式很少有人知道,被大家看到了也不会觉得羞耻。
  婚礼安排在黄昏时刻,这个时间点是冷香海一天中最美的一刻,两种光源交相呼应,把整片海滩都罩在一片浅金色的柔光中。
  周慕和秦洲手牵手从一片碎金中走出来,原本各自聊天的嘉宾们发出一阵激烈的掌声和欢呼。
  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祝福的笑容,手中有酒杯的,还会举高酒杯向他们致意。
  方珍瀚觉得自己喊得声音都要分叉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的情绪澎湃又感动,仿佛现在要走向那个小海岛的是他自己,激动的猛男落泪,在镜头前面尴尬的疯狂掩饰。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