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33)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他可以找一个,甚至几个全心全意喜爱的他的平民雌子结合,按照自己的心意,肆意的度过一生,一样会过的非常幸福。
  但他遇见了盛白,他为他推开了一扇以前够不到的门,对他说,只要你听话,我将带你走进这个向往已久的世界。
  这个诱惑太大,大到他不想去细想,要走进那扇门所需要付出的代价。
  交换礼物的时候,岑嘉玉给了盛白一个纸质信封,里面有自己下一场演唱会的门票,还有一张乐谱。
  曾经和方珍瀚一起做过的事情,他想和盛白再一起做一遍,上一次是表演,但这一次是真心实意的想得到盛白的认可,这已经是他能拿出来的,最好的东西了。
  他最近还有在写一首关于盛白的歌,也打算在演唱会上唱给盛白听,目前只有最初版,还有很多地方他都不是很满意,思考了一整晚岑嘉玉还是决定将这张乐谱送给盛白。
  也许今天过后,他和盛白没有选择在一起,他也没机会在演唱会上唱出这首歌,但他想让盛白知道,在茫茫星海中曾经有一首叫《白》的歌,是关于他的。
  盛白拿到信封后,略微的有些惊讶,他以为以岑嘉玉无利不早起的浮夸性格,为了展示他自己的虫设,可能会送自己乐器,还会抓住一切表现的机会,现场演奏,没想到岑嘉玉只给了他简简单单的两张纸。
  小一点的是一张硬卡纸,是门票。
  虽然现在科技发达,基本大型演艺活动都是采用线上门票,但岑嘉玉为了有自己的特色,也为了给粉丝一种仪式感,每次演唱会时,依然会印制纸质的门票,给大家留作纪念。
  大一点的是对折起来的三张A4纸,全部都是手写的。
  岑嘉玉的字很好看,大概是为了成为艺人,专门的练习过,所以即便是草稿也不显得凌乱。
  音乐是所有贵族们的必修课,盛白小时候也学过音乐,几乎看一遍就能在心里哼唱出来。
  歌词大概是还没有写完,只有寥寥几句,但旋律出乎他意料的非常简单温暖,和他心目中岑嘉玉会写的歌相差太大了。
  他一直以为岑嘉玉的音乐都是铺排满了繁杂的配乐和华丽的和弦。
  盛白看完乐谱有些诧异的望向岑嘉玉。
  “这首歌是写给你的,还是最初版,很简单,有些潦草,以你的音乐素养,可能看不上吧。”以往一直表现的有些自恋的岑嘉玉,在这一刻甚至有些自卑,“也许没有机会唱给你听,但我还是想送给你,希望你能收下。”
  这个礼物让盛白有些局促了,他小心翼翼的将乐谱折好,和门票一起塞回了信封中。
  盛白向来擅长以最恶劣的心思去揣度别人,从他动用关系帮了岑嘉玉之后,岑嘉玉就一直有来主动找他,盛白在心中坚定的认为,是他给出的筹码打动了岑嘉玉,他的主动靠近,全部都是因为想要攀上盛家,可是这两张乐谱,让盛白内心中对岑嘉玉的感觉产生了动摇,他看着自己手中的礼物,居然有了一丝后悔。
  盛白给岑嘉玉的礼物同样是一个信封。
  信封的体积很小,岑嘉玉打开来里面只有一枚芯片。
  这种芯片他非常熟悉,是签合同时使用的。
  他将芯片导入自己私人的AI管家中,这果然是一封电子合同。
  合同中的内容,是岑嘉玉过去想都不敢想的顶级资源,有了这张合同,虽然不能说一跃成为一线艺人,也能在娱乐圈中连上好几个台阶,这是岑嘉玉曾经梦寐以求的东西,可真的经过盛白的手送给他时,他心里却有种说不出来的失落。
  果然,他在盛白心目中的形象就是一个为了往上爬没有任何底线的人吧。
  岑嘉玉的情绪忽然就有些控制不住了,他的心脏像被人狠狠的捏了一把,又酸又痛,差一点就要掉眼泪。
  不可以,不能这么没出息。
  他调整了呼吸,抬起头看着盛白问:“你希望我签下它吗?”
  这个问题再简单不过,可盛白思考了良久,依然没有回答,最终只是给了岑嘉玉一个模糊的答案,他说:“我遵从阁下的选择。”
  之前跳舞的时候,盛白说尊重他的决定,大概就是说的这份合同。
  如果签下了这份顶级资源,就必须乖乖的待在盛白身边,听从他的所有安排,甚至包括不可以靠近他,不可以喜欢他吗?
  岑嘉玉低头苦笑了一下,然后坚定的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你之前说我如果选择了这份礼物,就不能再逃跑,要一直留在你身边,盛白,我希望你说到做到。”
  接着岑嘉玉向完全愣住的盛白,伸出了左手。
  他们两个之间,至今还没有一个吻手礼,说到底,只能算是比陌生人强一点的松散关系。
  岑嘉玉想,反正他已经习惯了蛮横的抢夺,习惯了不去争抢就什么都得不到,那么不管盛白的心里有谁,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他要放下所有的犹疑和脆弱,把盛白的心抢过来。
  而盛白也给了岑嘉玉他想要的回应,他轻轻的吻了岑嘉玉的手背,说:“好的,那么也希望阁下说到做到。”
  和前两对比起来,陈唯和邵睿诚的进展简直快的像是在星际迁跃。
  在最后一支舞之前才刚刚见面,跳完舞之后居然就互相选定了。
  摘掉面具后的邵睿诚和他带着面具的形象没有太大差别,普通的让人一眼即忘。
  度过了刚才的冲动后,陈唯又有些后悔,这实在跟他之前泡到的雌子水准差距过大了,仿佛以前天天都在吃山珍海味的人,忽然只能吃泡面。
  但是转念一想,要是邵睿诚不出现的话,自己怕是连泡面都没得吃,就又释然了,反正这个节目又不用做售后,结束之后再甩掉就好了呀,作为一只资深渣虫,他毫无心里负担。
  于是两人爽快的交换了礼物。
  陈唯给邵睿诚的是一张顶奢品牌的购物卡,就是他之前在盲盒约会里选择的那个品牌,平民雌子是不能购买的,但有了这张卡,品牌会对卡的拥有者售出服装,直到卡上的金额消费完为止。
  邵睿诚收到以后,肉眼可见的非常开心。
  而他给陈唯准备的,则是一瓶酒,说不上贵重不贵重,倒是非常少见,这瓶酒是蓝波族的特产。
  这个种族十分神秘,喜欢分散寄居在别的种族中,伪装成所寄居种族的族人过日子。
  他们最擅长的就是伪装术和幻术,所以这瓶酒有很强的致幻效果,对于陈唯这种喜欢追寻刺激的贵族雄子来说,是非常的投其所好了。
  “我算是服气了,真的再破的锅都能配到烂盖,连陈唯都能在这个舞会里匹配到雌子?!”
  “楼上的悲愤,让我觉得你是单身。”
  “祝福我家玉玉,盛白必须好好对他!”
  “话说曲斯安能移民到我们星球来生活吗?我们寝室有6个ALPHA,刚才其中4个,为了谁才是他口头上的老公,打了一架。”
  “曲斯安是我老婆,望周知,如果不服气,随时接受挑战,我一个能锤3个S级的ALPHA不在话下,欢迎来丛林星挑战。”
  “别做梦了,人家就算是老婆,也会是周慕的老婆,跟你们有什么关系?!麻麻忽然妒忌了,左边秦洲,右边曲斯安,我家慕慕上辈子是拯救了全宇宙吗?”
  “你们吵吧,只有我觉得今天全员好甜吗?打了个狗粮味的饱嗝。”
  方珍瀚也觉得今天全员好甜,不管是拿破仑,马卡龙还是各种果味起泡酒都好甜。
  胃的满足充分的填补了心灵上的空虚,他打了一个睿智的饱嗝,觉得这样的舞会以后可以天天搞,不用在意他的感受,只要餐品每天换花样就行。


第29章
  舞会结束后, 曲斯安和邵睿诚这两位雌子也入住到了520别墅的三楼,大家又回归到了日常的生活。
  秦洲依旧每天会拉着周慕吃早饭,不然以周慕的夜猫子属性, 怕是每晚要画图画到两三点。
  本来可以是温馨又甜蜜的日常,但是让秦洲万分不爽的是,早上他去喊周慕一起吃早饭, 会碰到曲斯安笑的一脸灿烂也出现在周慕房间门口,然后就变成了大家一起吃早饭。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