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9)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周慕那从小备受‘人人平等’教育的三观哪容的下这话,即便是秦洲在后面轻轻拽着他的衣角示意由自己解决,他依然要怒怼,“在我看来,贵族和平民没有什么区别,平民并不低贱,某些自以为是,觉得是贵族就高高在上,看不起平民的垃圾也并不高尚,反而可以说是卑劣之极!”
  “你说平民们低贱,雌子们都是垃圾,可他们日复一日的从事着维持这个星球运转的必备工作,没有他们的供养和保护,哪里有你们这些贵族的安生日子过?!”
  他这番话说出口,直播间的弹幕瞬间沉寂了。
  之前陈唯行事嚣张,言语恶毒,弹幕上几乎都在刷屏怼他,但在虚拟的网络中对不公正的事情发表言论也许容易,在现实中难度则会成倍的增加。
  大多数平民在面对贵族时都会选择忍气吞声,息事宁人,以避免被贵族打击报复,周慕的这番话,可以说是需要十足的勇气了。
  弹幕寂静了一瞬后,犹如沸水入油,瞬间又炸开了锅。
  “怼的好!这个雄子他怎么敢的呀?不怕被报复吗?”
  “呜呜呜呜……保护我方慕慕!”
  “我宣布,周慕和秦洲锁死了!钥匙我吞了!CP名我都想好了,就叫慕洲CP!从今天起都是我的好大儿!”
  “周慕为了秦洲手撕贵族雄子,真的好勇!我之前以为他是为了攀上贵族才会主动对秦洲示好的,现在看起来应该是真爱了!唯有祝福!”
  “我宣布,后面的两个月,我就死守周慕的直播间了!好爱他!我们平民雌子,不是垃圾!更不低贱!我们为帝国付出了很多。”
  “所以……这个雄子说,秦洲的大哥已经被秦家放逐了,是真的吗?”
  “不好好听话的雌子,就应该被家族放弃,被所有人唾骂,他不愿意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强制匹配,当然被放逐了。”
  “就是,不听话的雌子凭什么当贵族,我看放逐为平民都算是宽待他了,应该强制充作娼妓。”
  “而且这个周慕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他到底在为谁说话,这就是最近星网上一直在讨论的‘雌狗’⑴吧。”
  “‘雌狗’鄙视,现实中遇见他,我脸都给他打烂!”
  “楼上的几位,脑子不需要可以冲进下水道,人家秦承,被秦家放逐后,凭着自己的战功成为了帝国最年轻的三星上将,就你们这种的,他一只手就能全部锤烂。”
  ……
  弹幕上争锋相对,现实里气氛更加紧张。
  陈唯的雌奴们为他搬来了座椅,他坐在厨房门口,后面几排高大健硕的雌奴,将秦洲和周慕堵在厨房中,大有要动手的意思。
  秦洲再次将周慕护在身后,警惕的打量着眼前这些虫人,看着倒是挺行的,实际上都被酒色掏空了,多半是外强中干,他一个人捶翻着一片,完全没有任何难度。
  就是周慕给他带的小碎花围裙可能保不住了,一会打起来大概率会弄坏。
  他还没来得及手动,最后排的雌奴们就相继倒下了,接下来是倒数第二排。
  不消多时,陈唯带来的所有雌奴都躺平在了地板上。
  一个黄色的心形AI管家飘过来,“检测到520别墅出现可疑人员,以释放定向昏迷信息素,现在暂无威胁,请清理队迅速处理。”
  然后它飘到陈唯的身边绕了一圈,“信息素确认。三号雄子陈唯。已绑定。”
  “检测到陈唯阁下延迟到达一个半小时,按合同条款,将扣除今日酬劳的50%。”
  “另外,检测到阁下现在的虫体不是很健康,情绪躁动,绑定后,我已经为阁下释放了松弛信息素,阁下感觉好些了吗?”
  AI管家话音刚刚落下,陈唯就如化掉了一般,在座椅上瘫成了一坨。
  “里他哇的是什么AI!竟然敢这样对我!”因为中了松弛信息素,陈唯的舌头使不上力气。
  大舌头骂人,似乎有点好笑呢。
  盛白和岑嘉玉心里想笑,表面又不敢得罪陈唯,都在强作平静,导致表情有点扭曲。
  方珍瀚倒是丝毫不在意陈唯的贵族身份,直接笑出了声响。
  他本身就不喜欢贵族,也从未想过嫁给贵族雄子,只想找个平民雄子平静的度过余生,找不到的话,单身也无所谓。
  今天陈唯的表现,更加坚定了他心中贵族雄子全是眼高于顶的蠢货这一认识。
  显而易见的丢脸,让陈唯更加暴怒,他嘶吼着怒骂AI管家,“偶要砸烂哩!清空哩的主核%@!&$……”
  “哎呀呀,检测到阁下的情绪躁动不仅没有好转,反而加剧了呢。”小黄心又绕着陈唯转了一圈,“嘤嘤嘤,都是小黄的错,我已经为阁下加大了松弛信息素的计量,阁下现在好些了吗?”
  陈唯当然好些了,毕竟现在连他的声带也陷入了松弛,无法再发出声音,除了瘫在椅子上喘气以外,做不了任何事,简直再好不过了。
  清理队的机器人将陈唯的雌奴们都从520别墅丢出去以后,又迅速陷入忙碌,将在座椅上瘫成一坨的陈唯,连座椅一起端回了他的房间,另外几个,还好心的帮他把行礼也提了进去。
  工作可以说是完成的非常出色了呢。
  直播间的观众也被这个反转反转到了。
  “惊!刚才我以为是个战争片,没想到居然是个喜剧片,这个贵族雄子,太可笑了吧。”
  “是可笑,蠢的可笑。”
  “有一说一,节目组可以对参与者使用松弛信息素吗?不违法?”
  “我特地去看了下公示的合同条款,其中有明确规定,在参与者情绪躁动且行为失常时,AI管家会及时对其释放定向松弛信息素,节目组没毛病,怕是某些贵族雄子眼高于顶,看不起斐铭星的一切,包括这份合同,所以才会中招。”
  “没人觉得,这个叫小黄的AI管家,有点茶茶的吗?明明是他禁言了人家,还在嘤嘤嘤装可怜,好可爱,好想要。”
  “哈哈哈哈,陈家怕是刚兴起就要落败了吧,他们家的雄子就这智商和情商嘛。”
  “不管你们说什么,我反正是粉周慕了,要是他在这个节目上没有CP,下了节目我一定要追他!”
  “慕洲CP不可拆不可逆!”
  陈唯这一番操作不仅自己落了个蠢货的名声,连带着陈家和所有贵族雄子的名声都有下滑。
  “蠢货!”
  光屏前的人盯着周慕和秦洲一起准备午餐的亲密背影,面容扭曲,声音怨毒。
  “去告诉陈唯,他要是敢离开节目,没有做到承诺的事,那他在外面烂赌欠下的那些债,我一分都不会帮他还。”
  作者有话要说:
  节目中:
  CP粉们:慕洲CP不可拆!不可逆!
  节目后:
  CP粉们:逆……逆了就逆了吧……洲慕CP不可拆!不可逆!
  秦洲:围裙越粉!打架越狠!
  ⑴雌狗:私设,意味雌子的舔狗,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第10章
  这次《激增的信息素》节目组的直播非常大手笔。
  观众可以选择别墅公共视角,也可以单独选择客厅,餐厅,娱乐室,厨房等分视角,看自己喜欢的参与者们互动。
  除此以外,节目组还给每一位参与者都设立了单独的直播间。
  主要是跟拍参与者在房间内的私人活动,以及工作中可拍摄的部分,并且粉丝是全平台互通的,在观众选择关注某位参与者的直播间时,会关注该参与者其余的社交平台账号。
  在正式开播时,直播间粉丝最多的就是自带流量的岑嘉玉,但经过刚才在厨房发生的那一幕后,周慕和秦洲直播间的关注度暴涨了一波。
  周慕顺利成为节目开播后,涨粉最多的人,因为关注他直播间的,除了慕洲的CP粉以外,还有一部分,打算等着节目结束后,如果周慕没有CP就跑去追求试试,他们昵称自己‘捡漏粉’。
  秦洲准备的午餐中规中矩,能吃但也不惊艳。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